該怎麼和父母說想自己買衣服,怎樣婉言向父母提出給自己買衣服

2021-08-13 15:08:27 字數 1950 閱讀 7140

1樓:傲厹

有主見了其實是個好事,證明你長大了,你可以和媽媽好好聊聊,一般媽媽都會同意的,只要不買那種奇裝異服,媽媽不會不同意的哦,可以跟媽媽要新年禮物的理由就說了,加油,寶貝

2樓:繽紛

軟磨硬泡,撒撒嬌什麼的。還有一點就是你這次期末成績不錯,可以拿這個當理由,買幾件衣服作為一學期最後的小獎勵。

3樓:

真是個好孩子,還是很有家教的。孩子,你可以直接跟媽媽說你現說的想法,因為你以經長大了,有自己的審美觀點,和媽媽說清楚應該沒有問題的,只要在不影響學習的情況下,過年了嗎讓媽媽給你買件衣服,媽媽還是能答應你的。

4樓:誒諾練習生

千萬別跟媽媽提到她買的衣服醜這種話,一說肯定得吵架,只要衣服型別不過火我覺得你媽媽還是會同意的,畢竟你成績也不錯

5樓:dilnaz丨

你先給媽媽送一套衣服,然後她知道你會了怎麼選衣服後,會讓你自己買衣服。

6樓:

就說自己已經長大了 是時候有選擇喜歡或不喜歡衣服的權利了 而且現在跟父母的審美有差異

7樓:

把自己想買衣服的想法和父母耐心的勾通。若是學生或者沒工作的,根據自己家的經濟狀況,在徵求父母同意的前提下,買適合自己品味的服裝。若是上班族,經過和家長勾通,只要買的衣服不是奇裝異服,而大方得體,家長會支援的。

石管怎樣,家長都是通情達理的。在自己力所能及的條件下,會滿足孩子的要求的。

8樓:

可以和父母好好說,你可以說現在我已經長大了,我現在可以自己買衣服了,你可以說我看中了一款衣服真的很喜歡,只要不是奇裝異服或者**特別貴的話相信父母會同意的,再說父母也不可能幫你買一輩子的衣服,這總要有個開始吧,說不定他們打內心高興呢,孩子長大了,心裡有什麼想法要跟父母好好溝通,做父母的對於孩子的要求大多都會同意的

9樓:甄枋蕙

爸媽我長大啦,也掙錢啦,自己的事情可以自己去做,想買衣服可以自己去買了。

10樓:伴我瀟灑闖天涯

這種事情沒必要去糾結什麼的,既然自己有主見那就直接跟父母說就行了,有主見才好,人總是會成長的。你好好得跟父母說,讓他們給你們點意見也是行的

11樓:

首先,頭腦裡要有父母掙錢不容易的想法。其次幫助父母幹力所能及的家務活,要真誠,要堅持,不能應付。第三,不要有攀比心理。

做到這些以後看媽媽心情好的時候,跟你媽商量,今年給你買衣服想跟媽媽一起去。開始跟你媽走走看看,然後你再領媽媽到你看好的賣衣服的地方,問媽媽,你看那件衣服怎麼樣……說要自己買衣服要不要直接說出來,逐漸的讓媽媽說以後你可以自己買衣服了。

12樓:愛驪文

自己已經有了自己的想法和審美,可以和媽媽好好說說。

13樓:一一一久

如果沒成年可以直接說,如果已經工作了就自己買哈哈

14樓:day丸子

好好坐下來給父母說說自己已經長大了

怎樣婉言向父母提出給自己買衣服

15樓:唉你爻

媽我的衣服實在不喜歡了,朋友竟然都說我該買衣服了,太沒面子了。你就滿足我下嘛,找到一件喜歡的不容易。大不了我聽話

16樓:休憩棧

不喜歡,錢給我,我自己買

17樓:賈李郭張

媽我衣服丟了給我再買個

我該怎麼開口和媽媽說我要買新衣服呢?

18樓:匿名使用者

就說你要買衣服啊,然後你媽肯定會說,ok/ok呵呵

19樓:匿名使用者

就說很久沒有買新衣服了,媽媽會明白的。

怎麼跟爸媽說想轉學,怎麼和父母說自己想轉學?

如實告訴父母是最好的辦法。如果是真的十分想轉學的話,就跟父母說你可能會遭到什麼校園霸凌啊之類的一些行為,我認為最好是把所有的事情都告訴父母,徵求父母的意見吧,這樣是最好的。怎麼和父母說自己想轉學?如果抄你想 轉學應該跟父母說明轉襲學的理由bai 或者自己不適合在這所學校du繼續讀書的 情況zhi 比...

怎樣對家長說想買電腦,怎樣說服父母給自己買電腦?

電腦現在都不是很貴了 你可以先問問家長 就直接說你的想法吧 學習上電腦也很有用的 不過不要太貪玩了 如果他們現在確實沒錢買 那你就再等等吧 聽你問題感覺你還是個挺懂事的孩子的 克制一下就過去了 以後買個好一點的補償 首先 你是對的 你先了解了一下家裡的經濟情況 你是對的如果你的父母真的有意思給你買 ...

怎麼和父母說自己戀愛的事情,怎麼和父母說自己戀愛的事情?

建議暫且不要和父母提及這件事,我和你的情況很相似。現在我們還年輕,未來還有很多未知因素,既然父母很可能不同意,就暫且保守祕密。等時機成熟了,或者經過考驗,真正確定這就是不二選擇的時候再告訴他們也不遲。早戀的小女孩。早晚要說,直接說。拖3年5載說,不同意還是個散,不想爸媽跟你脫離關係吧,就是你為了男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