楚留香手遊華山技能如何選擇華山技能選擇

2021-03-04 05:51:05 字數 1584 閱讀 6175

1樓:彼岸曼珠沙華

華山連招攻略

▍ pve

1:群小怪。一般副本中都會有一些小怪擋路,可以直接用驚鴻照影+流星逐月+萬徑千山+千山吹雪,如果小怪還沒有死完,其他技能可隨意使用。

2、打副本boss。並沒有特定連招,優先破防技能。

▍ pvp

pvp環境下戰場情況書瞬息萬變,華山在pvp中非常要注意技能的迴圈和使用,適合新手的高爆發技能連招一:流星逐月+藏風流雲+千山吹雪+華嶽三峰,一套帶走,絲毫不拖泥帶水!!

1、驚鴻照影。面對遠端職業,尤其是武當這種多控遠距離,先手驚鴻利用三段攻擊來拉近雙方距離。

2、五岳為傾。第1段傷害可以對敵人造成破防,第3段傷害可以將敵人擊飛。

3、踏玉虛:解控免控技能。

4、彈劍嘯歌:華山的解控技能,一定要記得用。而且華山的解控技能是擁有輸出加成的。面對武當的時候,注意武當的二段暈,找準機會解控。

5、華嶽三峰:如果敵人被擊飛,用這個技能可以達到高額傷害。

總體來說,華山的可玩性很高,操作難度算5星吧,論職業強弱,少林算墊底,華山也是倒數第二,但是操作好的玩家能創造無限可能,目前是唯一乙個能破除敵人真氣的職業,副本傷害也是**的,帶個奶媽可以雙刷大部分副本!!!

適合新手的高爆發技能連招一:流星逐月+藏風流雲+千山吹雪+華嶽三峰,一套帶走,絲毫不拖泥帶水!!

流星逐月:華山核心技能之一,追人必用,配合藏鋒流雲可清空對方所有真氣,配合擊飛,建議放在最容易釋放的位置。

藏風流雲:華山的吹風,技能核心中的核心,傷人一千自損八百的技能,由於釋放會清空所有真氣,所以要非常考慮釋放的時機,也是連招必備技能之一。

千山吹雪:在對面沒有真氣的時候釋放,直接挑飛,這就為很多華山玩家不知道怎麼挑飛的問題,記住,這個技能只有在對方沒有真氣的情況才能擊飛,白色真氣條就在血條下面。

華嶽三峰:華山連招中的核心,配合擊飛直接秒人的那種,這個技能cd很長,記住不要隨便釋放!

其他技能解讀:

五岳為傾:近身釋放的技能,傷害一般,破甲效果還是可觀的,一般只打第一招;

驚鴻照影:華山飄移的根本,磨血的利器,三段式觸發,讓你有來有回;

萬徑千山:這就是為什麼華山副本輸出高的原因,傷害加成可觀,但是pk中華山一般不用此技能;

彈劍嘯歌:華山的核心技能,打本能提公升隊友攻擊。pk能解控能上盾,pk的時候慎用;

快雪時晴:非常牛乙個絕學技能,也是非常挫的乙個技能。大招前兩次直接可以群體挑飛,空中持續攻擊不掉下來。

絕學需要靠技能和普攻積攢滿怒氣釋放,華山的高爆發注定不會打很久,反正我打那麼多場論劍,基本沒用出來過,基本也就是打本和多人戰場的時候能用出。

楚留香手遊華山秘籍怎麼選擇 華山秘籍最佳選擇攻略

2樓:76ju遊戲中心

楚留香手遊華山秘籍選擇推薦

高階屬性有加真氣上限的很重要,是極品屬性,還有最小攻擊屬性一樣不錯。所有秘籍投入大,修為提公升小,前期不建議點高!

大神秘籍:

【清寒訣】 【清心訣】 【嫁衣神功】

優點:以命搏命

中氪秘籍選擇:

【四照神功】 【天公地道】 【智周萬物】

平民秘籍選擇:

【華山白秘籍】 【苗家刀法】 【穿心掌法】

楚留香手遊華山怎麼加點 華山加點方案彙總一覽

楚留香手遊華山怎麼加點?全勁華山 輸出較高,寶石選擇搭配命中,洗練選擇勁體命中。一般pk常用,也是選擇性較多的華山,優點是連招輸出高,一套爆發極強,秒人必備 全敏華山 輸出華麗,和全勁的差別不大,但是暴擊看著爽快,搭配全暴擊石頭,洗臉勁體暴擊,副本傷害簡直上天。因為暴擊能格擋的問題,不推薦pk用 全...

楚留香手遊天分如何選擇楚留香手遊天分選擇

楚留香手遊天分選擇推薦 日常活動天分 刻苦,可以在日常活動中獲得經驗提公升3 江湖活動玩法 結交,可以增加與江湖實力的關係 額外提公升3 戰鬥天分 節儉,進入戰鬥損失裝備耐久概率降低10 入藥,血藍藥品效果提公升5 奇遇任務 洞察,行走江湖時,觸發奇遇的概率提公升10 不同的天分需要裝備在不同的穴位...

楚留香手遊臉譜哪個好臉譜選擇,楚留香手遊臉譜哪個好 臉譜選擇推薦

江湖目標選哪個好抄 其實命格初始選襲擇哪一 bai個都沒關係,後續都可以收集du,但是長遠來zhi看天下第一的命格屬dao性最好並且比較好收集。天下第一 臉譜加成 暴擊概率 7 稱號收藏屬性 勁 2氣 2 裝備屬性 勁 12氣 12博學雅士 臉譜加成 攻擊最小 5 稱號收藏屬性 勁 2氣 2 裝備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