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買的是18k的鑽石戒指3600元週大生店員說可以換款式那麼可以換成白金的嗎

2021-04-29 21:42:27 字數 1575 閱讀 1353

1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但需要加錢的啊,而且加的還比較多啊

2樓:

鑽石換鑽石的,跟託的材料無關,一般換個**高上1-2千的不收加工費的

你好:我是去年十一月份在周大生買的18k金鑽石戒指可以換個小的嗎?

3樓:

周大生以舊換新是有規定的,只能換貴的,不能換便宜的,而且在貴多少錢上也是有規定的

4樓:眼袋熊貓

關於調換大小的問題,你是想要換個鑽石小的還是指戒指圈口大小

我在周大生買的鑽石戒指可以換成鑽石項鍊嗎?

5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可以換的,但是一般都是一對一的換,我想你好好和店長說的話應該可以換的。

如果實在不能換的話就用2800的那個換吧,另乙個可以換個其他的呢。

如有疑惑,歡迎追問。

樓主笑納。

昨天到周大生買的18k手鐲,今天後悔了。可以退嗎?或換成**也行。 40

6樓:匿名使用者

不能退或者換成**的

100%純度的**用24k表示,18k金的純度是75%買的是多少k的,就只能和多少k的換,不同的***也不能換假如有質量問題,人家可以給你退的,但是如果因為私人問題想退貨,就需要你跟他們去溝通了。實在不行,再跟他們說換成**,退貨估計比較困難,換貨人家可能比較容易接受。如果不影響二次銷售的話,應該可以換的。

7樓:域小孩額

我用舊金換的一口價產品 感覺虧了 去找他們 要換的話沒克還要補48的工費 也不能把舊金退回來 最後換了其他的 彩金也可以換** 今天去試了一下 最後還是又換成彩金的了 以後都是按價換了 感覺不太好

8樓:言智理

一般是不允許退的,換貨也需與店裡協商有可能,祝你滿意溝通成功。

9樓:love水晶乳酪

一般是不可以退的,只有存在摻假的質量問題,你才可以強行退貨,18k也不能換足金和千足金。

k值所表示的百分數,都只是乙個大致的數,並不要求十分準確。而習慣上又多數是使用偶數k值,如24k、22k、20k、18k等。18k的意思即指24份合金中含金18份,相當於75%左右的含量。

所以18k只能換18k。

10樓:匿名使用者

假如有質量問題,人家可以給你退的,但是如果因為私人問題想退貨,就需要你跟他們去溝通了。

實在不行,再跟他們說換成**,退貨估計比較困難,換貨人家可能比較容易接受。

11樓:匿名使用者

正常的貴重物品一經賣出都不會就是退貨的,你買之前要想好了,如果換貨,可以和商家溝通,正常可以的。但也不一定的,有的專賣店就規定了,同類首飾可以換的,你這個18k換**就不是同類換了。和商家溝通吧

12樓:我是個推廣員

不影響二次銷售的話,應該可以換的

13樓:great大大先生

要退就要盡快去嘗試 時間長了估計有點難

18k金鑽石戒指和鉑金的鑽石戒指,哪個更好

其實也不好比較,二者各有千秋。18k金因為是 和其他 融合而成,所以可以配製成各種顏色,而且18k金硬度高,延展性好,所以18k金鑽戒往往色彩豐富,款式精緻。鉑金的話,本身天然純淨,因為純度高,所以鉑金鑽戒佩戴不會使 過敏,而且鉑金的色澤是天然的,不會褪色。樓主自己對比一下,看更喜歡哪種就選哪種吧。...

我的這個18k金鑽石戒指值多少錢

最多1000塊,鑽石太小只有4分,成本就幾十塊。戒指用料也只有1.5克,加上損耗和製作工費,成本不會高於500塊 你這個實在是太貴了,你買的錢夠做兩個或是三個了 4分多散鑽,1克多k金,加上鑲嵌費用不超1000 鑽好小,還是18k金的,其實1克拉以下的還是鉑金鑲嵌更好,18k金只是硬度大,但是戴久了...

18k金鑲鑽石戒指指環內刻有,18k金鑲鑽石戒指,指環內刻有JOYLONG G750 D0059ct 貴嗎

1000元以內成本。購買的價位要看你在 購買了。g750是18k金,d0059ct是代表鑽石的大小 表示鑽石是0.059克拉。也就是不到6分的鑽石,很小的鑽石了。大概 在一千元左右 鑽石是59分的呀,鑽石不小呀。鑽石的淨度和顏色有嗎?有的話,發上來,我告訴你多少錢。要看你在 購買了。g750是18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