談戀愛被父母知道了怎麼辦,談戀愛被父母發現了怎麼辦?

2021-12-30 03:38:59 字數 5524 閱讀 1279

1樓:孤獨的飄飄

好好解釋,不論如何,父母永遠是最關心你的人。他們只是怕戀愛會影響你學習,你可以證明,如果成績沒有退步,那麼讓你可以擁有愛情,如果不幸被幸福沖昏了頭腦,那麼,小姑娘,想想,在你那個年紀到底什麼事最重要的。好好和父母談談,他們也只是擔心你年紀小,有些問題會處理不好,別太擔心。

2樓:pure情人節

樓主,你和你媽實話實說。而且要澄清一點談戀愛不會影響學習得。更何況你已經有18了,高中《邊城》翠翠14就萌發了愛情。

你們老師很垃圾,我就這麼說。孩子早戀要正確疏通不能堵,更何況好多成績不好得談戀愛成績上去了。整件事還要你以什麼心態去面對,愛情是雙刃劍。

3樓:餘音瑟

我覺得吧,還是主動承認錯誤吧!雖然有點不好意思,但那是最好的辦法了……還有,高二談戀愛真的是浪費時間浪費精力

4樓:匿名使用者

還是等到高考之後再談吧,給你媽和他來個約定,互相鼓勵,好好學習,以後讀大學談情說愛的時間還蠻多的。

5樓:

還小嘛,還是學習吧…做好挨訓的準備

6樓:微笑著等待結局

你可以先分手等大學後再談。

談戀愛被父母發現了怎麼辦?

7樓:九妹

我覺得既然被發現了,那就誠實地和盤托出。

誠實的態度,誠實的態度是非常重要的,如果自己談戀愛,還要故意去遮掩的話,很難讓對方相信你是愛對方的。勇於承擔的態度,談戀愛了就是談談戀愛了,沒有什麼見不得人的,勇敢承認,並且願意為此承擔起一切責任,這才是乙個有責任心的人。

對感情認真的態度,只要自己拿出了真心,對方能感受到的,父母也是可以理解的,一定程度上來講,談戀愛是自己的事情,父母的意見只能做參考,不能代替自己做決定的。當然,如果你是學生,談戀愛的話,有可能會影響學業,所以如果被父母發現了,也要和父母好好溝通一下,說說自己內心的真實想法。

我覺得這沒什麼,也許自己內心會覺得有些許尷尬,盡量和物件保持一點距離。首先要保證不會影響自己的學習,甚至還要變得更好,父母反對肯定是怕你影響學習呀,那要是你的學習不受影響父母應該也不會那麼反對了。態度要坦然坦誠,行動要有擔當有責任感。

所以再說一點啦,就是真正面對請家長的時候,對著家長和老師,兩個人一定要保持理智,講清楚:1.你們沒做過任何踰矩的事情。

2.年少情竇初開很正常,雖然家長會說以後能遇到更好的人,但至少現在沒有比彼此更喜歡的人了。3.

你們清楚現在最重要的是學業,絕對不會讓戀愛耽誤學業,在學校也不會公然卿卿我我。

8樓:青羽煙陽

額,你父母不讓你大學期間談戀愛麼?

其實,我覺得大部分人的家長,如果孩子上了大學,一般都是催著他們找物件的呀,你家裡這是什麼情況?我是覺得你應該和你父母好好談談了,嗯,他們大學期間不讓你談的話,那畢業了,就不要催著你去結婚。這世界上**有那麼湊巧的事情,你一畢業剛好就有合適的人出現?

誰不是走著看著,遇見了合適的人就處著!

反正,我個人覺得發現就發現了唄,又不是幹了什麼驚天動地的大事,不值得擔驚受怕的。再說了,大學的時候,你都成年了,有戀愛的權利了,幹嘛還要受父母的管制。當然,如果你父母是擔心你受傷的話,那就更沒有必要了,情感的事情還是要自己去經歷的,他們再心疼你,都代替不了你的。

另外,我真心覺得你應該讓你父母了解一下現在的大學生活了。你是遇見了合適的人,談一場走心的戀愛,不是說把感情當兒戲,鬧著玩玩而已,他們不需要為你操太多的心。如果,他們介意的是你的隱瞞,那這是你的不對,你應該和父母道歉的,他們有知情權的,你得讓他們了解你的感情狀態。

我們宿舍單身的人,每次春節來了學校之後,都惆悵的說父母親戚都在拷問她們有沒有男朋友,沒有的話就會乙個勁兒的催著她們趕緊找乙個,好無奈呀!所以,你看,現在的家長對於大學期間談戀愛真的是習以為常的狀態,甚至有人還覺得沒有談戀愛才是不正常的。

總之,你好好和父母說一說,相信他們也可以理解你的!我猜他們心裡除了擔心你之外,剩下的應該是替你高興吧,畢竟有人照顧你了,不是麼?你呢,自己別把問題想的太嚴重了哈,放鬆點!

9樓:你說那些歷史

如果你的男朋友是乙個很優秀的人,被父母發現了也沒關係,坦白從寬,告訴父母,你和他在一起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預設題主是學生。相信大部分的父母都還沒有這麼開明同意的,可以做個約定,上大學後再繼續,剛好也可以考驗兩人感情。

11樓:4號毛毛毛毛

那就直接承認吧,畢竟都被發現了,但是你一定要跟他們說明你不會耽誤學習的,這樣他們才可能比較放心。

12樓:會飛的粉皮豬

我覺得到了一定年齡,該談戀愛的時候父母發現了也不會說什麼,但是如果年紀小的話父母發現,你跟父母坐下來好好談談,因為這也是青春期每個人都會遇到的事情。

13樓:蘇瑾年

朋友戀愛是你的權利,沒有人會干涉你。但是你們戀的早了點,因為你們正處在學習的**時期,過早的戀愛會影響學習。

14樓:提刀笑面書生

我認為是直接告訴他們好,因為感情是兩個人之間的事情,並不能讓別人決定。

15樓:超級

那就大大方方的告訴父母,你談戀愛了,然後告訴父母你會潔身自好,很多時候父母反對談戀愛都是擔心孩子吃虧上當。

16樓:玄硯先生

談戀愛被父母發現,我覺得是很正常的,因為如果最後你們要走向婚姻,肯定要被父母知道啊。最主要的是你內心是怎麼想的,我覺得還是應該和父母仔仔細細的溝通。

17樓:含家產你講咩啊

打死不承認呀,然後地下戰鬥,鬥智鬥勇,情比金堅。愛情不會耽誤學習,被棒打鴛鴦才耽誤學習呢。

談戀愛被家長發現怎麼辦?

18樓:匿名使用者

實話實說。因為家人是你自己最親的人,最關心你的人,甚至是最了解你的人。所以,你應該坦誠相告。

況且偷偷摸摸不見得光的談戀愛,不如光明正大的得到家人的支援或者理解後談戀愛更讓人來的舒心。即使一開始家人不同意,你也可以和他們溝通溝通,是什麼原因不同意,你要怎麼做才能讓他們放心。比如說他們覺得你們還小,不懂事,你就說你可以為自己的行為負責,保證現在只是拉拉小手,抱抱一下,不會做出更過分的事。

如果你父母說怕你們影響學習,你就說我們會在保證成績的進步下才交往,到時候做不到,我們就先不交往,等成績穩定了再考慮,相信你父母也會理解你。所以你如果能把父母的顧慮都一一有條理考慮好並做出讓他們放心的決定,你父母一定覺得你是個懂事,讓人放心的孩子,不會過多干涉你的決定,只會在你需要幫助的時候提醒你,因為你做什麼決定他們也相信你會有自己的想法自己的考慮,並在背後支援你。況且你父母從小看著你長大的,你要是說謊,你確定自己能瞞住他們,你又怎麼去圓乙個乙個的謊言呢,你對他們說謊的時候你難道良心沒有不安嗎,所以我認為坦白是最好的辦法,也會加深你們的親情,說謊的話無疑不是讓你和家人的親情有一道不可逾越的溝

19樓:匿名使用者

你要記得未來是把握在你手裡的 不是別人手裡的,與其還怕別人說 她父母說,不如用行動來證明自己的能力,和自己的未來。而不是依靠別人的施捨。我認為我想要的沒有得不到的。

因為我想。所以我擁有。因為我這能力。

用凱撒的一句話 我來了 我看見 我征服了

看來我需要補充下答案:你的補充問題是在自悲嗎?其實完全不用,在中國好大學和普通大學,其實區別真心不大。

這是中國教育體制的問題,你就好比乙隻青蛙她父母也是青蛙 在井裡看著天空,以為天就這麼大。但是讀書 讀大學是為了什麼?是為了生存,是為了賺錢,是為了更優越的生活,你們的想法有問題我發現。

我想如果有一天。她大學畢業,你也大學畢業了,你大學雖然沒她好,但是你很有能力 有很多錢。她父母還會反對嗎?

當然不會了,關鍵還是要看你自己個人的能力問題。而不是寄託在她父母反對不反對,再反對用錢砸不行嗎?

20樓:非伱8卜娶

呵呵....你出了所有分數,說明你真的遇到麻煩了我也才17歲....我也有女朋友,爸爸媽媽也知道了版餓呵呵...你現權在要做的就是坦白!!

知道嗎?? 你一定要坦白了

不坦白的話,以後你和他的繼續交往是很被動的,很不好受餓你就和你父母直說了,而且要好好說

說你有分寸的,說你沒有他的話成績可能會掉的讓他們給你一次機會,假如成績下來,就立即和他88的然後在家就聽話點吧....

一般的父母只要我們成績不下來就會同意的,而且不大過問的我以前也是這樣....

但是我姐姐要我說粗來我就和嗎說了

媽媽也沒罵我,幾和我說,學習必須放第一位的而且不要做讓你自己後悔的事!

呵呵....你可以試下的,必要的話(你認為值得)你可以威脅你父母一下.......比如絕食幾頓啊......都可以但是苦了你父母,但是也沒辦法的

呵呵....最後祝福你吧,加油

我也打了好久.....給分吧!

21樓:取什麼好呢

很多家長也都是從小到大一路過來的,很多心思家長小時候也經歷過,要清楚自己的狀況,學會和家裡溝通,當你有了能力,成熟起來,你家裡才能放心的讓你自己去承擔

22樓:匿名使用者

這要看你是學生還是已經工作了。大學生以後談戀愛很正常,心態已經比較成熟了。就和專

家長好好交流吧,適屬當聽取家長的意見,因為家長都希望孩子好。

大學前談戀愛,關鍵問題是年齡小,心態不夠成熟,容易衝動,被感情帶動著做錯事,使你自己受到傷害。比如學習成績下降,還有過早的性行為,不少年輕男女不懂這方面知識,導致懷孕甚至性病,一生痛苦,悔之晚矣。

應該和家長多聊聊感情方面的事,家長是過來人有經驗,能教你把握好「度」,當然這也需要家長懂一點教育。

23樓:匿名使用者

家長無非就是擔心你的學習會被戀愛影響了,你只要和家人好好溝通,向他們證明自己不會因為戀愛而影響學習就可以了

24樓:兩塊錢買一輩子

上學bai期間,還是要以學業為主,du尤其是初高中zhi。

等你上大學dao

了,有的是時間可以讓版你去戀愛。

既然已經發現權了,就發現了唄,事實已經擺這裡了,又解決不了。

那就讓他們知道就好,但是不能因為戀愛的事情影響了學業。祝好~

25樓:匿名使用者

需要好好溝通,誰都有過這樣的經歷,說清楚了才能知道會有什麼樣結果

26樓:單純少女小菲菲

你就說 我已經長大了,不用你們管,我自己能活得好,不需要你們操心,然後把門鎖上,不出來,你家長這時一定會同意的。這叫激將法

27樓:匿名使用者

承認有家長,說明心理未成年,既然心理未成年,就別輕易處物件

應該清楚:處物件的自然目標是結婚生子,女性在孕育期間活動能力大幅度下降,醫療需求直線上公升,孩子出生後需要無微不至的照看,這些你能做到嗎?做不到就等等,一般成年之後才能做到。

28樓:凡說複雜

看父母的態度了,很多父母反對是影響學習,其次是怕身心受傷,如果平時比較懂事的話跟父母說清楚了一般會被放行,不過如果父母堅決反對的話還是要參考一下他們的意見的

雖然經常聽見的吃的飯沒有他們吃的鹽多有點誇張,父母的意見是多少年積攢下來的比較成熟的看法,聽下參考下總沒有錯

談戀愛讓同學知道了怎麼辦,高一談戀愛要讓同學知道嗎

這種貨色不用去理他,否則那將是你悲哀人生的開始。因為只要妥協了一次,就會被迫妥協一次又一次。他遠端監控你的電腦,就說明他早就對你有了不良企圖,你一旦妥協,那正中他的下懷,你以後的人生將會受他擺布,那將又是乙個悲劇的開始 所以,絕對不能妥協。他早就觸犯了你的隱私,已經違法了,如果再威脅你,那就構成犯罪...

學生時期談戀愛被家長髮現怎麼辦,談戀愛被家長髮現怎麼辦?

被父母發現了,就別談了唄,反正早戀也不好,特別是你還是學生,這樣會影響學業的。你可以和父母表態,不會再談了,要把自己的精力用在學習上,父母會原諒你的。我覺得既然現在還是學生還是要好好學習,現在早戀你們能夠長久嗎,你們現在還小以後不一定能夠走在一起,隨著年齡的增長,知識面的廣闊你覺得你們的觀點意見還會...

女友父母很生氣,因為知道了我們談戀愛的事情(我和她都17歲,高中生),我和她要怎麼辦

父母生氣是正常的,因為你們歲數太小,正在上學,這樣的話會耽誤學業的,等你們大學畢業後會同意的 事實證明,父母越干涉,你倆的感情越好。尤其17歲的你們,正是逆反心理最厲害的事情。管那麼多幹什麼,誰又能知道你倆以後會怎樣呢,今朝有酒今朝醉 莫使金樽空對月。把學習搞上去,把感情放心底 如果影響學習了的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