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婚用的鑽石戒指買IDo品牌的可以嗎?有了解的嗎

2021-03-04 03:08:32 字數 2354 閱讀 5111

1樓:唯鑽會

可以選擇自己心儀的品牌,只要符合4c要求都可以。

i do品牌的鑽石戒指價效比高嗎?

2樓:航聚推廣

我很信賴這個品牌,價效比可以,而且鑽石戒指的看著不賴,你可以到實體店去了解一下,還是很漂亮的,大品牌的首飾買著有保障。

3樓:鑽石小二

價效比我不認為有多合適,小品牌溢價低 更有價效比

4樓:匿名使用者

想價效比高找珠寶定製!

5樓:

正因為興味太快過去,所以人要懂得為自己留不盡之意。或許我們可以學學晉代的王子猷。他想去拜訪好朋友,勞師動眾地夜乘小舟去到人家門口,居然連門都沒敲就掉頭走人了。

人問其故,他說:「乘興而行,興盡而返。**需要見什麼好朋友。

」王子猷很聰明:對於他來說,興味只在拜訪朋友的過程。過程結束了,見不到朋友,下次再來唄!

要結婚了,想問問大家都買的哪個品牌的鑽石戒指?

6樓:匿名使用者

不知道i do合你的胃口不啦,但是前去看看總沒有錯的。

7樓:達州零零後小哥

去德西爾珠寶看看,應該有你喜歡的。

8樓:德西爾珠寶網

德西爾珠寶可以了解哈,很適合年輕人的。

9樓:匿名使用者

主石50分副石20.

520我愛你

百年真愛契約

願您一生愛一人一諾百年!

讓我們見證您的幸福,讓真愛更浪漫!

瑪麗萊的廣告看到的

買鑽戒應該買哪個款式的,i do品牌的鑽石戒指款式漂亮嗎?

10樓:

i do這牌子我用過好幾個了,朋友都說好看 不錯

結婚買哪個品牌的鑽戒好?i do品牌還是鑽石小鳥品牌?

11樓:鑽石小鳥官網

每乙個品牌各有bai自己特色,選du擇哪個品牌可根據zhi個人喜好來決定dao。

鑽石小鳥自創專立16年以來,一直追屬求的便是對每一款產品的精益求精,更以匠心工藝推出了「北極光」系列(擁有世界重量級的ags證書和gemex證書),更有墊行鑽等不同型別的鑽戒任您挑選哦

12樓:樂維斯

結婚bai鑽戒品牌眾多,每乙個

牌子du都有自zhi己的特色,究竟選擇哪個dao牌子,估計每個人都有內自己

13樓:餘雷水

選擇哪個要看你的側重點了,我個人推薦你購買i do品牌鑽戒,因為相比於鑽石小鳥品牌的鑽戒更有檔次,而且價效比也高,多元化的**和眾多的系列款式,可以滿足你不同的需求。

i do品牌的鑽石戒指好不好,**貴嗎?

14樓:餘雷水

i do品牌的鑽石戒指價效比高,我與老婆的十週年紀念日買的就是這個牌子的鑽戒,款式非常的時尚漂亮,店員態度也好,鑽石成色也沒話說,你可以再官網預約或是直接到實體店去具體了解一下。

15樓:輝特攪拌站機械

東西好不好,還是需要自己去體驗去感受的,別人的只是建議。

16樓:奮鬥a諾

可以刻字,好壞得看自己的選擇,鑽石都分等級的

17樓:北京珠寶加工

貴,價效比高還是訂製

鑽石戒指怎麼選 買鑽石戒指什麼最重要

18樓:dr鑽戒

選購鑽戒首先要根據自己的經濟情況擬定預算,根據預算來選擇,適合的鑽石和戒託即可。選鑽石看4c,鑽石體積越大越珍貴,在體積相同的情況下其它3c(切工、淨度、顏色)級別越高,**越貴。

19樓:段佳佳的故事

鑽石的品質和戒指的工藝細膩程度。當然**也很重要

20樓:不知不覺就死

我知道,挑選鑽戒的方式方法有很多,最常見的還是看牌子,選款式,挑鑽石,多注意價位,服務與寓意,建議多去比較下各家,大牌有很多,如蒂芙尼,樂維斯,卡地亞等~!!七月七了,樂維斯最搶手了!!!!

現在人們結婚為什麼都買i do鑽石戒指,它有什麼寓意?

21樓:婚禮紀

在西式的教堂婚禮上,神父一定會對新娘新郎問出:「無論貧窮富貴還是生

專老病死, 都將屬不離不棄」,而這個時候新郎新娘一定也會回答:「yes i do!」。其寓意也就很明顯了,一句我願意代表了新郎新娘雙方的愛意。

I Do珠寶的鑽石戒指品質如何,I Do品牌的鑽石戒指質量好嗎?

i do珠寶鑲嵌的每一顆鑽石都會經過挑選,鑲嵌在戒指上的鑽石明亮 耀眼。還有什麼不明白的可以接著問 如果不知道i do珠寶 的鑽石戒指品質如何,完全可以了解一下i do珠寶擁有的多項專利技術,這些都能內直接說明i do珠寶的品質。容為了讓鑽石戒指的佩戴感更加舒適,i do珠寶採用了獨特的內弧打磨工業...

現在人們結婚為什麼都買IDo鑽石戒指,它有什麼寓意

在西式的教堂婚禮上,神父一定會對新娘新郎問出 無論貧窮富貴還是生 專老病死,都將屬不離不棄 而這個時候新郎新娘一定也會回答 yes i do!其寓意也就很明顯了,一句我願意代表了新郎新娘雙方的愛意。要結婚了,想問問大家都買的哪個品牌的鑽石戒指?不知道i do合你的胃口不啦,但是前去看看總沒有錯的。去...

想要購買鑽石戒指,哪個品牌的鑽戒好些?IDo品牌如何

這個品牌的就可以,你可以到實體店去了解一下,質量是很不錯的,很多款式的鑽石戒指,都很漂亮,我的鑽戒也是這個品牌的,很不錯,很值得信賴。我之前就在i do工作過,看你看重哪方面,i do渲染的就是一種情感,貨品做工還是不錯的,但是絕對比一般的品牌貴很多,如果單純看產品來說的話價效比不高。ido品牌不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