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鑽石戒指丟了,能通過它的特性找到嗎

2021-04-10 08:20:25 字數 3252 閱讀 4290

1樓:高鵬

先仔細回憶一下 都去過哪 或洗衣服什麼的 別的辦法更渺茫了

2樓:蘇蘇

我的也丟了,在家裡怎麼也找不到了傷心欲絕,不能提起鑽戒這倆字都,一題就心疼

鑽石戒指丟了怎麼找

3樓:匿名使用者

鑽石戒指丟了,查詢方法如下:

1、先確定大概在什麼地方丟的,一般室內就方便了。

2、然後趁天比較黑的時候,拿個電筒,到處照。

3、如果照中鑽石了,那閃光度很強很明顯的,在加工鑲石時候丟了鑽石都是關燈用這個辦法的。

要是你在外面弄丟的,那估計就沒法找了。

4樓:匿名使用者

姐姐斤斤計較玩具瑚五分鐘就好啦……謝謝了、老師的作品

5樓:野田一片麥

這個你看你在哪丟的哦,順著找找就好了

戒指上的寶石丟了有什麼特殊方法可以找到?

6樓:苦苦的掙扎

戒指上的寶石丟了可以根據一些特點尋找:

1、鑽石類寶石具有很強的吸光性,可以使用手電筒的照射來尋找丟失的鑽石。鑽石經過人工的切割,就能把外面射入的光集中由乙個面反射出去,這是乙個光,反射的物理原理,燈光晃動,就是不斷地改變了光射入鑽石的路線,也就改變的鑽石反射光線的路線,所以就能有閃閃發光的效果。

2、螢石類寶石在手電的照射後失去光源任然會發光。可以通過燈光照射後關燈尋找丟失的螢石類寶石。螢石類寶石顏色常呈綠、紫、藍、黃、紅等多種色調。

螢石的成因是通過地下熱液中的氟化氫和碳酸鈣(石灰石)之間的地質作用後生成的螢石礦物。

7樓:名家歐泊

特殊的方法恐怕沒有:喊它,它不會說話;吸它,它不是金屬;**它,它不長腿。

常規又靠譜的,就是用手電筒,在掉的地方附件仔細照照,看看有放光芒的東西嗎?

如果一定要加一些特殊的方法,就祈禱並耐心地等待吧,說不定哪天,會在不經意中找到了!

怎樣才能找到掉在地上了的鑽石啊

8樓:匿名使用者

白天找一次 角落要仔細找。或者用掃把掃地會掃出來

晚上天黑了 關上燈用手電找

隨緣分了 真的 我能理解你丟了寶貝的心情 但是找的到找不到只能隨緣分了 我以前也丟過 半年多沒找到 結果有次過年收拾屋子找到了! 祝你早點找到它 就算沒找到也不要太難受啊 越想越彆扭呢!

9樓:鹿野仙蹤

額,鑽石並不像鐵之類可以用

磁鐵尋找,所以也別指望用磁鐵之類的道具了。但鑽石恰好有個特點就是表面的切割面會不同反光,也就這個特點最好利用,可以建議在較暗點的環境下拿乙個稍微弱一點的手電光探照哦,鑽石表面對光的反映比一般的物品要好很多,就如同自行車後面的反光板一樣,當然這個就相對耗費精力了。也沒辦法,畢竟鑽石還是值得這麼找找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說你家的地是地板或者是磚這樣平整的話!

那你用掃把把各地方的掃到一塊就好了! 或者是關掉燈用手機或者是手電晃晃,有反光的就是鑽石了

在家就不怕掉的,仔細找找吧

11樓:匿名使用者

小的角落裡好好找一下! 不行的話用個亮一點的手電筒照著找找,因為鑽石會反光 還有就是 你要找的東西它不出來 不找的時候它自己會出來呵呵!

12樓:匿名使用者

打1 1 4 或1 1 0

13樓:喬治gt華盛頓

會反光的東西,用手電筒試試

鑽石戒指上的鑽石掉了怎麼理賠

14樓:習慣未語先笑

商家與消費者

的意見焦點是消費者的使用問題還是產品的質量問題,責任難以分清。按照《黃鉑金飾品和珠寶玉石飾品「三包」暫行辦法》該商品還在「三包」期限之內,在商家無法確認是消費者使用不當引起的情況下,鑽石掉落應為質量問題所致,商家應承擔主要責任。

15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鑽石只是脫落,並沒有丟失,那在保修期內,你可以讓店家免費給你重新鑲鑽。

如果鑽石丟失,鑽戒和一般商品一樣,一經購買,在個人使用時丟失是跟商家無關的,所以商家沒有義務進行賠付。當然,你可以去找他們協商,商家出於維護聲譽考慮,可能願意你以較低的折扣重新再買一顆鑽石,然後給你免費鑲嵌上。

16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是得不到理賠的,誰也不能保證你的鑽戒磚石不會掉,故不論是合同還是責任劃分,商家都不會承擔這個責任。

17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辦法理賠的。建議再買一顆裸鑽鑲上。不過要經常檢查一下鑲爪是否鬆動。

18樓:珠寶專家

時間過了,一年多了,這種情況是沒有辦法給你理賠的~

19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是這種情況 2023年8月17結婚買的 剛發現鑽戒只剩戒託了 都不知道什麼時候掉的 一萬五千多 怎麼辦怎麼辦

20樓:源遠流長流遠源

鑽戒上的鑽石

脫落可以分為兩種情況,一是鑽戒脫落了但鑽石沒有丟失,二是鑽石脫落後徹底丟失。如果是鑽戒脫落了但鑽石沒有丟失,那麼一般商家都可以免費為消費者重新鑲嵌,不提供更換鑽戒的服務;而如果鑽戒上的鑽石直接丟失,一般商家通常不給予更換。

怎麼利用鑽石的特性找丟失的戒指

21樓:匿名使用者

雷!你覺得福爾摩斯會來回答吧。

22樓:匿名使用者

鑽石特性也是晶瑩了,我倒是想了個辦法,試試吧。

在漆黑的夜晚用手電筒到處找,照到鑽石後會反光,借助這個可能會易找到。

呵呵,不知道有沒有用噢

23樓:永嘉鑽石

想一想有沒有放別的地方。

24樓:匿名使用者

關燈 保持屋裡光線底暗,用手電照,鑽石被照到會反射刺眼的光,且光很強

鑽石戒指丟了有證書報警能不能找到

25樓:皇帝之吻

呵呵呵,你的戒指丟了,你報警後警察會幫你立案給你做個筆錄就是問問在**丟的什麼時間丟的,能不能找到要看看有沒有人撿到。如果警察幫你找到了你拿出證書這說明你是戒指的主人。還有一種辦法就是,在你丟戒指的地方發幾張尋物啟事,寫上報酬應為戒指本身就是一種經濟價值很高的物品。

本人建議出**,希望你能找到。

夢到我的鑽石戒指丟了,夢中哭醒了什麼意思

夢見鑽戒丟了 有史以來,鑽戒被認為是愛情的信物。夢見鑽戒丟了意味著什麼,有關鑽戒的起源有這樣一種說法,古時候男子搶來女子後就給她們戴上枷鎖,用以防止逃跑,之後這種枷鎖便發展成為了今天的鑽戒。通常丟了愛人贈送的鑽戒會擔心被責怪,會有愧疚感,而丟了自己買的鑽戒則會有一種莫名其妙的不安。這種不安源自於對自...

我買的鑽石戒指是假的嗎

這個應該不會是假的,這顆鑽石不是很大,而且顏色,淨度都很低,但是它有證書就沒問題了 有證書應該不至於是假的吧 用一支鉛筆在鑽石面上輕輕劃一下,如果沒痕跡,鑽石就是真的。你好,廣東省是有這個檢測中心的。是國家認可的檢測中心,不會是假的。不貴,因為你這個鑽石的淨度和顏色都不是很好,鑽石具有親油斥水性,將...

今天我的鑽戒上的鑽石丟了,能找店裡賠償嗎

鑽戒上的鑽石bai丟了,這個要du看你買這枚鑽zhi戒有多久 了,是什麼原因導dao 致鑽石丟的了。內還有你買的容時候是怎麼約定的了,是終身保修還是怎樣了,賠償估計是不太可能,不過應該會給你修好的,這是我在選樂維斯戒指時學到的,當然也是提前做了功課的。鑽石鑲嵌的時候都會經過嚴格的檢驗,一般不會無緣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