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周生生裡買的鑽戒能換嗎?周生生的鑽石戒指可以換嗎

2023-02-28 20:50:03 字數 2329 閱讀 2536

1樓:匿名使用者

所有品牌的鑽戒,除了周大福的不能換外,其他品牌都可以換。

2樓:匿名使用者

能怎麼不能。

能你去吧呵呵。

周生生的鑽石戒指可以換嗎

3樓:海灘的風鈴

可以的,購買後7天內可以免費更換,1年以上可以以舊換新,用原本的鑽石戒指抵扣一部分現金,換取新的鑽石戒指。

鑽戒簡介:戴戒指是愛的語言。戒指一般戴在左手(戴右手做事不太方便) 在國外,不戴戒指也表示「名花還無主,你可以追我」。 按西方的傳統習慣來說,左手上顯示的是上帝賜給你的運氣,它是與心相關聯的,因此,將戒指戴在左手上是有意義的。

4樓:流年

可以換的只是不能退只能換。

周生生鑽戒不想要啦可以換別的東西嗎

5樓:悠蜜鑽石

只能換鑽戒,而且需要添錢。

6樓:韓碩麗

周生生在大陸買的不能換款。

周生生的戒指可以換嗎?急

7樓:知道最快回答

周生生的戒指可以換,但要注意:

1、要將舊的**首飾熔化驗金,再按照所熔化後的**重量當作就金首飾的重量來計算。

2、折舊的**首飾要收30/克的折舊費。

3、重新選擇的**首飾要比之前的舊首飾的克數大25%以上。

4、還要額外支付新**首飾的手工費。

周生生珠寶是周生生集團國際****旗下的知名珠寶品牌。以富現代感、時尚的形象,為顧客提供一站式專業珠寶服務。

8樓:使用者

可以的啊!但是要交折舊費的吧!給點錢就可以啦!不用擔心啦!而且全國連鎖的!到哪都可以換的,我的就是啊!

9樓:黎約菸頭

可以的。我就換過,但前提是必須交足夠的折舊費。

我昨天買了周生生得鑽戒,但是我不喜歡可以退或換嗎,為什麼問它們店員他們不肯退呢也不肯換呢 5

10樓:腐朽在半路上

看看國家珠寶法定規矩就知道,除非是假的不然一概不退不換。就和你買車子一樣第二天別人跟你換嗎,不喜歡就丟了吧。

周生生買的鑽戒可以以舊換新嗎

11樓:陽春煙景

可以的,但要扣戒託損耗及工費。

12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不過要交一些手續費。

我在周生生買的戒指買大了可以換嗎

13樓:百叮噹度

可以拿回去改成合適尺寸。

買戒指大小不合適要改圈本身就是他們的責任。不管他們找師傅還是寄公司。只要給你改好就行了。還有買戒要改大小很正常的,店家不可能一款貨準備好幾個號放在那(一般是擇中)。

不用當心鑽石被換,現在像周生生這樣的珠寶品牌店,一般20分以上鑽石的腰部都有編碼,再不放心可以去現場看。戒圈改大小時間在30-40分鐘左右。改完和原來一樣光亮。

不過改圈會有一定的損耗,改的號數不大的話,女戒損耗在之內。

周生生鑽戒現在能以舊換新嗎

14樓:keke一

能吧!一般搞活動的時候就會以舊換新。

15樓:nice用心快樂

今天剛去問 說不可以換款式 我記得當初買的時候分明說了可以換款式的。

在周生生買了一款鑽戒,買大了,我要不要改指圈?

16樓:匿名使用者

30分以上鑽石是在配有唯一編號的證書的,不知道當時是配有國檢或者gia或者igi證書。像周生生這樣的品牌是很正規的,不會換你那個鑽石拉,在改尺圈時人家會記錄你的鑽石編號的。當然如果鑽石很小,就沒有鑽石證書了,只能成品證書。

一般改尺寸是免費的。鑽石婚戒是你自己戴的,是你們愛情與婚姻的見證與象徵,你們二個人喜歡就好,家人意見僅當參考。

17樓:墼餮魍薅

需要改的,指圈大了,會很不方便的。

戒指源自古代太陽崇拜。古代戒指以玉石製成環狀,象徵太陽神日輪,認為它象太陽神一樣,給人以溫暖,庇護著人類的幸福和平安,同時也象徵著美德與永恆,真理與信念。婚禮時,新郎戴金戒指,象徵著火紅的太陽;新娘戴銀戒指,象徵著皎潔的月亮。

18樓:匿名使用者

像六福就可以說把你要的裸鑽換個戒託,不知道周生生行不行。

改大小會有損耗的。而且你才買不久。一般品牌店都不會說換了顧客的東西的。

周生生的鑽戒能換嗎周生生的鑽戒貴不貴

鑽戒購買的地方,按類別大致可以分為三類 第一類是品牌珠寶 像tiffany cartier這些都是。優勢是國際知名度高,缺點是 貴 第二類是商場珠寶 周大福周生生這類,優勢是國內知名度高,比國際珠寶要親民 第三類是定製珠寶 dd珠寶 鑽石小鳥這些都是,優勢是價效比高,缺點是需要等待定製工期。周生生屬...

周生生鑽戒,周生生全愛鑽戒買貴了嗎?

周生生差不多是這個價的,我買的31分,淨度if,d e色,pt900鑲,商場標價2萬零幾,做活動時候八六折買到 現在流行網路定製了,可以省下不大筆費用哦!周生生全愛鑽戒買貴了嗎?買貴了鑽石級別都蠻好的 這樣的鑽戒 在diy鑽戒體驗店 選購價一般七八千塊就可以搞定 不知道是裸鑽還是有戒託?商場和店鋪各...

周生生鑽戒周生生鑽戒全國統一價格嗎

呵呵樓主你好,du zhi這個鑽戒的 dao,不是單純的由重量決定的。其實專鑽戒的 主要是由鑽屬石的4c標準決定的。所謂的4c標準就是鑽石的重量 鑽石的顏色 鑽石的淨度和鑽石的切工這四個方面。而且鑽石還有很多品牌呢,品牌在一定程度上也會或多或少的影響鑽戒的 據我所知,隨便一枚克拉鑽的 大概也要十幾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