屈臣氏燕窩面膜怎麼樣

2021-10-17 00:09:13 字數 884 閱讀 7485

1樓:廣三春駒璣

記住,**最主要的功效【補水】!

所以,在其他輔助功效上,不要有太多的期望值,真的有燕窩,含量也非常之低!

絕對不可能說,能夠起到吃燕窩一樣的效果!

想要燕窩的效果,還是要自己買了燉的吃!

2樓:檢帆真友

屈臣氏燕窩**怎麼樣,樓主這也敢買啊?都不看新聞的嗎?都不知道屈臣氏燕窩**有致人死亡嗎?

我也是醉了,不管新聞是真是假,反正我都不會再用了,它家的自產護膚品本來質量就差,每次率先打折的都是屈臣氏的自產產品,**我現在除了像dreamtimes、蘭蔻、雪肌精這種大牌的**會用,其餘的都不會碰,大牌畢竟***啊。

3樓:帛陽秋但炳

屈臣氏的燕窩**一般般,覺得你才19不用營養那麼高的吧?清爽補水的,屈臣氏有賣裡美的青瓜**,果凍一樣,補水效果挺好的。我也是經常面對電腦,防曬隔離要擦的,能盡量少呆在電腦前最好。

電腦輻射最大的問題還不單單是**乾燥,主要是損傷**真皮層,**容易衰老才是真的.

我想也是,19歲就不要用那麼高的,

我工作就是天天坐在電腦前的,沒辦法呀,我也不喜歡這樣,

我用過那個青瓜**,用過一瓶以後就沒在用了,因為我已經24了,不能和你比啦,我用的**是李醫生的海藻泥(因為臉上有痘),主要是為了戰痘用的。我的補水保濕護膚品比較多,

蘭芝的水庫系列。我覺得青瓜不錯的,還有就是屈臣氏賣的美即**也不錯。另外,我也用過8倍水的睡眠**,對於我這種比較懶的人來說,有個大幫助。

我想要那種直接貼在臉上的呀,那種一瓶瓶的我都沒用過,不會呀,

哦,我用過東洋之花的一片一片的,純補水,效果一般。然後就是屈臣氏的燕窩**了。多半我用的**都是擦塗的,然後水洗,那樣一大瓶能用很久,一片一片的用過一次就丟掉了。

屈臣氏裡美雞蛋慕斯面膜效果怎麼樣

效果很好,是一種按摩型慕斯 富含高保濕補水精華,雞蛋中高保濕的成分 在泡泡被吸收的時候滲透進肌膚裡,溫和不刺激。擠壓出來就像泡芙一樣q彈綿密,塗抹在臉上進行按摩,五分鐘後洗掉感覺肌膚更加嫩滑啦,好評推薦。屈臣氏裡美怎麼樣?別人我不太清楚,不過就我個人而言,我還是蠻喜歡用屈臣氏 的裡美護膚品的。我回也...

屈臣氏那個艾瑪絲的東西怎麼樣啊,屈臣氏艾瑪絲牌子的東西怎麼樣呢?

我是通過導購給的試用裝知道的這家人的,還不錯,當時好像導購推薦的是精華露吧,這個很清爽,一點都不油。我目前用的就是這個品牌,是玫瑰系列的,買了水,洗面奶,乳液,精油,眼霜,一起八百多,我 有斑乾燥,可能我 太乾,剛開始用時有刺痛感,後面買了韓後補水 貼了馬上就沒那種感覺了,這套產品質地確實很清爽,但...

小仙燉的燕窩怎麼樣,小仙燉燕窩怎麼樣?

小仙燉鮮燉燕窩,看起來有點像是睡眠 小小的一罐,非常好攜帶,裡面是透明的燕窩提取,孕期也可以喝,對於女性來說真的是超級滋補。裡面說是不含防腐劑,所以要在0 4 c的地方儲存,然後保質期只有十五天。要喝的時候直接喝也可以,或者隔水加熱5 8分鐘。不是很甜,口感q滑。小仙燉鮮燉燕窩特點 138分鐘95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