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手機進水後一直重啟還顯示電量不足

2021-10-15 19:59:23 字數 1668 閱讀 1747

1樓:oppo客服

這種情況就是進水後,在水沒有完全幹的清況下開機,造成手機二次損壞,只能送售後檢修了。

手機進水後,正確的做法:

1:無論手機掉進什麼樣的水中,都應第一時間直接取下手機電池,或者關機。

2:用不掉灰的餐巾紙或棉球,棉籤等吸乾外面所有能擦乾的水。

3:如果是掉進清水中,可將手機用無水酒精清洗一遍,因為酒精揮發較快,可將線路板上的水分一起揮發掉(前提是要有無水酒精)。如掉進汙水中應立即清除,先將能看到的汙垢處理乾淨,用毛刷將附著在元件管腳上的雜質刷掉。

4:用電吹風遠距離擺動著吹乾機子。

5:手機放在陰涼乾燥處24小時,如果沒有電吹風吹乾水,最好放48小時。

6:嘗試開機,如果還不能開機,那只有拿去維修了。

2樓:數碼小o泡

很遺憾聽到這個訊息,手機進水/進液後,為避免進一步的損壞,建議您:

1、迅速將手機從水裡撈出來,針對可拆卸電池的,快速拔掉電池,取出sim卡和記憶體卡;電池不可拆的,取出sim卡,盡量不要再操作手機;

2、 用紙巾吸乾可見的水漬,用適當力量揮動手機使手機內外部的液體盡量脫離手機,迅速把手機放置在陰涼通風處直至手機水分消失,或可用吹風機的冷風吹幹機身;

3、簡單處理之後,務必盡快送去客戶服務中心,交由專業技術人員幫你檢測維修。

oppo手機明明還有電量,但是開機的時候介面顯示了一句電量過低,請充會電兒再開機!還一直重複一句話

3樓:來自桃源洞和藹的櫻花

有幾個方面的原因吧,第一可能是手機系統出現問題會出現亂提示的現象,一般這種情況下如果重啟還是不行的話就只能格式化手機了或者公升級系統,第二可能是手機電池壽命到了,電池真的出現問題所以才會提示你的。如果是的需要自己更換電池哦。

4樓:匿名使用者

插上尾插充電開機會不會還出現你說的提示

5樓:

電池壞的機率比較大 或者主機板可能存在漏電情況 有這個提示的應該也是老款了

6樓:5幸福2之星

重啟一下手機,看看還是不是手機顯示的電量,如果不是就說明手機顯示的是虛電量!

7樓:來自魚龍洞雪膚花貌的菜苔

可能是電池不行了,裡面是虛電。

8樓:oppo客服

若您的手機在15℃—40℃的溫度範圍內充電存在充不滿的現象,建議您按以下方式進行排查:

1、請確保使用oppo原裝充電頭及充電線,使用非原裝充電器充電,軟體會識別為非標充電器,會進行充電電流限制導致充不滿電。

2、更換介面卡和資料線嘗試,排查是否是介面卡或資料線的原因導致。

3、建議不要一邊充電一邊使用手機。

4、重啟手機後再充電嘗試。

經過以上排查還是未解決,建議您攜帶購機發票、保修卡和手機、充電器前往就近oppo客服中心由專業的工程師進行檢測處理。

9樓:超級小房子

1、回答:充半小時電再開機試試2、使用原裝充電器連線家用電源充電3、關機取出電池,使用棉籤擦拭電池和手機接觸點4、更換電源插座、充電器、資料線充電嘗試5、條件允許下更換電池或使用萬能充充電嘗試6、若手機可以開機使用,建議備份手機中資料(如聯絡人、簡訊等),將手機恢復出廠設定.7、如果以上方法都沒有解決問題,請把手機帶到售後進行維修和檢測

OPPO手機一直自動重啟開不了機怎麼解決

oppo手機一直重啟,無法開機可能是系統錯誤引起,可用以下幾種辦法解決。材料 工具 oppo r11 1 首先可以嘗試按著電源鍵 2 接著20秒不放,手機系統會強制進入重啟程式3 然後看到螢幕有顯示後放開即可 4 如果沒有反應,那麼可以嘗試另外一種方法,就是進入除錯系統,重啟手機 5 首先按著手機的...

蘋果6 plus進水後一直重啟怎麼辦

這個情況有 1 無法重啟,主機板燒了。2 螢幕不能顯示,那要換螢幕。處理步驟如下 1 馬上關機,把表面的水擦乾,如果有套子請取掉套子。2 用力把喇叭朝下甩手機,直到沒有水甩出為止。3 用電吹風熱風擋吹15分鐘。4 用冷風檔吹30分鐘。5 讓手機休息一下。6 重複以上3 4步驟 1 2小時。如果第二天...

OPPO手機開機後一直停在連線wifi怎麼辦?

oppo手機一直停留在連線wifi可以先試著重啟手機,肯定是系統出現了問題。應該是手機系統出現了問題造成的一直停留在這個介面。可以選擇重啟手機解決。其次考慮拔下手機卡和記憶體卡。有的時候他們也會影響到。最後考慮去維修手機的地方刷機處理。個人建議刷機後裡面後儲存的資料就都沒有了。想讓手機正常,只能這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