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買的鑽石戒指是假的嗎

2021-10-16 06:04:50 字數 794 閱讀 7780

1樓:永嘉鑽石佳佳

這個應該不會是假的,這顆鑽石不是很大,而且顏色,淨度都很低,但是它有證書就沒問題了

2樓:永嘉

有證書應該不至於是假的吧

3樓:

用一支鉛筆在鑽石面上輕輕劃一下,如果沒痕跡,鑽石就是真的。

4樓:定製鑽戒z裸鑽

你好,廣東省是有這個檢測中心的。是國家認可的檢測中心,不會是假的。

5樓:匿名使用者

**不貴,因為你這個鑽石的淨度和顏色都不是很好,鑽石具有親油斥水性,將水滴在鑽石上可保持一定時間,仿品會很快散開

6樓:匿名使用者

你在玻璃上劃一下唄 傳說中玻璃會卡擦滴 ~

7樓:匿名使用者

你就把她當真的就好啊,反正已經買了,幹嗎自己找麻煩啊

8樓:匿名使用者

鑽石是真的,就是顏色和淨度都不是很好 ,金託是18k含金量75%,**嗎?是高了點,基本市場上i-j/vvs也只要2000不到。

9樓:

鑽石肯定是真的。小鑽啊,不值錢的,這種引數的石頭只值幾百塊錢,沒有必要做假。

你這東東不怎麼好。

第一、證書較差

第二、石頭較差

第三、**較差。(相對說貴了點)

第四,商場買,**不可能和成本比,商家也要利潤啊。

第五、全部給他賺去一共才2k多,所以說,還好。不是太貴。

香港的鑽石戒指比內陸的便宜嗎,香港買鑽石戒指價格比內地便宜嗎?

肯定便宜。但報紙上講過,商場或知名賣場的鑽石進貨流通環節多 加工程式繁雜 品牌專附加值大,屬所以回購時 不如想像中的給力,使投資者吃了 悶虧 如果要以投資增值為目的購買鑽石,最好選擇裸鑽或品牌鑽戒,大克拉為佳,特別是1克拉甚至是3克拉以上的,保值率才高。此外,由於回購渠道匱乏,即使是相當於售價30 ...

怎麼選鑽石戒指,求選鑽石戒指的方法技巧

怎樣選鑽石戒指,挑選鑽石戒指比較好的方法技巧,首先你了解一下鑽石的基本常識知識,好比構成鑽石的最關鍵的四個因素是 鑽石的顏色,淨度,切工,克數,了解一下這四個方面,這樣你在挑選鑽戒的時候,就會有側重點了,還有就是鑽戒的品牌,寓意也是需要了解的,我的一位閨蜜,她的求婚鑽戒,是她男友在樂維斯官網為她實名...

鑽石戒指經典款式有什麼?鑽石戒指的款式分類有哪些

均鑽圈式這種戒指不以任何一顆鑽石為主,強調小顆粒鑽石的均衡性,以星光般的小鑽點綴整枚戒指,熠熠生彩但卻並不張揚。日常佩戴時不會顯得突兀,盛裝時也能和其他鑽飾搭配,可謂百搭高手。鑽石戒指的款式分類有哪些 第一種尖鑽式,一般選擇這種鑽戒的克拉數一定是比較大的,這種款式的戒指,它顯示出一種非常獨特,鋒芒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