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銀行基金理財怎麼樣,中國銀行理財產品怎麼樣

2021-10-15 03:46:09 字數 5208 閱讀 1989

1樓:匿名使用者

要能保證資金安全的,才能安心去投入,這種不確定的,我不會去的,我一直在恆泰**買理財產品,都習慣了,也不會有問題。

中國銀行理財產品怎麼樣

2樓:廣發**

一般情況下,目前基本上產品都是有風險的,除非合同文字協議上註明是保本產品,沒有註明的都是有本金損失的風險,具體風險程度要視產品的投資標的範圍,投資需謹慎。

購買理財產品前,建議您閱讀合同,留意投資標的範圍,風險介紹等。

3樓:二姐聊保險

任何理財都有風險,一定要理性看待,銀行的理財產品也不例外,一般來說,銀行理財還是比較安全的,具體風險就要看產品型別了。銀行理財產品面臨的主要風險有市場風險、信用風險、流動性風險、通貨膨脹風險、操作管理風險以及不可抗力風險等。

4樓:輕財經

中銀理財是中國銀行為貴賓客戶所打造的個性化高品質的這種理財的服務,他們在服務的過程中一直秉承著以客戶為尊,並且不斷的開拓創新的這種宗旨,一直以來都為客戶提供一對一的服務,讓這些客戶能夠通過理財享受到了更加不錯的生活,同時因為他們有遍布全球海內外的服務網路,還有更多的資深的理財專家以及各種不同的理財產品,因此能夠滿足更多人的需求。

中國銀行理財產品分為保本類和非保本類,也有固定收益和浮動收益,總體上來說,中國銀行票據類的理財產品說明書當中都會說明預期的一些收益,而且在實際的情況當中也能夠達到相應的預期收益,在這些收益到賬之後基本上和你最初的計算沒有任何的差別,所以在購買的過程中,如果你追求的是安全穩健型別的理財產品,這種方式確實是非常不錯的。

再從投資的期限上來看,中國銀行理財產品中有短期的理財產品,有長期的理財產品,投資的期限,直接就會影響到資金的流動性,大多數的產品在投資的過程中是不能夠進行贖回的,因此對投資者來說我們要慎重的去進行考慮,因為理財產品和定期的儲蓄是不一樣的,如果這部分資金沒有到心裡就沒有辦法贖回,也就沒有辦法去進行使用,所以我們在選擇這些投資產品的過程中,應該看看自身對於資金方面的需求,然後你才能夠去選擇相應的投資種類,通過科學的規劃,通過投資獲取更多的盈利,改善經濟條件。

5樓:鑽誠投資擔保****

要知道,銀行現在也可以宣布破產。所以,購買中國銀行個人理財產品也有風險。同時還要注意的是,因為不少人一味地信任中國銀行客戶經理推薦的理財產品,在不了解中國銀行個人理財產品的情況下就購買,也容易加大個人理財的風險。

因為客戶經理推薦的中國銀行個人理財產品,未必就是中國銀行個人理財產品。

「中銀集富理財計畫」是中國銀行推出的人民幣理財系列產品,主要投資於優質信託融資專案、銀行間債券市場的高信用等級債券等金融工具、理財計畫、銀行存款、承兌匯票等金融產品。期限靈活多選,並通過多種有效投資組合保障投資者的收益穩定可靠。

中國銀行同期發售的「中低」風險的個人理財產品的募資投向則是「由資產管理人投資於現金、銀行存款、回購/逆回購等貨幣市場工具,投資比例為20%-100%;或投資於國債、金融債、央行票據、較高信用等級的信用債等」。

《商業銀行理財產品銷售管理辦法》第二十九條規定:商業銀行應當定期或不定期地採用當面或網上銀行方式對客戶進行風險承受能力持續評估。超過一年未進行風險承受能力評估或發生可能影響自身風險承受能力情況的客戶,再次購買理財產品時,應當在商業銀行網點或其網上銀行完成風險承受能力評估。

6樓:亞太融資

從投資標的上看,中國銀行產品一般分為兩種,票據類理財產品和信託類理財產品。這裡只介紹比較適合普通大眾購買的票據類理財產品。

從收益預期上看,中國銀行產品分為保本和非保本,固定收益和浮動收益。下面這句話是重點,請大家注意理解:

「一般來說,中國銀行票據類理財產品說明書中的預期收益,實際收益都可以達到。收益到賬後,按照預期收益計算實際收益,一分不差。自己購買理財產品多年,十幾個主流商業銀行的理財產品都買過,都是如此。

」但是,非保本和浮動收益理財產品,產品說明書和理財經理不會給出類似上面的承諾。這是監管要求和職業操守的問題。雖然理財經理們也心知肚明。

從投資期限上看,中國銀行理財產品分為短期理財產品和長期理財產品。投資期限涉及到資金流動性的問題,也是投資者需要慎重考慮的。因為理財產品不同於定期儲蓄,不到期,是一定不能贖回的。

綜上所述,容易導致虧損的中國銀行理財產品,大都是信託類非保本浮動收益型長期理財產品,大家按照這個標準去對照那些*理財產品虧損的新聞,涉及到的中國銀行理財產品都是如此

7樓:若魚隨水

買理財產品要考慮流通性、風險性和收益性。

國有大行的理財產品安全性好風險低,但收益要比民營銀行低1~2個百分點。期限越長收益越高,但流通性也差(理財產品不允許提前贖回)。

個人建議:初始投資:選大行(工商、中國、建設、農業都差不多,招商銀行其實也不錯,比這哥四個收益高)。

大額投資:選大行。

畢竟買了理財產品已經比存定期和活期提公升收益檔次了,所以初次買和大額買的話肯定優先要考慮風險低,睡得著覺是王道,不用整天擔心這個那個的。

當初始投資期告一段落(3~12個月)之後,對理財產品的各種特點也能比較理性的看待了。可以考慮民生銀行、浦發銀行和興業銀行等知名民營銀行的理財產品,選擇多收益更好些。另外,地方銀行也不錯:

什麼北京銀行啊,地方性商業銀行之類的。總之比網路p2p靠譜得多(p2p就別想了,能買理財至少手裡有5萬,投p2p風險大,這麼多錢就別嘗試那個了)。

8樓:匿名使用者

中國銀行要錢不要臉,在別的銀行投資***只有點差,中國銀行不僅有點差還有過夜費,而且半路偷偷把過夜費增大近百倍,一天收費一兩塊直接變成一天一兩百

9樓:匿名使用者

非常不滿意!隨意提前終止、到期不到賬,信譽不行,我是受夠了,直接銷戶!!!

10樓:昌玉英權君

這個要看您資金量的大小,

銀行除了利息與國債是保本的,其餘的理財

產品收益率都壓得很低,

如果你的資金達到100萬之上,就可以直接認購信託或者資管,銀行的理財產品絕大部分都是信託。

中國銀行理財,有風險嗎?

11樓:中國銀行

理財非存款、產品有風險、投資需謹慎。銀行理財產品在收益率、風險等級、投資期限等回方面均答有差異,需根據您的理財規劃以及風險偏好確定。如需進一步了解,請您詳詢中行當地網點。

以上內容供您參考,業務規定請以實際為準。

12樓:廣發**

一般情況下,目前

復基制本上產品都是有bai風險的,除非合同文字du協議上注zhi明是保本產品,沒有注dao明的都是有本金損失的風險,具體風險程度要視產品的投資標的範圍,投資需謹慎。

購買理財產品前,建議您閱讀合同,留意投資標的範圍,風險介紹等。

13樓:yang天下大本營

銀行可以bai宣布破產,所以購買中du國銀行個人zhi理財產品dao也有風險。因為客戶經迴

理推薦的中國

銀行個答人理財產品,未必就是中國銀行個人理財產品。

商業銀行理財業務自2023年開辦以來發展迅速。2023年商業銀行共發行8.91萬款理財產品,2023年末銀行理財產品餘額為4.59萬億元。

中國銀行業協會與普華永道聯合釋出的《中國銀行家調查報告2012》顯示,近八成銀行家對理財產品業務發展持支援態度。同時,理財產品市場高速發展背後的風險也引起關注。50.

9%的銀行家認為理財產品形成的大量表外資產,可能會對銀行的資產質量和經營穩定性帶來影響。

銀行家認為,理財產品的發展是銀行從以產品為導向轉變為以客戶為導向的重要實踐,當前更是面臨多種金融機構的激烈競爭,需要在平衡風險的基礎上繼續推進。

14樓:鑽誠投資擔保****

要知道,銀

bai行現在也可du以宣布破產。所以zhi,購買中國銀行個人理財產dao品也有風內險。同時還要注意的是,容因為不少人一味地信任中國銀行客戶經理推薦的理財產品,在不了解中國銀行個人理財產品的情況下就購買,也容易加大個人理財的風險。

因為客戶經理推薦的中國銀行個人理財產品,未必就是中國銀行個人理財產品。

「中銀集富理財計畫」是中國銀行推出的人民幣理財系列產品,主要投資於優質信託融資專案、銀行間債券市場的高信用等級債券等金融工具、理財計畫、銀行存款、承兌匯票等金融產品。期限靈活多選,並通過多種有效投資組合保障投資者的收益穩定可靠。

中國銀行同期發售的「中低」風險的個人理財產品的募資投向則是「由資產管理人投資於現金、銀行存款、回購/逆回購等貨幣市場工具,投資比例為20%-100%;或投資於國債、金融債、央行票據、較高信用等級的信用債等」。

《商業銀行理財產品銷售管理辦法》第二十九條規定:商業銀行應當定期或不定期地採用當面或網上銀行方式對客戶進行風險承受能力持續評估。超過一年未進行風險承受能力評估或發生可能影響自身風險承受能力情況的客戶,再次購買理財產品時,應當在商業銀行網點或其網上銀行完成風險承受能力評估。

15樓:二姐聊保險

任何理財都有風bai險,一定要理du性看待,銀行的理財zhi產品也不例外,一dao般來說,銀內行理財還是比容較安全的,具體風險就要看產品型別了。銀行理財產品面臨的主要風險有市場風險、信用風險、流動性風險、通貨膨脹風險、操作管理風險以及不可抗力風險等。

16樓:

銀行理財有什麼風險?

17樓:感性的小信

不同的理財產品收益不同風險自然不同,這需要自己去選擇所認可的理財產品,具備承擔收益和風險的穩妥能力。反正投資有風險,購買需謹慎,這是亙古不變的投資道理

18樓:匿名使用者

理財算投資都是有風險的,只是風險相對於網路的會比較小而已

19樓:搜深圳紅大印刷

這個有高風險和低風險的,如果想降低風險可以買低回報的產品,

20樓:琴汀蘭費卯

我行一般來講

預期收益率都可以達到

年收益折算過來是可以接受

現在年初

屬於放貸的活躍時期

因此吸收資金是銀行的主要目標

高收益的理財是合理的

而對於客戶可以迴避頻繁調息的風險

祝您順利

21樓:

任何bai投資都是有風險的!理論上,du銀行zhi存款都是有風險的,怎麼可能有dao讓你專得利息還沒風險的事情?屬 銀行理財相對於其他理財產品風險要低一些,但收益也比較低。

資金量大(百萬級)的話可以考慮去做信託理財,很多銀行的理財產品募集的資金最後都是投到信託的,安全性也很高。資金量小的話,投投短期銀行理財(哪個銀行的都差不多,國有銀行收益低一些)。如果有興趣了解其他理財知識的話,可以追問我,大家交流一下嘛。

中國銀行理財產品收益怎麼算,中國銀行的理財產品怎麼樣

通常情況下,理財產品的收益是根據理財產品的收益率 投入的資金以及實際理財天數來計算的。一般理財產品計算公式為理財收益 投入資金 日利率 實際理財天數。其中利率又可分為年利率 月利率和日利率,在計算理財收益時要適當地進行轉換。當然這個計算公式一般是適用於固定收益類理財產品,對於一些較為複雜的理財產品還...

進中國銀行工作怎麼樣,進中國銀行好嗎?

中國銀行薪酬待遇資訊如下 1.工資及獎金 碩士研究生 見習期內5000元 月 12月 60000元 本科為4000元 月,博士研究生為6000元 月 另在發放乙個月工資標準的獎金。見習期滿後按所聘任崗位發放相應崗位工資和績效獎金。2.法定福利 醫療 養老 事業 工傷 生育保險 住房公積金 第一年本人...

中國銀行的理財產品哪種好,中國銀行什麼理財產品最好

民生銀行的兔子理財不錯。任何理財都有風險,一定要理性看待,銀行的理財產品也不例外,一般來說,銀行專理財還是比較安全的,具體風屬險就要看產品型別了。銀行理財產品面臨的主要風險有市場風險 信用風險 流動性風險 通貨膨脹風險 操作管理風險以及不可抗力風險等。中國銀行什麼理財產品最好 任何理財都有風險,一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