蔻蕊面膜怎麼樣,蔻蕊化妝品怎麼樣

2021-03-04 08:29:03 字數 1580 閱讀 6288

1樓:匿名使用者

顏怡**能有效補充肌膚膠原蛋白,持久滋養肌膚,令肌膚晶瑩剔透有彈性。加倍呵護肌膚,預防乾燥,補水保濕,肌膚水瑩亮澤,白嫩緊緻。天貓上就用的,我用的五倍蠶絲補水**。

2樓:123123雄起

不好用,一點也不貼膚

蔻蕊化妝品怎麼樣 10

3樓:匿名使用者

只用過細膚修護營養乳,效果還行就是有點油油的,本人**本來也有些油

4樓:匿名使用者

沒聽過,應該不是什麼大牌子,像這種型別 的一般別指望功能太好,膚質不過敏的應該可以試試

5樓:張

都知道神馬啊,沒用過就別瞎說,補水套裝挺好的!

6樓:百度使用者

不錯,特別是祛痘產品!有用過

7樓:匿名使用者

垃圾牌子,垃圾人做的東西,就是 垃圾的

蔻蕊時裝****怎麼樣?

8樓:愛企查

蔻蕊時裝****是2016-11-16在上海市靜安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台港澳法人獨資),註冊位址位於上海市靜安區南京西路1168號中信泰富廣場第一層105單元、第二層209-210單元。

蔻蕊時裝****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10000ma1fy4gx0r,企業法人趙一錚,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蔻蕊時裝****的經營範圍是:服裝、服裝面料及輔料、鞋帽、箱包、針紡織品(棉花除外)、化妝品、金銀飾品、珠寶玉器(**、毛鑽、裸鑽除外)、皮革製品、旅行袋、雨具、眼鏡、手錶的批發及零售、進出口業務,並提供相關配套服務。(不涉及國營**管理商品,涉及配額、許可證管理商品的,按國家有關規定辦理申請)。

【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蔻蕊時裝****對外投資0家公司,具有5處分支機構。

蔻蕊化妝品好用嗎同蕊

9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吧 有人說好友人說不好

希望幫到你 望採納 愛你

請大家來看看一些牌子護膚品

10樓:小葉子

你用的這些品牌我都沒有聽過,建議你不要買雜牌,以免用了以後有什麼不好的反應,會給你年輕的肌膚留下遺憾。

我倒是覺得16歲的小姑娘,**正是最好的時候,用不上什麼高階的,營養成分太多的護膚品,這樣反而會給肌膚增加負擔,導致**吸收不了,產生脂肪粒。

青春期臉上出點痘痘是正常的,只要注意飲食,別吃辛辣、刺激的食物,別吃的過鹹,保證睡眠,勤洗臉,這樣痘痘很容易就消褪了,而且也不會在臉上留痘痕。

如果臉上真的很出油,用點控油+補水保濕的產品就好。比如說本草相宜的產品,對學生來說很實惠的,各大超市都有,特別是它的補水醒膚**,很好用。

11樓:匿名使用者

16歲小妹妹 主要保濕就好 去補充個潔面和補水** 那個美白面霜不適合你 不要用 你的油和痘痘是青春期的 大了就好了 別理

黎姿化妝品怎麼樣,黎姿化妝品怎麼樣看是真的還是假的

不知名也就無所謂口碑了。韓束是黎姿化妝品工廠的主打品牌,其產品都是中低檔產品,暫時還沒品牌建設!只是一些小廣告!黎姿這個牌子的護膚品好嗎 有廣告的,護膚品是蠻好的。誒。貌似是她弟弟公司出的吧。不過車禍後姐姐接管了。蘇州工業園區黎姿化妝品 怎麼樣?蘇州工業園區黎姿化妝品 是2004 04 23在江蘇省...

泊美化妝品怎麼樣,完美化妝品怎麼樣

泊美化妝品還是很不錯的,用了2年多了,一直在用。不會啊,我用過挺滋潤的。泊美的東西是純植物的,化妝品還是要因人而異,每個人的 都不一樣。如果你 屬於混合型或者乾性應該問題不大。我用過泊美的水水,乳液和洗面奶,滋潤型的,感覺挺不錯,特別是洗面奶。我買的也是和你同款,毛孔真的會變大?因人而異吧我用的都是...

南韓秀麗韓化妝品怎麼樣,秀麗韓化妝品怎麼樣

挺好用的,我姐就是用這個,有的叫秀麗韓,有的叫秀雅韓。種是南韓原裝的,一種是南韓原料中國製造,唉,咱大祖國就愛搞中國製造,在南韓屬於中檔化妝品,還不錯 秀麗韓化妝品怎麼樣 聽過,好像賣的不怎麼樣!乜不怎麼出名!說一下吧,不怎麼好哦 我是南韓化妝品專櫃的 上賣的化妝品基本上都是很久以前的貨。甚至還有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