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月的花費是多少,女生一個月的花費是多少?

2021-10-15 03:49:07 字數 5866 閱讀 2506

1樓:花開31057鬥淘

這個也是因人而異吧,而且還要看是在什麼時間段。如果是青年學生的話,一個月花費在1000到5000元不等。如果是已經步入社會的話,那可能還要再隨份子錢,各種事宜可能會花費很多。

反正有很多情況。

2樓:5402滅韓坦蝕

女生一個月的花費其實因人而異的,就比如說我的女朋友都是非常省的,她一個月幾乎就花1000塊錢左右,甚至都花不到,如果那些女生非常喜歡化妝的話,那麼,買衣服加上化妝品的錢一般都是需要1500元以上的,所以說這些都是因人而異的,並沒有什麼固定的。

3樓:皇甫孤柔

我覺得女生一個月的花費3000左右才是正常的,現在我的家裡每個月給我2000,我覺得我不是特別的夠花,所以說我還會打一些零工,或者做一些兼職,或者是通過一些入展來得到一些獎金,這些都是我們所想要去做的事情,所以說還是要靠自己的努力,不能完全的指望別人去幫你完成自己喜歡的事情。

4樓:老單

這要看是不是單身,我一個家庭主婦,負責全家人的吃喝拉撒,這個月花唄9000了,自己身上花了3000多點

5樓:

我見過一個月花不了多少的女生,也見過一個月花幾萬的女生。當然,條件都差不多那種,我是說家庭條件。

6樓:小皓粉絲團

說不準,看她消費多少,如果她喜歡買奢侈品,那花費可能上萬,如果她的生活比較拮据,可能幾千塊就夠了,看具體情況,具體分析。其實一般都是在1500~2000左右,如果太多的話肯定就是花在別的地方了,這個**還是比較大眾的。

7樓:寶寶99676淮猿

這個問題很不好回答。因為每個女生的消費心理,還有收入情況不一樣。消費水平肯定會有很大的差異。

對於我而言,身邊大多數都是的大學生。很多的生活消費還是來自於父母。每個月1500左右吧。

還有一些通過自己的努力創業經營。已經能夠完全支付自己的開支,同時並補貼家用。

8樓:戴牙套的魚兒

我帶兩個孩子 哥哥三歲半 妹妹一歲多 我可能得3000左右?

9樓:布魯布魯格拉蘇

我一個月用的話就幾百塊,家裡開銷加上的話就3000多4000這樣

女生一個月大概需要花費多少錢啊 ?

10樓:小爺本無心

我覺得女生完全不用自己花錢,

找個男朋友,男朋友花錢就可以了啊,

望採納,謝謝

11樓:匿名使用者

要分不同年齡段,不同城市的消費水平,不同家庭的培養等諸多因素考慮。

年齡和城市這兩點是最基本的。

你一個月花銷大約是多少?

12樓:

二八定律大家都聽說吧,也叫巴萊多定律,是19世紀末20世紀初義大利經濟學家巴萊多發現的。

他認為,在任何一組東西中,最重要的只佔其中一小部分,約20%,其餘80%儘管是多數,卻是次要的,因此又稱二八定律。

生活中普遍存在“二八定律”。比如,商家80%的銷售額來自20%的商品。

於是我弄巧成拙地借用這個二八定律,至少,在日常開銷方面,我幾乎沒猶豫過。

我制定了一個計劃,準確來說,是任務,是任務就得務必完成。

我把每個月的生活費(大學生)自己兼職得來的費用,利用二八定律。每個月把所有的錢分成開來,把其中20%存起來,絕不動的那種。

其實我的生活費不少,至少周圍人裡能算中上。那我為什麼要兼職呢?除了積攢人生閱歷外,還有個很重要的原因,就是我很貪玩兒貪吃,而且喜歡球鞋啥的。

大多的線上線下都被我摸透了,打碼,解封,文章投稿,跑腿啥的,都做過。被騙過也確實攢了一些錢,不過分分鐘花完哈哈哈哈哈哈。

我也不是說愛財如命啥的吧,只是我希望自己的生活質量能提升到最高。

前面也說了我喜歡球鞋啥的,起初我也一直在平臺買吧,後來因為某種原因,認識了一個搞這方面渠道的。慢慢相處著,也買過東西,覺得有譜,剛好他又忙不過,我就玩起了微商吧。

這裡不是打廣告啥的,我想說的重點還是那個二八定律。也就是說,在我周圍或線上所有潛在顧客中,只有20%會是我的顧客,所以我會把大多數經歷放在這20%的顧客身上,更多的是成為朋友。

然後這20%的顧客中,又會有20%幫我推廣或成為**啥的,這當中又有20%成為了我這個團隊的核心……

我不是為了說這二八定律有多神奇。

我們活在世上用的是腦子,只要掌握正確的方法,像我這樣,做事認真做,玩的時候認真玩兒,一天24小時,只有20%才是那重中之重。

這是12月大概的支出與收入

去了那20%的

13樓:吃瓜仙女

像我這麼多的是什麼概念?

14樓:小小一個小明

每個人的花銷都是不一樣的,可能在學生時代的話估計就幾百塊,大學生可能大城市的可能就要好幾千。

15樓:

這個要看情況哦。一個月的飯錢大概500左右。你要是還買衣服啊,其他生活用品啊!就再加上300。一個月大概用800左右。

16樓:浩星韓餘暢

這個要看每個人的經濟水平,手頭錢多就可以想買啥就買啥,如果手頭錢少的話買什麼東西都要考慮能不能買,所以一個月花銷多少還是要看自己手頭錢的多少來決定。

17樓:平凡的日常

我一個月的花銷加上護膚品,衣服平均下來一個月應該在800左右,沒有包括吃的。

18樓:全彤

這個問題我一個月花銷1500塊錢左右,吃飯600,話費100,抽菸300,車油錢200,300塊錢零花。

19樓:昔夏侯青

像我們這種社會最底層的人一個月大概花銷。自己等會一個月花銷在1000塊錢左右吧,不過這1000塊錢是包括家裡面的開銷個人開銷的話,可能也差不多這個錢吧!

20樓:匿名使用者

我一個月的花銷大約在500到1千之間,因為我是在農村,所以沒什麼花銷

21樓:

一個月好像大概兩千左右啊去租車費還有人呢晚上想消費還有伙食費就可有倆

22樓:匿名使用者

能省儘量省,吃飯夠就行其他的擠一擠,4000足夠了

養車一個月最少花費多少?

23樓:哆啦a夢是夢想家

根據2023年1月的物價計算,養一臺車的

一個月的費用在1500元—4000元不等

以三線城市為例,普通停車位一個月要200元,而為了安全還需要買保險,各種險加在一起一個月大概400元,另外為了美觀少不了保養,一個月保養費最少100元,再加上大概一個月30元的洗車費和900元的油費,那麼一個月養車基本費用就要1600元。

養車的費用主要集中在車輛加油、保養和日常維護、保險和停車費中,這些專案是每臺車都需要花費的。如果是需要修理或者大保養更換零部件,那麼費用自然會增加一大部分。

擴充套件資料

汽車的保養

小保養的時間取決於所用機油和機油濾芯的有效時間或里程。不同品牌級別的礦物質機油、半合成機油、全合成機油有效期也不盡相同,請以廠商推薦為準。機油濾芯一般分常規及長效兩種,常規機油濾芯隨機油一起更換,長效機油濾芯使用時間更長。

1、機油就是發動機運轉的潤滑油。能對發動機起到潤滑、清潔、冷卻、密封、減磨等作用。對於降低發動機零件的磨損,延長使用壽命有著重要的意義。

2、機油濾芯機是過濾機油的部件。機油中都含有一定量的膠質、雜質、水分和新增劑;在發動機工作過程中,各部件摩擦產生的金屬屑、吸入空氣中的雜質、機油氧化物等,都是機油濾芯過濾的物件。若機油不作過濾,直接進入油路迴圈,將會對發動機的效能和壽命產生不利的影響。

24樓:wildcar**

大家都知道,買車容易養車難。那麼對於現在的年輕人來說,月入多少才能養得起一臺10萬-15萬的車呢?我們一起來了解一下吧。

25樓:匿名使用者

想吃至少要花費一千來塊錢吧。車本來就是一個消耗品。既然買了他就不要怕花錢。

26樓:紫灬闋

四線城市

停車費:0

洗車費:0

保養:六萬公里4100,一年一萬公里,一年:680車險:950強交險+2800商業=一年3750油費:一天上班來回二十公里,一天十塊,週末休息

27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個問題範圍在廣了,你得說明一個月內用車的相關情況。撇開車險不談,如果你一個月內都不怎麼開車,那根本花費不了什麼錢。一年下來無非就是保養和車險的錢以及停車位的費用。

油錢多少看你自己,開多少算多少。

28樓:愛問西瓜愛答樹

打算買車的,算了養車一年的費用。1.0t創酷停車 200*12+ 2400

洗車 30 * 12 = 360

油耗 上下班來回30km * 5 * 52 = 7800 按8000算

8000km 5l/100km. 80 * 5 * 7 = 2800 ,取3000

保險 交強險,三責險,車損險,不計免賠 取3000保養 1500

一年下來10260. 高速費,停車費,保險有增無減,11k-12k。平均每月少得900吧

29樓:匿名使用者

用車不多的,建議不買,偶爾出門,租車

30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要看你養的是那種車,微型、緊湊型還是中型。車價的不同養車的費用也不同,油耗、配件**、保險**也不同。但最主要的費用還是來自燃油花費,家庭用車緊湊型居多,按一年2萬公里計算大概費用如下:

綜合按5角錢一公里算汽油消耗10000,保險4000,停車150*12=1800,保養兩次300*2=600,過橋過路暫估500,**罰款暫估500,各地略有不同,但是15000元應該是要必須要花銷。汽車折舊費用這裡不算了。也就是說,養個緊湊型家轎,每月1200是必須的。

女生一個月花多少錢才正常

31樓:林林林林林

我以前花費一個月最少七八千吧都是往上多花的從小也不太知道節儉這應該叫月光族吧,現在可能年齡大一點了想的事也多了消費場所也不像以前一樣去的頻繁了就慢慢的一個月房租各種花兩三千這樣

32樓:匿名使用者

以前每月花四五千,現在每月300元就夠了。主要思想變了,想存錢了,每天就只給自己10元的消費。以前租房,現在住家裡。

以前晚飯公司提供,卻還嫌棄,去點外賣。現在是能不花錢就不花錢。差別很大

33樓:匿名使用者

普通老百姓來算的話 月收入三千的 花兩千 月收入兩千的花兩千 月收入以前的花兩千 大概就是這

34樓:匿名使用者

以前花1500,現在一個月花3000,一半用來交房租

有了女朋友後一個月的花銷要比平時多多少?

35樓:來自天文館天真活潑的雞蛋花

我是女的 不亂花錢 每個月開銷 5六千左右 很少上8千 你要找個喜歡亂花錢的女人 就不一定了

36樓:水晶玻璃芯

有了一個女朋友和一個月的花銷要比平時多多少?

那其實這個的話是沒有固定的數字的,這個要看你女朋友的一個消費能力到底有多強,如果你的女朋友消費能力很強的話,那估計可可能會會多很多,或者多幾萬呢?多十幾萬都有可能,但是如果女朋友是正常的,一個消費的話,至少會需要多一倍的吧,但是女生的消費b男生的話,本身來說就要多一些,因為你是要化妝品啊,護膚品這些

37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得看你女友是不是一個節約的人,還有你對他用心程度

38樓:樂樂有我等你約

必須的!你還多了個人玩呢

男生月掙多少,女生才願意交往,男生乙個月掙多少,女生才願意交往

這不在於男生,復而在於制那個他交往的bai女生。如果她是李嘉誠的孫du女zhi 可能覺得你乙個月掙十萬,dao連她零花錢都不夠,如果她家境貧寒,連飯都吃不飽,她會覺得你乙個月三千很有錢。也有很多女孩子不在乎你賺多少錢,只要能愛她呵護她關心她就好。如果你問女生男朋友乙個月掙多少才願意交往,她們肯定會說...

乞丐的工資是多少月,乞丐的工資是多少乙個月?

乞丐沒有固定工資吧,這是個靠天吃飯的行業,要看乞丐的個人能力,所處的地段,工作的時間,是否受到幫會的壓榨等等,前一段不是說北京 的乞丐乙個小時收入4000嗎,你覺得乞丐都能如此嗎?當然也聽說很多乞丐都在家鄉有幾套房,幾輛車的,但是我想這應該是少數,如果大部分都能這樣不勞而獲的話,根據市場經濟的原理,...

法律判刑月是多少天,法律判刑一個月是多少天

一般是按30天計算,分大小月,該月的最後一日為期滿之日。如果是2月份,就是28天或29天。具體執行多少天,判決書上是有日期的。如2月1日判處刑期1個月,執行的日期是自2月1日起至2月28日止 如2月1日判處刑期2個月,執行的日期是自2月1日起至3月31日止。法律上判刑對月的計算是按自然月計算的,即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