楚留香手遊天分如何選擇楚留香手遊天分選擇

2021-03-04 08:48:31 字數 437 閱讀 2369

1樓:我是帥鍋

楚留香手遊天分選擇推薦

日常活動天分:刻苦,可以在日常活動中獲得經驗提公升3%。

江湖活動玩法:結交,可以增加與江湖實力的關係(額外提公升3%)

戰鬥天分:節儉,進入戰鬥損失裝備耐久概率降低10%。入藥,血藍藥品效果提公升5%。

奇遇任務:洞察,行走江湖時,觸發奇遇的概率提公升10%

不同的天分需要裝備在不同的穴位上,目前玩家可以佩戴5個天分,按照不同的場景(戰鬥,奇遇,日常玩法)佩戴相同功能性的天分,可以增加玩法數值。

目前遊戲中有6種天分,分別是:懸樞、中樞、神道、至陽、靈台和神秘天分。

玩家在進行劇情的時候選擇不同的選擇可以提公升相對應的性格屬性,到達一定的數值可以解鎖天分,進行裝備獲取屬性。相同效果型別同時只會生效乙個。天分可以通過提公升性格來公升級,公升級後的天分在進行各種玩法的時候會獲得額外的效果。

楚留香手遊臉譜哪個好臉譜選擇,楚留香手遊臉譜哪個好 臉譜選擇推薦

江湖目標選哪個好抄 其實命格初始選襲擇哪一 bai個都沒關係,後續都可以收集du,但是長遠來zhi看天下第一的命格屬dao性最好並且比較好收集。天下第一 臉譜加成 暴擊概率 7 稱號收藏屬性 勁 2氣 2 裝備屬性 勁 12氣 12博學雅士 臉譜加成 攻擊最小 5 稱號收藏屬性 勁 2氣 2 裝備屬...

楚留香手遊華山技能如何選擇華山技能選擇

華山連招攻略 pve 1 群小怪。一般副本中都會有一些小怪擋路,可以直接用驚鴻照影 流星逐月 萬徑千山 千山吹雪,如果小怪還沒有死完,其他技能可隨意使用。2 打副本boss。並沒有特定連招,優先破防技能。pvp pvp環境下戰場情況書瞬息萬變,華山在pvp中非常要注意技能的迴圈和使用,適合新手的高爆...

楚留香手遊怎麼跑商快楚留香最快跑商攻略

首先,據本人親測,帶著貨從江南跑到門派地圖交易,是不會因為距離遠而售價更高的人,而且每個門派地圖只有乙個商人,所以大家只需要在江南地圖乙個圖跑就可以,不需要浪費時間。楚留香手遊怎麼跑商最快 快速跑商技巧攻 首先,據本人親測,帶著貨從江南跑到門派地圖交易,是不會因為距離遠而售價更高的人回,而且每個門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