屈臣氏裡美雞蛋慕斯面膜效果怎麼樣

2021-03-04 02:47:56 字數 2751 閱讀 9896

1樓:匿名使用者

**效果很好,是一種按摩型慕斯**,富含高保濕補水精華,雞蛋中高保濕的成分

在泡泡被吸收的時候滲透進肌膚裡,溫和不刺激。**擠壓出來就像泡芙一樣q彈綿密,塗抹在臉上進行按摩,五分鐘後洗掉感覺肌膚更加嫩滑啦,好評推薦。

屈臣氏裡美怎麼樣?

2樓:匿名使用者

別人我不太清楚,不過就我個人而言,我還是蠻喜歡用屈臣氏

的裡美護膚品的。我回也算是屈臣氏的老顧答客了,從裡美剛上市不久,我就開始用裡美的護膚品了,從潔面膏啊,到水、乳液、面霜,甚至是身體乳,我用的都是裡美這個牌子的,總感覺用一套才有效果。後來事實證明,的確如此。

用裡美的那段時間,肌膚的狀態很不錯。後來聽說不能老用乙個牌子,所以換了其它品牌的護膚品用過一段時間,結果發現肌膚狀態不如之前了,又果斷換回裡美。最後,我還想說,好不好用還得自己用了才知道,建議你去屈臣氏的門店試用一下裡美的試用裝。

3樓:匿名使用者

屈臣氏的東西還是不錯的,這個品牌銷售的也不錯,群眾基礎很好的,可以試一試。

4樓:匿名使用者

感覺還可以,你可以買來試下。

屈臣氏裡美怎麼樣

5樓:匿名使用者

其bai 實 我 是 不 太 喜 歡 逛du 屈 臣 氏 的 , 因 為 裡 面 的 導 購 是zhi

在 是 太dao

煩了 , 一 進 店 就 跟 在 你 後版 面 推 銷 , 特權 別 煩 。 但 是 呢 , 我 每 年 還 必 須 進 幾 次 屈 臣 氏 , 原 因 就 是 因 為 裡 美 ! 裡 美 的 護 膚 品 真 的 是 業 界 良 心 , 不 僅 價 格 好 看 , 效 果 更 好 看 !

我 一 貫 用 的 是 茶 樹 油 抗 痘 系 列 , 因 為 我 本 身 就 是 痘 痘 肌 , 用 其 他 護 膚 產 品 反 而 皮 膚 會 越 用 越 差 , 但 是 裡 美 不 會 。 因 為 裡 美 採 用 的 全 是 天 然 的 花 草 植 物 精 華 , 所 以 效 果 非 常 溫 和 , 我 有 時 候 把 兩 個 系 列 的 混 用 , 皮 膚 都 不 會 出 現 問 題 。 題 主 可 以 先 買 一 兩 款 裡 美 的 基 礎 護 膚 水 或 者 精 華 試 試 , 效 果 肯 定 會 讓 你 滿 意 噠 !

屈臣氏裡美豆乳系列的**怎麼樣?

6樓:李柳岸

你說的是豆腐乳酪無暇美肌**吧

7樓:狂笑的爆公尺花

真的不好,豆乳推薦莎娜豆乳

潔面慕斯的用法和用量 今天在屈臣氏買了乙個裡美的潔面慕斯 從來沒用過 所以不知道該用多少 感覺好

8樓:皛_蟲

潔面泡沫慕斯bai利用小du分子爆破的方式分解zhi汙垢,

擠出來就是dao泡沫,塗摸到臉

專上1ー2分鐘清除乾淨屬即可,不用打圈、搓,為了備免損傷皮脂膜新型的潔面型別!好的這型別潔面最容易鑑別好壞,如果想知道可以追問。

屈臣氏裡美怎麼樣啊?學生用好嗎?

9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裡美本身bai

就是比較年輕的du品牌啦,很適合年輕的女孩zhi使用dao,學生黨當然必不可少啦!在屈版臣氏裡權美的產品一直很熱銷,.她就很熱情的推薦我使用裡美的護膚品,因為覺得她很誠懇,就買了一瓶裡美雞蛋慕斯,.

而且包裝也很可愛

屈臣氏裡美怎麼樣?

10樓:匿名使用者

屈 臣 氏bai 裡 美 挺 不 錯 的 呀 , 這 是 我 最du 愛 的 護 膚 品

zhi 牌 哦 ! 上 大 學 之 後 是 被dao 室 友 種 草 了內 所 以 買 的 l i m i 裡 美 , 現 在容 都 畢 業 一 年 多 了 , 我 還 是 堅 持 用 l i m i 裡 美 , 我 感 覺 這 個 牌 子 真 不 錯 , 用 裡 美 幾 年 了 , 皮 膚 狀 況 都 挺 好 的 。 l i m i 裡 美 的 產 品 涵 蓋 面 部 護 理 和 身 體 護 理 等 多 個 系 列 , 不 僅 有 清 新 的 香 味 , 還 有 非 常 天 然 、 溫 和 的 質 地 哦 。

不 過 你 要 是 買 裡 美 的 護 膚 產 品 的 話 , 建 議 你 買 成 套 的 一 起 搭 配 使 用 比 較 好 。 像 我 現 在 用 的 是 l i m i 裡 美 冰 川 紫 羅 蘭 系 列 的 護 膚 品 , 有 潔 面 膏 、 水 、 乳 液 , 還 有 面 霜 等 都 是 成 套 使 用 的 , 效 果 很 不 錯 的 。

屈臣氏裡美護膚品怎麼樣?

11樓:異次元亞波人

我已經很久不去屈臣氏了,因為裡面的進口化妝品多是國際版,國際版質量怎麼說,沒有他們本國的版本好,所以都**

屈臣氏裡美防曬乳好嗎?

12樓:遠遠

裡美是skin food的山寨版 雖然包裝不錯 但防曬效果不好 個人比較喜歡碧柔和曼秀雷敦的新碧系列 防曬效果不錯 也很輕薄求採納

13樓:楓默不倒

一般般,我同學有買的,防曬效果一般,沒有碧柔和

曼秀雷敦新碧水薄好用,回

這兩個防曬效果比里美好答,屈臣氏也都有賣的,裡美本身就是仿skin food,不專業,學的四不像,不推薦,還是日系的防曬霜效果好得多!

希望專業人士可以回答有關於屈臣氏裡的東西問題

首先,卡尼爾的產品在watsons的銷售量不並高.1.watsons裡最好的爽膚水給你推薦 肌妍 含雙倍透明質酸,保濕效果非常棒.也不會油膩.2.用了水之後最好選擇適合自己膚質的乳液 夏天 霜類 冬天 請到店鋪諮詢美容顧問.3.磨砂品只能只能一週用一次,而且你 乾燥就不適合控油的產品,不然會更乾燥,...

屈臣氏裡買的化妝品用過還可以換嗎

當然不可以的 能換的除非都是網上的冒牌購前給你吹噓 商品是不行的哦。不可以的,如果是密封的產品,只要開封就不可以退換了,用過的更不可以。不可以換,化妝品屬於特使產品,開啟就不能換了,用過的也不可以。過敏問題除外。聚美優品網上買的話30天無理由退貨還退運費。當然不可以 除非你指出它有明顯的質量問題 比...

屈臣氏蒸餾水可以加到電瓶車的電瓶裡嗎

屈臣氏蒸餾水可以加到電瓶車的電瓶裡,但最好用醫用的二次蒸餾水。補水工具使用玻璃 塑料等吸管。建議使用醫用一次性注射器,使用方便而且方便計量。補水工具不能使用任何含金屬的器具,注射器應拔去金屬針頭,套一節塑料管後使用。補水的原則是寧少勿多。不夠可以再加,多了造成酸比重下降,電瓶容量就會不足。無經驗者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