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出生1980入廠2023年退休工資?

2023-05-15 06:50:04 字數 1799 閱讀 2298

1樓:小溪

這要和地區、具體企業有關,何況三年後變數很多,就目前上海地區,效益好的可拿6000-8000。

2樓:農飛

那也要看你在什麼單位退休的,如果是事業單位的話,工資會高一些。如果是普通單位的話,也就在3000左右吧。

3樓:湧思涵

你的工作年限,你現是43年,將你的退休工資,如果是在廠子裡當工人的話,嗯,那麼在二線三線城市能達到3000塊錢左右,如果你是幹部呢?你的工齡很長,你的消費也會很多,所以說工資還會很高。

4樓:匿名使用者

基礎養老金=[退休時本市上年度在崗職工月平均工資×(1+本人平均工資指數)]÷2×本人工齡×1%。

個人賬戶養老金=個人賬戶累計儲存額÷計發月效。

過渡性養老金=退休時本市上年度在崗職工平均月工資×本人全部平均工資指數×本人工齡×1%,三者相加即為退休金總和。

5樓:情感與生活知識教育

63年出生,80年入場,23年的退休工資大概應該在三千九到四千一左右。

6樓:小研說法

想知道自己的退休工資呢,只能等到退休以後才可以核算,因為你每年交的錢數不一樣,還有好幾年沒交錢,怎麼核算呢?

7樓:那黑的

如果2023年還沒有推遲退休年齡,你算的沒有錯,應該算是正常退休了,有43年工齡,退休工資在同行中是比較高的。

8樓:網友

2023年出生的,一直在乙個工廠工作嗎,應該是還過幾個工廠了吧。

想知道退休後的工資,得先去查一下養老保險,看一下廠裡是不是一直給你交保險,如果沒有交,還需要補交才能辦理退休。

9樓:時間節點激將法

從你的出生年月日和你進廠的時間以及退休的時間,不能決定你的退休工資,退休工資與你所在的單位所交的養老保險有密切關係。

10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無法測算,需要到了2023年根據當地平均工資的水平測算。

11樓:來自龍山寺專心致志的蜘蛛俠

退休工資並不僅僅是根據你的工齡,要看你交納的社保,社保交的多,退休工資也就多一點。

企業的退休和事業單位的退休,他們的退休工資相差就很大。

12樓:ok我來看看哦

退休工資計算不是單看你多少歲,還要知道你的退休地點,你的個人賬戶裡的錢是多少,你的工齡是多少,這四個條件計算。

13樓:茂煊

不管你哪一年出生,怎麼入場?但是退休工資都有單位自己計算,不是全國統一的,所以我們不好算出你的退休工資。

14樓:sky追風者

退休工資有很多條件的,看當地的社平工資,還有你的交費基數和年限,交的越高領的越多。

15樓:匿名使用者

各個地方的退休工資不一樣的。

16樓:拾秒致

2023年出生,2023年退休是正確的。

17樓:網友

2023年出生,已有80年入廠工作,2023年退休,如果一直工作的話,那麼退休工資大致在3000左右。

18樓:小暖

2023年出生,2023年入廠,2023年退休工資,現在的社保工資一年一變,你還有三年沒法給你計算退休的工資。

19樓:

2023年出生,2023年入廠,2023年退休工資?退休工資應該根據你在職時候的工齡和職務職稱的總和店裡退休工資的。

2023年出生是什麼命,2023年是什麼命

1963年出生是什麼命,1963年乃癸卯兔命,五行屬水,主聰穎,理智,智慧型。癸卯兔人性格聰穎,靈動,知書達理,待人謙遜,寬厚仁慈,處事得體,俠義之心,心思細膩,溫文爾雅,善交際,伶牙俐齒。藝術天賦上佳。處事圓滑,喜好和平,學習能力上佳,屬文質彬彬之輩。對工作積極認真,負責,心靈手巧。人緣好,宜經商...

出生,2023年虛歲是多少歲,2023年出生的2023年多少周歲

中國傳統歲數是虛歲,虛歲是按農曆算,出生即為1歲,每過一次春節增1歲。農曆一九八o年出生,今年是36虛歲。1980年出生的2015年多少周歲 周歲按公曆計算,出生為0歲,每過一次生日增1歲。1980年出生,2015年生日前是34周歲,從2015年公曆生日起是35周歲。我是1980年出生的,2016年...

63年出生的人五行是什麼,2023年五行屬什麼

出生時辰算五行 首先,你要知道你的出生日期和確切的時辰。然後找一本萬年曆,根據萬年曆查出你的出生年 月 日的干支。附上 電子萬年曆 根據下表一一對照干支 五行 天干 地支對照表 天干 甲 木 乙 木 丙 火 丁 火 戊 土 己 土 庚 金 辛 金 壬 水 癸 水 地支 子 水 醜 土 寅 木 卯 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