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男友欠錢不還怎麼辦,前男友欠錢不肯還怎麼辦但是又沒有借條?

2021-03-04 00:29:24 字數 1685 閱讀 5379

1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通過法律起訴

建議找律師

就是解決問題的正確方式

2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起訴的,

但您要有借錢的證據,或者借給他錢欠條的。

3樓:知了叫禪

找他要,不給就磨,法院有證據才會受理

4樓:豔陽高照

怎麼還,前,沒前沒後

前男友欠錢不肯還怎麼辦 但是又沒有借條?

5樓:來自星星的海風

不肯還錢,說明此人人品極差,如果少的話,就不要了,視具體情況而定,但要防備狗急跳牆

6樓:燦爛如菸頭

這是渣男了,但沒辦法了。還是別糾結了早點離開!

7樓:辛里酒裡

首先分析現在的情抄況:他自己是不打算還了。一,他覺得你拿他沒辦法。

二,他確實是個無賴,在你面前可以不要臉。

如果單單你們兩個人之間來解決這個問題的話,那你確實是拿他沒法了,他借錢的時候應該沒留欠條。他在你面前可以不要臉,只要他還有點點羞恥感,他也不會在大家面前不要臉。

到了這裡,我們就到了具體實施步驟,你們既然曾經在一起過,必定會有乙個共同的朋友圈。你就可以叫共同的朋友去旁推側敲。在朋友面前他應該還會要點臉面吧。

如果他還是不還,使大招,道理是在你這邊的。別怕他,他不要臉就讓他的每個朋友都知道他不要臉吧!

8樓:雨天裡的瞳話

看欠多少,如果少的話就別要了,因為也玩不來

9樓:匿名使用者

習慣就好習慣了就好反正遇到過花錢買教訓唄當沒辦法,人家不還就只有這樣,幾百塊看只有這樣,如果是錢比較多的話收集證據報警還在上法院起訴反正都是前男友看清楚了為人也話,以後長點心吧!

10樓:朋友再見

不要這個錢了,沒必要。

11樓:湘潭惡少

你能找個這樣的缺陷男,說明什麼?

12樓:可愛寶童裝玩具

啊 還有這麼不要臉的男生,殺到他那要,看他怎麼說

13樓:匿名使用者

問他要 這麼不要臉

前男友欠我5000,要是前男友欠錢不還怎麼辦?

14樓:太帥

沒有欠條什麼的,不還就不還了,打官司你也打不贏,關鍵現在他承認不承認欠你錢,承認的話先打了欠條在說

15樓:匿名使用者

我之前也遇到男朋友欠錢不還怎麼辦的問題

16樓:崔戈

如果關係還好的話明著問問很麼時候還,最近要用。如果關係不好了的話我看就別抱希望要回來了,估計他會想關係破裂了不還你又能咋滴?要不回來就好好安慰安慰自己,不就5000嗎,頂多換手機再推遲一年唄!

17樓:蔣炆珺

如果你愛過他 錢丟了又是什麼事呢

18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都是男的欠女的錢

19樓:超級皮卡丘

錢和感情掛鉤 我們感情已沒那麼好了

20樓:楊義然

直接要,肯定會給你的

前男友欠錢不還。我可以通過什麼方式要回來

錢不多的話建議算了,他做過牢看來這個人不好惹,切莫惹火上身 前男友欠錢不還還各種方式拉黑我,我該怎麼辦?你的前男友跟你借錢的時候,你有沒有叫他寫借條,你有沒有用手機錄下他跟你借錢時你們說的話,有沒有人在場看到你的前男友跟你借錢,或者你還有其它的證據能證明你的前男友跟你借錢了,你再想想你借給你前男友錢...

欠錢不還怎麼辦,欠錢不還怎麼辦?有什麼方法討回來?

遇到欠錢不還的人怎麼辦?對方欠錢可以分為以下兩種渠道,私底下來往互相幫助,先跟他協商了解清楚是什麼情況,在收集相關的證據去起訴。跟公司或銀行正常都會有一套借款流程,只要按照流程來走就可以了 找法院,告他,由法院出面強制執行 法院可以強制執行,但你不能,要不人家告你搶劫的 法律是公正的公平的,起訴他吧...

別人欠錢不還怎麼辦

以其人之道還治其人之身 找個時間去他家裡作客,不要顯露讓他還錢的想法。聊天的時候,慢慢透露出自己放經濟壓力,向他借錢,金額與他向你借的相近。想盡一切辦法都要讓他借錢給你。然後你也不要還錢。等他把借你的換了你才還給他。請點選輸入 描述。借刀殺人法 找一位和他玩得很熟的人,當然也要和你很熟。向他吐露你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