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出生的,哪年退休,2023年出生的,哪年退休

2021-10-17 20:58:39 字數 2245 閱讀 8722

1樓:匿名使用者

按現行規定男性2023年,女性2023年就是你們的法定退休年。如果2023年開始實施漸進式延長退休年齡,男性就得需要延長1年2個月了。

2樓:初瀚

2023年1月9日出生女性工人哪一年退休

2023年出生退休年齡最新規定到什麼時候退休

3樓:腳丫子向上

最近,關於延遲退休年齡的話題被炒得非常火熱,按照人社部之前提出的「延遲退休」的具體方案將在2023年公布,2023年正式實施。退休年齡最新規定。

我國人社部部長尹蔚民表示,我國將實施「漸進式延遲退休」,爭取今年完成方案制定,後年正式推出,方案推出至少五年後。

如果2023年落地實施,那麼以下三個群體將會受到退休新政的影響:

(1)小於等於50歲女性工人(2023年以及以後出生的女性);

(2)小於等於55歲女性幹部和男性工人,主要是從事繁重體力勞動的工人(2023年以及以後出生的人);

(3)小於等於60歲男性幹部(2023年以及以後出生的男性)。

三、網傳的退休年齡對照表:

2023年延遲退休最新規定, 「延遲退休年齡對照表」

4樓:匿名使用者

2023年出生的人按照男的60歲和女的55歲退休,女的退休時間是2023年,男的退休時間是2023年。

近兩年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部並沒有關於退休年齡方面調整的檔案出台。雖然延遲退休問題早已提上日程,但是並沒有最終確定,即便是確定了,也會設定5年的過渡期,過渡期之後才能正式實施。

即便是現在公布,也是從2023年才開始實施的,所以2023年不會調整退休年齡的。

現在都是漸進式退休,根據人社部方案將實行漸進式延遲退休,每年延長幾個月退休年齡,直到經過相當長時間達到新擬定的法定退休年齡。具體到每個人會工作到何時退休。

比如說,如果從2023年起實施延遲退休,每年延遲六個月,按照現行的退休框架(女職工50歲、女幹部和男工人55歲、男幹部60歲),那麼2023年退休年齡將分別是50.5歲、55.5歲和60.

5歲。原本在這一年退休的人就要多幹半年,以此類推,直到達到新的退休年齡為止。所以你可以按照男的60女的55開始計算。

5樓:黑色青花瓷

目前,法定退休年齡與當事人的參保種類、性別、身份等有關,並不能一概而論:

1、職工養老保險:男60周歲、女幹部55周歲、女工人50周歲;

2、靈活就業人員養老保險:男60周歲,女55周歲;

3、城鄉居民養老保險:男女均為60周歲。

根據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部介紹,延遲退休政策將於2023年公布,屆時如何延遲目前不得而知。

對於當事人而言,2023年出生,現年46歲,除了企業女工人外,均有可能涉及到延遲退休政策。

6樓:橘子娛樂頻道

退休年齡最新規定2019

2023年出生的女職工按新規定什麼時候退休?

7樓:古小萌

2023年就是你的法定退休年.

2023年事業單位退休年齡新規定

根據規定,對機關工人、事業單位工作人員因病完全喪失工作(勞動)能力辦理退職手續的退職生活費標準調整如下:

①事業單位工作人員退職後的退職生活費按本人退休前崗位工資和薪級工資之和的一定比例計發。其中,工作年限滿20年以上的,按70%計發;工作年限滿10年不滿20年的,按60%計發;工作年限不滿10年的,按50%計發。

②機關技術工人、普通工人退職後的退職生活費分別按本人退職前崗位工資和技術等級工資之和、崗位工資的一定比例計發。其中,工作年限滿20年以上的,按70%計發;工作年限滿10年不滿20年的,按60%計發;工作年限不滿10年的,按50%計發。

2023年出生的女性什麼時候退休

8樓:同竹童睿思

男2023年,女工2023年,女幹部和靈活就業的2023年辦理退休。

69年出生的女職工什麼時候退休

9樓:楓林晚

2023年出生, 到2023年滿50周歲,女工可以辦理退休,如果是女幹部,需要55周歲退休,要到2023年才到55周歲,那麼2023年肯定是延遲退休了,不能確定什麼時候退休,因為延遲退休政策還沒有出台,等出台才知道。

10樓:章霞獨光赫

從事有毒有害工作的,可以45歲退休。

工人50歲。如果符合這一條,應該是2023年退休。

幹部55歲。

2023年出生女性之退休年齡,2023年出生女性之退休年齡

1968年出生的女工,可以在2018年辦理退休,其他女性應該在2023年辦理退休,但是2023年已經實行延遲退休,可能要延遲半年左右。我是68年9月5日出生的企業職工是18年幾月份才能退休 回答你好 一 男年滿六十周歲,女年滿五十周歲,連續工齡滿十年的 二 從事井下 高空 高溫 特別繁重體力勞動或者...

我是2023年出生的,老公是2023年出生的,可以嗎

雞 鼠你們是吵吵鬧鬧的一對。兩個人都有鮮明的個性,互不相讓。雞先生善於分析,優柔寡斷,惟我獨尊,是苛刻的完美主義者。鼠太太精明現實,涇渭分明,非常富於感染力。雞先生感覺鼠太太的出色對自己形成了一種挑戰,於是動輒居高臨下,對鼠太太的一切都指手畫腳。鼠太太原本熱中於家庭生活,對婚姻關係異常敏感。面對挑剔...

2023年出生的南韓明星,2023年出生的南韓明星

90 95年出生的 組合中 wonder girls 宣美,安昭熙,金泫雅少女時代 崔秀英,徐珠賢,林允兒 ftisland 李弘基,崔珉煥,吳源斌,崔鐘勳,李在真bigbang 勝利 李勝賢 shinne 金鐘炫,李泰民,崔珉豪,key演員 朴信惠shinee是由14 18歲的少年鐘賢 17 民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