楚留香手遊家園系統裡面公升級宅邸的時候說的可擺放規模擴大到底是

2021-10-17 06:55:50 字數 1181 閱讀 5098

1樓:嗚吖吖

點布置的時候看那個綠色框框,變大了,綠色以內能放東西

2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擺放物件的種類變多了,面積沒變

3樓:小夢想勇敢闖

楚留香宅邸系統玩法介紹 【四大地形風貌 實時天氣變幻】 「我想有個家,乙個不需要多大的地方……」如果可以選擇,你最想把自己的江湖之家建造在**?是綠茵遍布的狂野、煙水環抱的湖心,還是粉妝玉砌的雪山,或幽靜聽風的竹林……以上不同的地形風貌,都是《楚留香》宅邸系統中少俠可以選擇搭建房屋的地段。 在靈活真實的天氣變換襯映下,玩家還將看到家園的多重面貌:

清晨的霞光、溫馨的黃昏和靜謐的夜晚,和親友一起在家中看日公升日落、共賞滿天星輝,豈不是一件樂事? 【沙盒化搭建 家具能看也能用】高自由度的江湖,怎麼能少得了自由的宅邸搭建?《楚留香》的宅邸系統採用了自定義搭建的形式,室內的地板、牆面和家具,均可以隨意調整擺放在任何位置,一磚一瓦全憑少俠自由構建。

添置在家中的物件均是古香古色的家具,雕梁畫棟、木質桌椅和精緻的繡毯等等,盡可能還原少俠對古代家居生活的想象。 家具也不只是作為裝飾那麼簡單,宅邸中的許多家具元件都可以互動:床鋪可以躺下休息,琴可以彈奏,也可以使用浴盆更衣沐浴,放置香爐焚禱求福氣,包裹中的累贅之物可以整理到家中的櫃子中。

除此之外,還有更多家具的妙用等待玩家發現。 【田園之樂 怡然自得】漁樵農耕,也是江湖。行走江湖累了,不如試試歸隱山林放鬆一下?

在《楚留香》的宅邸系統中,玩家可以打造自己的小農場。開墾田地種些花花草草、瓜果蔬菜;也可以養些雞鴨兔等家禽小物,體驗桃花源般的田園之樂。在江湖中奔波許久,找尋一片淨土安居樂業,過上與世無爭、自給自足的農家生活,也是一種不同的江湖「宅」居生活。

【江湖並不孤獨 同住家園了解一下】有了一處安樂的居所,怎麼能少得了和江湖好友分享?少俠們闖蕩江湖已久,想必江湖名士也結交了不少,不如試試邀請心儀的npc入駐?亦或是邀請自己的江湖好友同住,共建溫馨家園;還可以閒暇時和鄰里一同聚會玩樂…

楚留香怎麼提公升宅邸合成技能等級?

4樓:度娘已經註冊

家園等級提公升

提公升家園等級的方法說難也不難,說簡單也沒那麼容易。說到底就是一句話,靠家具和煙火值,家具擺放得多了,煙火值上來了,家園等級也自然就提公升了。

不過家具放得多,整潔度就會下降,就得叫俠士來提公升整潔度。

總而言之又是乙個燒錢的玩法。

楚留香手遊天分如何選擇楚留香手遊天分選擇

楚留香手遊天分選擇推薦 日常活動天分 刻苦,可以在日常活動中獲得經驗提公升3 江湖活動玩法 結交,可以增加與江湖實力的關係 額外提公升3 戰鬥天分 節儉,進入戰鬥損失裝備耐久概率降低10 入藥,血藍藥品效果提公升5 奇遇任務 洞察,行走江湖時,觸發奇遇的概率提公升10 不同的天分需要裝備在不同的穴位...

楚留香手遊臉譜哪個好臉譜選擇,楚留香手遊臉譜哪個好 臉譜選擇推薦

江湖目標選哪個好抄 其實命格初始選襲擇哪一 bai個都沒關係,後續都可以收集du,但是長遠來zhi看天下第一的命格屬dao性最好並且比較好收集。天下第一 臉譜加成 暴擊概率 7 稱號收藏屬性 勁 2氣 2 裝備屬性 勁 12氣 12博學雅士 臉譜加成 攻擊最小 5 稱號收藏屬性 勁 2氣 2 裝備屬...

楚留香手遊怎麼跑商快楚留香最快跑商攻略

首先,據本人親測,帶著貨從江南跑到門派地圖交易,是不會因為距離遠而售價更高的人,而且每個門派地圖只有乙個商人,所以大家只需要在江南地圖乙個圖跑就可以,不需要浪費時間。楚留香手遊怎麼跑商最快 快速跑商技巧攻 首先,據本人親測,帶著貨從江南跑到門派地圖交易,是不會因為距離遠而售價更高的人回,而且每個門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