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手看過來主機板華碩,高手看過來, 主機板 華碩P5G41T M LX V2。推薦幾個我能用的4G記憶體型號吧?謝謝

2021-10-16 06:00:43 字數 1392 閱讀 6168

1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塊主機板規格較低,最大僅支援到8gb的ddr3記憶體,而且記憶體預設只能工作在1066mhz 頻率下,要工作在1333mhz頻率下,需要在主機板bios中進行超頻。實際上你應該選擇購買1066mhz的ddr3記憶體就不會這麼麻煩了,都是自己升級記憶體前根本沒有想到要先查詢下主機板的規格和對記憶體的支援情況,想當然地就升級了!記住今後升級記憶體一定結合主機板對記憶體的支援情況來統一規劃。

金士頓記憶體的相容性應該是很不錯的,你可以先在bios中設定成強制讓記憶體工作在1333mhz頻率下,然後再單獨只插那根4g的記憶體,取下原來2g的條子不要插,看下能否正常啟動。如果還是不行你可以將你主機板的說明書找出來,看下主機板支援升級的記憶體有些什麼限制,比如同時插兩根記憶體組雙通道時,僅限單面記憶體條等。還有就是主機板對記憶體電壓的支援情況。

需要較高電壓才能工作的記憶體條是無法在一些規格較低主機板上被相容的。

2樓:匿名使用者

ddr3代的記憶體都可以。

對於記憶體相容來說,只能試著來。沒有其他方法。

華碩 p5g41t-m lx v2主機板能用哪些cpu顯示卡和記憶體條

3樓:海

你好,該主機板支援最大8 gb ddr3 1333(超頻)/1066記憶體;

由於你是32位系統,建議最多再加一條2gb ddr3 1333記憶體。

ps:好像g41的主機板對於單面的ddr3記憶體支援不太好,買的時候注意。

顯示卡的話沒有極限,只要你的主機電源足夠,現在的主流顯示卡都可以用。

只不過使用高階顯示卡的話,效能有所損失而已。 具體你可以去官方**去看看啊

4樓:匿名使用者

支援的cpu系列為:core 2 extreme/core 2 quad/core 2 duo/pentium dual/celeron dual/celeron。

支援的顯示卡為:理論上只要是pci-e x16介面的顯示卡都可以使用,最終要根據處理器效能和電源供電決定。

華碩p5g41t-m lx v2主機板引數:

主晶片組:intel g41;

音訊晶片:整合realtek alc887 8聲道音效晶片;

記憶體插槽:2×ddr3 dimm;

最大記憶體容量:8gb;

主機板板型:uatx板型;

外形尺寸:24.4×20.1cm;

電源插口:一個4針,一個24針電源介面。

5樓:匿名使用者

朋友!你本身的cpu是e5300 效能和e5800差距不是很大 不建議使用e5800

如果想獲取較高的效能 推薦你使用 e8300 e8400這樣高效能處理器 售價大約600多元

你的顯示卡很不錯 搭配4g記憶體非常合適電源至少需要達到300w 如果沒有達到 必須換

ai illustrator高手看過來,如何用圓切圖形

安裝乙個subscribe外掛程式在ai裡,不需要計算複雜的數學角度就可以很快的繪製出各種切線切圓之類的圖形。根據兩條邊畫出切圓 安裝完成後的工具 ai的錨點對齊也讓我很困擾一般在輪廓模式下操作表較好 ctrl y 相切圓的話可版以用ai的cad外掛程式來做 不需權要精確的只要圓滑可以增減錨點來做個...

塔羅高手看過來,塔羅牌解答,追加分數

牌解你現在的心境有些缺乏理性的判斷,這張牌本身就有 沒有結果的單相思 的意義在裡面。相信如果你能不那麼感性 理智一點,你自己的心,自己會明白。希望你不要封閉自己,盡量找到自己內心給你的理性的指引。對方對你挺了解的,他知道你做的,為什麼這麼做。他其實也許已經察覺到你對他的心意了,而且可能你還在他的掌控...

高手看過來,答覆滿意有分加。兩個小問題

第乙個問題估計是中了惡意軟體,用它也能解決.祝你好運 1 第乙個問題,在你開機後按下ctrl alt del調出程序,並且新建任務輸入iexplore.exe。這樣以後開機問題一般可以解決了 還有最好就是用360安全衛士將間腦中的流氓軟體清除一下。2 對於你用的盜版winxp,還是不要自動更新的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