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萬存銀行乙個月的利息是多少

2023-03-01 05:35:04 字數 3634 閱讀 8024

1樓:網友

存銀行乙個月的利息是活期算的。

本金:1000000

年利率: ;利息=本金*年利率/360*30,活期的利息是:

2樓:東鳴宦樂

按最新存款利率計算,可得稅後利息:

1000000×稅後)=

570(元)

3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怎麼存的了,如果是活期,則用100萬乘以活期利率,就是利息,再乘以80%,就是你可以拿到的利息收入了。如果是1年定期,則用100萬乘以1年期的利率再除以12,就得到你乙個月的利息,再乘以80%,就可以算出你實際拿到的利息收入了,以此類推進行測算。

把100萬存銀行,活期的乙個月能領多少錢的利息?死期的呢?

4樓:網友

活期現在是的利息,所以乙個月的利息=1000000*

定期的話最低起存是3個月,按以上方法計算!

5樓:匿名使用者

100萬* 乙個月6003個月 100萬*

半年 100萬*

1年 100萬*

2年 100萬*

6樓:睿享真我

活期存款是沒有固定期限的,可以隨時取錢,可以由儲戶自主決定支取時間的銀行儲蓄方式,一般來說其利率要低於同期定期存款。

定期存款,是指存款人將現金存入在銀行機構開設的定期儲蓄賬戶內,事先約定以固定期限為儲蓄時間,以高於活期存款的利息獲得回報,期滿後可領取本金和利息的一種儲蓄形式。

2023年7月6日,活期存款利率下調至 。

每月利息:1000000*元最新的一年期定期存款利率下調至 。

每月利息:1000000*元。

7樓:匿名使用者

定期存款(即死期)最短期限是三個月,沒有乙個月的定期。

100萬存乙個月活期,可得利息:

1000000× =元)如果存一天通知存款,乙個月可得利息:

1000000× =元)如果存七天通知存款,乙個月可得利息:

1000000× =元)最新存款利率:

8樓:七匹狼之成年狼

有100w存銀行?傻子才幹的事。

你拿給我我一年給20%的利息!

100萬存銀行乙個月利息多少

9樓:小雨手機使用者

四大行,大概算一下,乙個月大約元到元左右

如果存1年期,按的年利率,每個月可以拿到元,如果存3年期,則每個月可以拿到3250元。

當然,如果按上浮到頂計算的話,1年期每個月可以拿1875元,可以多拿17元左右;而3年期的每個月可以拿元,可以多拿元。

10樓:我的果子殿下

41250元~60000元。

100萬存在銀行主要有定期存款,結構性存款和銀行理財產品三種選擇:

1、定期存款:如果按照存款期限為三年,利率為的大額存單來計算,存100萬每年的利息為41250元;

2、結構性存款:按照存款期限為一年,利率為5%的結構性存款來計算,存100萬每年利息為50000元;

3、銀行理財產品:目前銀行理財產品的收益率大多在4%至6%之間,如果用100萬在銀行投資理財產品,按照理財產品收益率為6%計算的話,每年收益是60000元。

11樓:招商銀行

您可以通過存款計算器,選擇對應的儲種嘗試計算:http://www.

chnl=ckjsq

12樓:莊彭鐘元愷

若在招行辦理,可以通過招行計算器嘗試計算,詳見:招行主頁,右側理財計算器。http:

aspx?pageid=calculator

100íò´æòøððò»¸öô⣬àûàéù.¨c êö»ú°®îê

100萬存銀行一年利息多少

13樓:足球**專家

一百萬元存銀行的話,會出現很多不同的結果原因很簡單,各個銀行的利率有一定的不同,根據一般的情況來說,2023年的利率做出乙個分析,請參考一下下面的內容:

第。一、國有股份制的五大銀行 的一年定期存款的年利率目前是,如果在五大銀行存款的話,那麼一百萬元存一年的利息具體結算的結果資料,大致是100×萬元。

第。二、地方性的銀行,目前的利率稍高一些,也就是說存在利率最高的地方股份制銀行年利率在,那麼一百萬元存一年的利息是100×萬元。

以上就是基本的情況,一百萬元的資金也可以進行合理的國債買賣,或者是銀行理財產品,當然可以通過自身的考慮來進行具體的使用!

14樓:衣路肥靖琪

目前銀行定期存款,時間最長的是5年期,沒有15年期限的。如果你非要存15年,那就只能在第乙個5年期存款到期後,再轉存兩個5年。

15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一年定期利率為,100萬一年利息是萬元。

16樓:招商銀行

您好,若辦理整存整取,到期後支取,所得利息:17500.(以實際入賬金額為準)

17樓:小小豬豬

現在銀行的定存利率不相同,可以先了解你所存銀行的利率。然後使用利息計算公式:本金*年化利率*期限。

農行卡里100萬存了乙個月有多少利息

18樓:中國農業銀行

個人活期利息計算公式:利息=本金*利率*存期。

19樓:思考

是活期存款嗎?利率是年化利率,因此乙個月利息為:

1,000,000×元)

100萬存銀行乙個月,利息多少

20樓:匿名使用者

本金:1000000

年利率: ;利息=本金*年利率/360*30,活期的利息是:

存100萬銀行 乙個月有多少利息

21樓:晨雨梧桐

依據中行的基準利率,月利率為,根據利息=本金×存期×利率公式可計算得,在銀行存100萬乙個月利息為4800元。但是四大銀行的利率較中行利率有所浮動,月利率基本低於0.

48%,使用者所得利息偏少。

以2023年在中國建設銀行、中國郵政儲蓄銀行、中國農業銀行存款本金100萬元,存期1年為例計算利息:

一、2023年建設銀行的利率及利息如下:

1、活期利率為,則利息是3000元;

2、整存整取一年,則利息是17500元;

3、零存整取、整存零取、存本取息一年,則存款利息是13500元;

4、定活兩便按一年以內定期整存整取同檔次利率打六折執行。則存款利息是1800元;

5、 通知存款一天利率為,則利息是5500元;七天利率為,則利息是11000元。

22樓:網友

活期是1%再按月分估計1000左右,如果你存死期存4年以上,利息是5%多每年你會得到5萬,那麼每月你會得到4000多。

23樓:匿名使用者

按最新存款利率計算,可得稅後利息:

1000000×稅後)= 570(元)

乙個月存1500零存整取 年利息是多少?

銀行基準 零存整取最新利率一年期,具體看銀行掛牌利率。乙個月1500,一年是1500 12 18000元。利息18000 元,看來200多元。銀行基準 最後一次零存款和統一利率提款利率為,為期一年,取決於銀行的 利率。每月1500元,每年1500元 元。利息18000 1.1 元,似乎超過200元。...

利息計算 借款100000利息1分乙個月多少錢

借款100000利息1分乙個月的利息是1000元。利息,從其形態上看,是貨幣所有者因為發出貨幣資金而從借款者手中獲得的報酬 從另一方面看,它是借貸者使用貨幣資金必須支付的代價。利息實質上是利潤的一部分,是利潤的特殊轉化形式。民間借款,一分利,也就是乙個月按1 的利率計算利息 10萬元,4個月零18天...

8萬7千塊存中國銀行活期乙個月利息有多少錢?

活期存款年利率為,可以忽略不計的,所以萬 0.35 12 26 銀行裡的 理財最好 週期短,收益高,買賣靈活,交易手續極低,資金訪問自由,有張網銀卡就可以登入網銀開通 了,之後在電腦,手機上都可以買賣操作的,你在網銀裡開通的時候輸入我們機構號,交易手續費可以幫你降低一半,同時提供 買賣指導,我做這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