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2023年出生的,老公是2023年出生的,可以嗎

2022-08-17 03:10:03 字數 1189 閱讀 6613

1樓:匿名使用者

雞+鼠你們是吵吵鬧鬧的一對。兩個人都有鮮明的個性,互不相讓。

雞先生善於分析,優柔寡斷,惟我獨尊,是苛刻的完美主義者。鼠太太精明現實,涇渭分明,非常富於感染力。雞先生感覺鼠太太的出色對自己形成了一種挑戰,於是動輒居高臨下,對鼠太太的一切都指手畫腳。

鼠太太原本熱中於家庭生活,對婚姻關係異常敏感。面對挑剔冷漠的雞先生的冒犯,鼠太太毫無懼色,總是以她特有的謀略針鋒相對。

2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是什麼社會啊

還忌那個啊

我看可以

我支援你們

3樓:ricky蟲蟲

別那麼迷信,有愛就衝吧

4樓:櫻木

沒有什麼不可以了.

挺好的,既然相愛還管那麼多嗎?

5樓:海藍

跟我現在的狀況是一模一樣哦~我老婆也是84年的,我本人81年的!

可是我覺得她對我很好,我們感情很不錯。

她是北方人,我是南方人,感覺很多事情上面都配合的比一般的夫妻更好,她也很謙讓,當然我也不會那麼挑剔了!呵呵……

我認為關鍵要看兩個人是不是脾氣對路,性格互補,當然感情是最重要的,你想想你要是愛你老公你會怎麼做?那同樣的你老公要是愛你他也回這樣做!

呵呵……

祝你幸福!

6樓:

不要相信那些東西.只要你們是真心相愛的就可以了!第一:我們鄰居她丈夫就比老婆大3歲,但是很和睦,孫子都快娶妻了!

第二:歲數的相差不是問題.有的還大10歲都可以,現在都什麼年代,誰還會注意那些事情.

7樓:來自開心島大步流星的布雷特

都是你老公了,還說什麼可以不可以的!

8樓:匿名使用者

屬相算愛情不准的...

送你一句話》只要相愛,沒有什麼不可以!!

9樓:匿名使用者

沒什麼不可以~只要兩個人覺得好就好了

10樓:聖昊穹

那有什麼不可以啊

只要你們是真心相愛就可以了啊

何必管那麼多呢你說呢

11樓:哩咀

當然可以,雖不說這種「可不可以」有些迷信,但是相差3、5、7,這些都很不錯!

2023年出生的是幾歲,2023年出生的是幾歲?

出生在2013年的屬蛇人,2021年是8週歲 年齡 虛歲和週歲 的具體計算方式 週歲 在剛出生時為零歲,每到公曆生日 不是生日第二天 時加一歲。虛歲 另一種說法叫毛歲 剛出生即為一歲,每到春節加一歲。週歲主要應用於小孩讀書報名,醫院問診等正式場合。虛歲是中華民族的一種重要民俗,它主要是以春節 農曆新...

我是16點20出生,我老公是12點出生,我想知道我們的生辰,並想看看我們

坤造出生公曆日期 1986年1月12日16時20分,星期日 出生農曆日期 乙丑年十二月 己丑月 初三日 丙辰日 丙申時 您的八字 年 乙丑 月 己丑 日 丙辰 時 丙申 乙丑年生 海內之牛 五行屬金 為人慷惶,喜愛春風,見事多學少成,幼災父母重拜,九流中人,夫妻無刑,兒女不孤,六親少靠,女人賢良,純...

今年是2023年我是2023年出生的請問我的虛歲與

虛歲23歲 周歲22歲 虛歲是二十一,周歲是二十 虛歲22,周歲21。我是94年10月出生,現在多少歲了?虛歲和周歲分別是多少?虛歲和周歲怎麼算的?一般是按照哪個歲數填 周歲22,虛歲23。周歲是實你年齡,一般按農曆計算。那麼虛歲就是陽曆的計算方法,一般我們填年齡按照身份證填寫,就是陽曆的虛歲。虛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