身份證丟了,怎麼啟用銀行卡,我身份證丟了,銀行卡怎麼啟用?

2022-01-15 13:01:39 字數 1577 閱讀 6313

1樓:鑽誠投資擔保****

身份證丟了可以辦理乙個臨時身份證,就可以啟用銀行卡了。

啟用銀行卡流程如下:

攜帶身份證、銀行卡前往銀行網點;

在銀行大堂工作人員的協助下填表;

取號排隊;

櫃檯叫號,前往櫃檯,按照提示繫結手機;

辦理完成。

備註:個人開通的借記卡不需要啟用,直接可以使用。批量開通的借記卡需要啟用,未啟用的銀行卡屬於睡眠賬號,不可以進行任何操作,需本人持銀行卡及身份證去發卡行櫃檯。

啟用銀行卡的步驟:

持個人銀行卡和本人身份證到開戶行;

申請辦理卡片啟用;

根據櫃檯指示,設定密碼;

之後簽字確認就可以完成銀行卡啟用了。

總結:如果個人沒時間去開戶行啟用,可以打銀行卡後面的客服號碼,按提示步驟操作,就可以正常啟用,但是到櫃檯啟用比較安全。

2樓:翼翼

啟用的話是怎麼個啟用法?是要本人到銀行啟用還是怎麼的?如果是本人到銀行啟用的話,這個應該是不可以的,必須要辦一張身份證,因為現在辦身份證都很快的,最多乙個禮拜,或者是15天,就可以了。

3樓:海南王工

如果真是你的身份證和銀行卡,那麼身份證、銀行卡、手機號三者都是對應的,身份證號碼、銀行卡號、手機號都應記得住,那麼啟用很簡單,否則先拿戶口本去補辦身份證,再拿身份證到銀行啟用。

我身份證丟了,銀行卡怎麼啟用?

4樓:顏王宋

身份證丟了,銀行卡可以通過手機銀行啟用。啟用方法如下:

1、以工商銀行為例,開啟手機應用商店,搜尋安裝工商銀行。

2、安裝後,在手機桌面上開啟工商銀行客戶端。

3、接下來,點選頁面右下角的我的。

4、隨後,點選登入。

5、在隨後出現的頁面裡,點選開通手機銀行即可。

5樓:招商銀行

若是由他人或公司為您代辦的招商銀行儲蓄卡,您可以本人持臨時身份證(在有效期內)和銀行卡到招行任意網點啟用。

若臨時身份證也沒有,請您盡快補辦身份證或辦理臨時身份證。

6樓:鑽誠投資擔保****

不能啟用,流程如下:

攜帶身份證、銀行卡前往銀行網點;

在銀行大堂工作人員的協助下填表;

取號排隊;

櫃檯叫號,前往櫃檯,按照提示繫結手機;

辦理完成。

7樓:民生為本

持戶口簿到戶籍所在地派出所申請補辦身份證,同時辦理臨時身份證,三日內取證,一般當天可能拿到,然後用臨時身份證去辦理業務。

8樓:匿名使用者

啟用銀行卡必須攜帶本人身份證到銀行網點進行

如果身份證丟失那你就需要及時補辦臨時的使用

銀行卡沒有著急使用的情況下不啟用也沒事

身份證丟了,如何啟用銀行卡

9樓:任虹穎斛疇

你不是有戶口本嘛,上面的身份證號碼和辦理的身份證上辦理的一模一樣,而啟用銀行卡只需要那個號碼就ok!所以,沒有身份證完全沒有影響滴,親!

身份證和銀行卡丟了掛失了身份證銀行卡會有危險嗎

通過銀行正常渠道掛失是沒有危險的,銀行會幫你處理,你上面的資金會凍結,別人就算知道密碼裡面的錢也是取不出來的,放心。身份證丟了,銀行卡有危險嗎 沒有的。因為現在的身份證就算被撿走了,嫌疑人是不敢去銀行套取你銀行卡的錢財,因為銀行現在都採取攝像頭形式作業,不是本人肯定是不行的。不大可能。人家又不知道你...

身份證丟了怎麼啟用民生銀行信用卡

建議補辦身份證再啟用。二代身份證補辦程式 一 申領步驟 1 申領人帶本人的居民戶口簿 居民身份證資訊採集表,到戶口所在地派出所申領第二代居民身份證。2 經工作人員稽核主要資訊無誤後,進行人像採集。3 申領人核對錄入資訊與個人資訊一致後繳納工本費,在發放居民身份證登記表上簽字並留下聯絡 4 由民警確認...

身份證丟了用身份證號碼能辦銀行卡嗎

銀行卡辦卡的流程 1 攜帶身份證 以及少量現金前往銀行營業網點 2 在銀行大堂工作人員的協助下填寫 3 取號排隊,同時再工作人員協助下影印身份證 4 櫃檯叫號,前往櫃檯,將填好的 和身份證交給銀行櫃員,辦卡的時候會需要簽字及輸入密碼,密碼為六位數字,設定後之後自己要記住,這就是以後的取款密碼 5 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