楚留香手遊華山怎麼加點 華山加點方案彙總一覽

2023-03-15 00:30:03 字數 1224 閱讀 9270

1樓:火影忍者鳴人君

楚留香手遊華山怎麼加點?

全勁華山:輸出較高,寶石選擇搭配命中,洗練選擇勁體命中。一般pk常用,也是選擇性較多的華山,優點是連招輸出高,一套爆發極強,秒人必備;

全敏華山:輸出華麗,和全勁的差別不大,但是暴擊看著爽快,搭配全暴擊石頭,洗臉勁體暴擊,副本傷害簡直上天。因為暴擊能格擋的問題,不推薦pk用;

全御華山:輸出一般,寶石選擇搭配格擋,洗臉勁體御格擋。皮糙肉厚,副本能當打武當和暗香效果很好,但是打雲夢和少林就比較費勁了。

華山行當技能主點外攻和命中,其次體和防禦。

華山加點方案彙總一覽。

全勁華山。輸出較高,寶石選擇搭配命中,洗練選擇勁體命中。一般pk常用,也是選擇性較多的華山,優點是連招輸出高,一套爆發極強,秒人必備;

全敏華山。輸出華麗,和全勁的差別不大,但是暴擊看著爽快,搭配全暴擊石頭,洗臉勁體暴擊,副本傷害簡直上天。因為暴擊能格擋的問題,不推薦pk用;

全御華山。輸出一般,寶石選擇搭配格擋,洗臉勁體御格擋。皮糙肉厚,副本能當打武當和暗香效果很好,但是打雲夢和少林就比較費勁了。

華山行當技能主點外攻和命中,其次體和防禦。

這遊戲基礎攻擊給的基數本來就很高,全勁和一點勁不加的區別無外乎最後就是1300大功和1500大功的區別。

而這遊戲給的血量基數本來就低,全體和一點體不加區別是40000血和60000血的區別。

體——氣血。

勁——外功攻擊。

氣——內功攻擊、內功防禦。

御——外功防禦、內功防禦、格擋。

敏——命中、暴擊。

2樓:笪正

按推薦方案來就行。

《楚留香》華山怎麼加點 華山最強加點推薦

楚留香手遊華山怎麼加點 華山派技能加點攻略

楚留香手遊華山怎麼加點 華山最強加點推薦

3樓:匿名使用者

華山:這個職業有不錯的輸出,需要一定的敏捷,需要一定的勁力,所以加點主要有不同的流派,不同的選擇。

全勁加點:這種加點就是輸出高,輸出最高的,需要搭配一定的命中,這樣就是打一套爆發的,傷害是非常高,平民玩家可以選擇這種路線,暴擊路線,這樣就是走極限輸出路線的。

全敏路線:這種路線輸出一般,但是攻速快,連招也是非常方便,全敏的需要選擇暴擊,這樣暴擊傷害就還可以。副本傷害還是不錯的,pk傷害是一般的,這樣搭配容易連招,不容易打爆發。

楚留香手遊華山技能如何選擇華山技能選擇

華山連招攻略 pve 1 群小怪。一般副本中都會有一些小怪擋路,可以直接用驚鴻照影 流星逐月 萬徑千山 千山吹雪,如果小怪還沒有死完,其他技能可隨意使用。2 打副本boss。並沒有特定連招,優先破防技能。pvp pvp環境下戰場情況書瞬息萬變,華山在pvp中非常要注意技能的迴圈和使用,適合新手的高爆...

楚留香手遊天分如何選擇楚留香手遊天分選擇

楚留香手遊天分選擇推薦 日常活動天分 刻苦,可以在日常活動中獲得經驗提公升3 江湖活動玩法 結交,可以增加與江湖實力的關係 額外提公升3 戰鬥天分 節儉,進入戰鬥損失裝備耐久概率降低10 入藥,血藍藥品效果提公升5 奇遇任務 洞察,行走江湖時,觸發奇遇的概率提公升10 不同的天分需要裝備在不同的穴位...

楚留香手遊臉譜哪個好臉譜選擇,楚留香手遊臉譜哪個好 臉譜選擇推薦

江湖目標選哪個好抄 其實命格初始選襲擇哪一 bai個都沒關係,後續都可以收集du,但是長遠來zhi看天下第一的命格屬dao性最好並且比較好收集。天下第一 臉譜加成 暴擊概率 7 稱號收藏屬性 勁 2氣 2 裝備屬性 勁 12氣 12博學雅士 臉譜加成 攻擊最小 5 稱號收藏屬性 勁 2氣 2 裝備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