楚留香手遊商人如何獲取幫貢掛機獲取幫貢技巧

2021-03-04 00:09:11 字數 3559 閱讀 7991

1樓:最愛幻雪寶兒

【江湖行商】

路線:嚴州-施家莊-天風坪/暗香/華山

楚留香手遊幫貢怎麼獲得 幫貢獲得方法

2樓:蠢蠢的沉默

幫派任務,跑商,勢力任務,捐金匣,幫派活動,幫派設宴

楚留香手遊怎麼掛機幫會跑商 幫會跑商掛機跑法推薦

3樓:木木木

十二連環塢

幫會接了任務直接去十二連環塢,買最貴那個什麼魚,和江湖行商一樣稍微看下**,太貴了(一般5000以上)就等重新整理。

買滿以後隨便添點別的,把錢花完,去少林(中間經過武當,想省時間可以輕功飛)。

少林同樣先賣便宜的,買木魚,然後也是把之前買的魚逐步換成木魚(這個和江湖行商的第二步是類似的)。

不過少林線通常比較少,可能要等重新整理,但是要盡可能多的買木魚就是了。

完了去江南雪廬書院(輕功抄近道)。

雪廬書院

這裡是比較難的一步,也就是控制**的關鍵。

首先你要看你的現金有多少,如果17w以上了就比較簡單,等雪廬書院的木魚**刷到最**格(我一般2w以上賣)一口氣賣掉回去交任務。

楚留香怎麼得幫貢最快

4樓:莫禾可可

主要還是幫派任務、勢力任務、門客設宴、江湖跑商(百萬跑商幫貢最多)、商人的幫派跑商,還有幫助幫里的人的設宴請求。還有乙個是挖四象圖會得到的幫貢寶匣(很虧)。

5樓:蠢蠢的沉默

每日幫派任務、跑商,設宴

最快肯定是捐金匣,乙個貌似2萬還是20萬(原涼難民沒見過)

倩女幽魂手遊幫貢怎麼快速獲得 快速獲得幫貢技巧

6樓:匿名使用者

1、幫會商票來:

20幫貢(boos、怪物掉落

源、隊長禮包、藏寶圖、一條龍禮盒);

2、幫會大盜

每只10幫貢,每日5次(每天19點大盜殺完後,有機率刷的boos強盜隊長=50幫貢);

3、貨運任務:

自己8次填充物品 幫貢200-300左右,必得幫貢丹=25幫貢,幫助幫派成員3-5次 幫貢100-200不等。

4、行酒令

幫派主管可接1-2次尋物任務,每次5幫貢,飲酒每分鐘可固定獲得2點幫貢,回答問題也能獲得一定幫貢。

6、挖寶:

關於**裡賣的240萬的商票,買過一本。沒有送幫貢,不是知否為bug。如果確實不送幫貢,那麼獲得幫貢的最快辦法,就是挖寶。

總結:使用以上方法,從10日開測到22日,累計已獲得幫貢6311。幸運點了20級,烹飪24級,釣魚15級。

7樓:

倩女幽魂手遊如何快速獲得幫貢,幫貢快速獲取技巧,幫貢是遊戲中一種重要的資源內呢,具容

體的獲取方式如下所示。玩家要獲取幫貢,首先要先加入幫會,然後再參加下面的活動: 倩女幽魂手遊   幫會強盜:20級開啟,每週

一、三、五12:00開始;   行酒令:20級開啟,每週一至週六19:

30-45分;(小抄推薦:行酒令答案)   貨運任務:60級開啟,每日0-21點,每天1次8個貨物,共計最少40點;   幫會跑商:

69級開啟,周

一、三、

五、六日11點開始,當天可以完成1次,1次50點幫貢;   幫會戰龍:69級開啟,每日全天,每次5點,共計25點;   幫會聯賽:週二周四共計三場,贏得話不僅幫會揚名,所有參加人員增加100點幫貢,輸的幫派也會獲得幫貢。

  除此之外:

楚留香手遊江湖行商收益如何最大化 最佳路線推薦

8樓:匿名使用者

楚留香手遊江湖行商合理的路線選擇可以節省時間,提高效率賺取幫貢,江湖行商對於購買物品的選擇也是有技巧的,那麼江湖行商如何收益最大化,下面帶來楚留香手遊江湖行商最佳路線推薦。

楚留香手遊江湖行商最佳路線推薦

江湖行商篇

接下來就是本篇重點,最近各位少俠都關注的百萬寶鈔跑法了。同樣先說線路:嚴州城→施家莊→擲杯山莊→華山(→暗香),這個沒有便捷的方法,只能讓行商行當當隊長,能夠獲得額外包裹格數和馬車加速。

卡百萬的思路就是囤滿16格的施家莊和擲杯山莊的最貴物品,然後去華山**賣;嚴州城到華山不算等待時間路上行走

麼至少需要重新整理2輪**才能上去,不想等的可以銅錢眼看看暗香**如何,3萬左右也可以回去暗香**。

江湖行商收益最大化玩法

1. 起始點嚴州城低價購買參茸丹,不想等的五千以下都可以買,如果沒有可以換線買,注意江湖行商全程只能在嚴州城可以換線,其他地方不能換線;購買物品時可以用銅錢眼技能檢視商品的最高**點,一級技能能同時看三個,銅錢眼5分鐘冷卻時間,參茸丹最高點一般就在施家莊;

2. 到了施家莊後不要急著賣光參茸丹,先買最貴的玉蓬萊,可以等待重新整理一次買2波玉蓬萊,錢不夠就賣幾個參茸丹,買完2波準備出發去擲杯山莊時看下身上剩餘的寶鈔數,再賣幾個或者賣光森榮丹保證總寶鈔數不超過14萬,防止路上遇到強盜后寶鈔數超過20萬;

3. 到擲杯山莊後同樣先買最貴的玉佩,然後**剩餘的參茸丹買滿包裹,最後帶著滿包裹的玉蓬萊和流雲百福前往華山等3萬以上****即可,如果到華山不巧在最低價,那就需要多等幾個重新整理cd了。

9樓:匿名使用者

★最bai

佳收益 施家莊→雪廬書院

du 施家莊

zhi→薛家莊(路線最佳

dao) ★最佳收益 薛家莊專→施屬家莊() 薛家莊→擲杯山莊() 十二連環島→薛家莊 )☆ 十二連環島→天風坪() 嚴州城→薛家莊()☆ 嚴州城→十二連環島()

楚留香手遊幫貢有什麼用 楚留香幫貢使用方法分享

10樓:匿名使用者

楚留香手遊幫貢是小夥伴們需回

楚留香手遊幫貢作用介紹

1、幫貢可以在演武堂點技能,從而永久增加人物屬性。

2、可以在幫派**中購買稀有道具。

楚留香手遊幫貢獲得:

幫貢是通過參與幫派任務獲得的,除此之外,四象圖也是可以挖出來的,但是概率低,平民玩家就不要挖了,留給土豪吧。

楚留香手遊戰功怎麼獲得 快速刷戰功技巧

11樓:度娘已經註冊

楚留香bai手遊戰功怎麼du

獲得?想要兌換一套差不多

zhi要40萬戰功,我們每dao周獲得的上限就是回15萬戰答功了,如果超過就不能再獲得了,這樣的話最快的製作裝備需要3個禮拜,之後的話我們可以提公升戰場套的等級。提公升需要十個碎玉,所以每次提公升也是要1萬多的戰功,可以考慮慢慢提公升等級哦。

獲得方式:

1、烽火雁門:

42級開啟的副本,我們可以單人也可以組隊,這裡的話就是可以獲得戰功,碎玉,四象圖碎片,活動還是不錯的,我們只要打boss就可以了,這樣每天可以刷一萬多的戰功,快的話就是2萬多。

2、**奇貨:

**中有限購的盒子,就是戰功禮盒,開啟可以獲得1000的戰功,每週上限就是5萬的戰功了,所以這裡可以用元寶直接買。想要快速獲得就是**裡買,然後每天的烽火雁門都去打,這樣只要把每週積分打滿就行了。

楚留香手遊天分如何選擇楚留香手遊天分選擇

楚留香手遊天分選擇推薦 日常活動天分 刻苦,可以在日常活動中獲得經驗提公升3 江湖活動玩法 結交,可以增加與江湖實力的關係 額外提公升3 戰鬥天分 節儉,進入戰鬥損失裝備耐久概率降低10 入藥,血藍藥品效果提公升5 奇遇任務 洞察,行走江湖時,觸發奇遇的概率提公升10 不同的天分需要裝備在不同的穴位...

楚留香手遊臉譜哪個好臉譜選擇,楚留香手遊臉譜哪個好 臉譜選擇推薦

江湖目標選哪個好抄 其實命格初始選襲擇哪一 bai個都沒關係,後續都可以收集du,但是長遠來zhi看天下第一的命格屬dao性最好並且比較好收集。天下第一 臉譜加成 暴擊概率 7 稱號收藏屬性 勁 2氣 2 裝備屬性 勁 12氣 12博學雅士 臉譜加成 攻擊最小 5 稱號收藏屬性 勁 2氣 2 裝備屬...

楚留香手遊怎麼跑商快楚留香最快跑商攻略

首先,據本人親測,帶著貨從江南跑到門派地圖交易,是不會因為距離遠而售價更高的人,而且每個門派地圖只有乙個商人,所以大家只需要在江南地圖乙個圖跑就可以,不需要浪費時間。楚留香手遊怎麼跑商最快 快速跑商技巧攻 首先,據本人親測,帶著貨從江南跑到門派地圖交易,是不會因為距離遠而售價更高的人回,而且每個門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