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幾枚鑽石戒指的估價

2022-02-14 20:59:41 字數 1364 閱讀 7507

1樓:落紅無影

1.0.5c,cut:

verygood,e,vs1,g/g,depth:62.6%,table:

60%,girdle:medium to thick,measurement:5.

01x5.05x3.15mm,**:

$1538

50分,e色,淨度vs1,切工很好的鑽石。

2.0.46c,cut:

ideal,e,vs1,ex/ex,depth:62.2%,table:

56%,girdle:medium to thick slightly,measurement:4.

95x4.99x3.09mm,**:

$1547

46分,e色,淨度vs1,切工可以的鑽石。

3.0.5c,cut:

verygood,e,vs1,vg/vg,depth:59.5%,table:

60%,girdle:medium to thick,measurement:5.

13x5.15x3.06mm,**:

$1564

50分,e色,淨度vs1,切工很好的鑽石。

4.0.5c,cut:

verygood,d,vs2,ex/ex,depth:61.2%,table:

56%,girdle:very thin to medium,measurement:5.

14x5.16x3.15mm,**:

$1573

50分,d色,淨度vs2,切工很好的鑽石。

3個鑽石,大小差不多,都是比較大的鑽石,具備保值的意義。淨度方面相差也不大,都是微瑕的等級。顏色方面,前面三個都一樣,鑽石都比較白,最後乙個,等級最高,鑽石很白,不過,對於一般人來講,看起來差距不太大,都很理想。

切工方面,都是不錯的。個人估價:第乙個15000的樣子;第二個13000的樣子;第三個16000的樣子;第四個15000的樣子。

一般在商鋪買,**應該是高於這個的:)

2樓:

感覺都有點貴,個人覺得第4個比較合適。跟國內的差1600左右,不過一些大牌子的也會賣到這個價位。

3樓:福泰亮亮

www,futaizhubao.com可以去看看**的

4樓:匿名使用者

感覺**有點貴,如果是品牌的再貴點也值得買,實體店的話這**也很不錯,只是國外**的**就有點高了,同樣的鑽比taobao裡**高出三千塊以上,加工費也挺貴,就算是鉑金託也不要三百多美金,只是白金而已乙個戒託再大再厚怎麼也不可能超過1000rmb,建議可以自己在taobao網用支付寶購買,收到貨後好好驗驗真假再付錢,或者與鑽石賣家約好直接去現場看貨挑選,那**的**高了,與國內商場裡售價很接近了。

買鑽石戒指該怎麼選購鑽石戒指,購買鑽石戒指要注意什麼?

鑽石的價值是由4c決定的,所以4c都很重要,從價效比來考慮的話,我們挑選鑽石還需要有所側重,在大小確定的情況下首先建議從切工這個c考慮,切工的優異程度直接影響鑽石的火彩,所有我們常說切工是鑽石的第二生命 購買鑽石戒指要注意什麼?要注意四點 購買結婚鑽戒要注意陷阱1 別混淆法 大家在購買鑽戒之前需要多...

怎麼選鑽石戒指,求選鑽石戒指的方法技巧

怎樣選鑽石戒指,挑選鑽石戒指比較好的方法技巧,首先你了解一下鑽石的基本常識知識,好比構成鑽石的最關鍵的四個因素是 鑽石的顏色,淨度,切工,克數,了解一下這四個方面,這樣你在挑選鑽戒的時候,就會有側重點了,還有就是鑽戒的品牌,寓意也是需要了解的,我的一位閨蜜,她的求婚鑽戒,是她男友在樂維斯官網為她實名...

鑽石戒指經典款式有什麼?鑽石戒指的款式分類有哪些

均鑽圈式這種戒指不以任何一顆鑽石為主,強調小顆粒鑽石的均衡性,以星光般的小鑽點綴整枚戒指,熠熠生彩但卻並不張揚。日常佩戴時不會顯得突兀,盛裝時也能和其他鑽飾搭配,可謂百搭高手。鑽石戒指的款式分類有哪些 第一種尖鑽式,一般選擇這種鑽戒的克拉數一定是比較大的,這種款式的戒指,它顯示出一種非常獨特,鋒芒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