租房月的水電費大概是多少,租房乙個月的水電費大概是多少?

2021-04-28 10:01:40 字數 4245 閱讀 3846

1樓:獨狼也有

這要看你生活的城市和所在的地段,每個地方的水電費單價都是不同的,在我們縣城,乙個月最多也就一百塊左右。

2樓:蘇黑帥

乙個人乙個月的水電費差不多100左右,如果使用電器比較少,費用可能更低。

3樓:消化

這個月的水電費大概要在200塊錢左右,這不包括你每天都使用空調,所以說你要考慮清楚。

4樓:十三格格殿下好

主要還是看你們的使用情況,如果家裡的電器經常開著,並且經常做飯。那麼乙個月大概在200上下。如果呆在公司的時間比較多,乙個月100塊都用不到。

5樓:八卦星人小林

差不多三四百吧,因為租房的水電費要高過它的本身**,比如我租房,一度電一塊,一噸水三元,好在房東還算客氣。

6樓:尹朶月

租房子的話,乙個月的水電費大概在三四百塊錢左右。我畢業後就選擇了租房,每個月給房東交450元左右的水電費。

7樓:尹朶月

我認為租房乙個月的水電費大概是1000元左右,因為現在的水電費都漲價了,而且免不了會在生活中洗洗漱漱。

8樓:鬱鬱蔥蔥的魚頭

看你租多大的房子和用水情況,水費一般都幾十塊,用電100吧,不含空調。

9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是在什麼季節,如果是冬天要用暖氣,夏天要用空調,而且面積又比較大,住的人又比較多,那麼你的水電費肯定會比較多。乙個人一般平均要100塊錢乙個月。

10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這3線城市在小區居住,一般水是4元一噸,電費6毛吧,燃氣費2.5一方,1月下來乙個家庭200左右差不多了.

11樓:莆田鞋

我1到4月分租過房,沒做飯,就平時晚上開燈,熱水器有用的時候開著,沒用的時候關掉,乙個月水2噸不到,電15度左右,每個月水電費不到30,房東每個月都給我算成100塊錢,後來乾脆就不租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就我住的是假的嗎,在鄭州租的廣發的房子,10月份沒有廚房,沒人做飯,乙個月房管說我們用了600多度電,我都驚呆了,人家直接說愛住不住,不服你就報警,就是這麼吊,

13樓:天平靜萍

廣州白雲區某村住的兩房一廳不開空調大概三四百,夏天開兩台空調外加大廳風扇乙個,乙個月就得接近兩千乙個月

14樓:沉夜孤星

如果是乙個人租房的話,乙個月水電費下來也就是100塊錢,如果是兩個人的話應該會再高一點。

15樓:飛天豬豬

我的租客,冬天開空調貴點,乙個月水電氣大概200+,夏天100+,其它時間不開空調,水電氣加起來不到100。

備註,我那套是小一室,住的是一對小情侶。

16樓:知哥81918恢骨

乙個月的水電費大部分可能都會在300元左右。當然在一線城市可能會達到400元。

17樓:符小玲

廣州280房租,總共要交306,鬼知道你們怎麼用的,我以前在家乙個月才80。還幾百幾百

18樓:抽轉組

租房乙個月的水電費,應該是200左右,因為大部分的時候都在單位。

19樓:是瞳也是彤

租房乙個月水費大概在100多一點,我們就兩個人相對來說要用的少一點。

20樓:匿名使用者

房租乙個月800+水電費一起這個月交了500,兩個人用

21樓:我是加州旅館的

我覺得要看你所在地的水電費**了,還有就是平時你自己燒飯還是在外面吃,我覺得300-400塊錢足夠了。

一般租房子乙個月水電費多少啊?

22樓:土巴兔裝修

乙個人乙個月的水電費是根據你自己使用的電器進行收費的。如果你使用的電器比較多,肯定費用就會比較高,如果使用的電器沒幾個肯定電費就比較便宜。如果使用的電器比較多大概每個月要在100塊以上差不多。

如果使用的電機比較少的話大概五六十的差不多。用水按照每月5噸,每噸4.5元計算大概22塊5就可以了。

23樓:

如果是乙個人租房子的話水電費用不了多少的如果你不開空調。然後又不做飯那種的話那你每個月的話頂多是三四十塊錢一年的話也就用幾百塊。

24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用多少,夏天整天開空調肯定就電費就高,經常做飯用水就會比較多,這個沒有定數的

25樓:體育比賽暢談

1、水電使用量多少主要取決於家具電器、生活習慣來決定的。

2、家用電器較多而且都經常工作,例如冰箱全天開著、每天用洗衣機洗衣服、使用電飯煲等裝置做飯等等都是用電量大的裝置,根據使用時間的長短決定了用電量的大小。

3、如果需要計算,可以按以下方法來估算,電量是按度來計算的,一度電就是1kw裝置工作乙個小時的功耗,比如空調是1匹的,功率就是1kw,這個空調工作一小時就消耗一度電,依次來類推,多個裝置把工作時的功率加起來,與工作時間相乘就是耗電量了;水量這個不太好估算,主要是依據水表的顯示,一般乙個人乙個月用水量基本就是3噸左右,也有更多的,特別用浴缸洗澡最耗水。

乙個人租房子,乙個月的水電費大概是多少?按照正常使用~

26樓:天淵樂園

乙個月的水

電費大概bai是50元左右,不算空du調,微zhi波爐。

水費是使用供dao水工程**的水單回位和答個人,按照規定向供水單位繳納的費用。規定徵收水費是現代立法的乙個發展趨勢,許多國家的水法,對全部或部分用水實行徵收水費制度。

我國於2023年釋出了《水利工程水費核訂、計收和管理辦法》,對徵收水費的目的,核訂水費標準的原則,水費的計收、使用和管理等作出了具體規定。

徵收水費的目的是為了合理利用水資源,促進節約用水,保證水利工程必需的執行管理、大修和更新改造費用。

日常生活中使用的電能主要來自其他其他形式能量的轉換1、包括水能(水力發電)。

2、熱能(火力發電)。

3、原子能(原子能發電)。

4、風能(風力發電)。

5、化學能(電池)。

27樓:土巴兔裝修

乙個bai

人乙個月的水電費是根據du你自己使用的電器進zhi行收費的。如果dao你使用的電器比較多,肯

內定費用就會比較高,容如果使用的電器沒幾個肯定電費就比較便宜。如果使用的電器比較多大概每個月要在100塊以上差不多。如果使用的電機比較少的話大概五六十的差不多。

用水按照每月5噸,每噸4.5元計算大概22塊5就可以了。

28樓:良慶慕容思博

的看你租的是什麼房子,用的什麼些電器,在家時間常和短了,這個電費,你

版能估權

算的道的25瓦的24小時才一度電,你有冰箱,洗衣機嗎?用空調嗎?燒電磁爐嗎?

一天在家燒幾次飯?所以不好說,你就自己估計一下吧!反正乙個月最少7-8元肯定是有的。

高的就自己想吧!

29樓:匿名使用者

乙個月的水電費大概是50元左右,不算空調,微波爐。

30樓:匿名使用者

水費乙個月乙個人10塊錢就夠了。電費大概30左右。

31樓:匿名使用者

要看電費和水費沒度與每噸的價錢,

32樓:淡雅如斯的妖

水費10元左右夠了,電費30元差不多。

33樓:匿名使用者

看**,我乙個人每月大概80.100

34樓:匿名使用者

乙個人乙個月的水電費差不多100左右,如果使用電器比較少,費用可能更低,當然看你是如何使用的,畢竟有使用就得花錢。

有在外面租房的嗎?你們乙個月水電費要多少錢?

35樓:愛到骨髓喜歡你

有在外面租房的,我們乙個月水電費是幾十元到200元不等,如果是冬天春秋天的時候,乙個月水電費是幾十元,如果是夏天和冬天有取暖費和冷氣費的話,要幾百塊錢

36樓:夢是影

民房的話,一般水電費五十左右

如果是小區的話,一般是四十左右

(不做飯,不來空調等大功率的電器)

37樓:a做個好姑娘

學校外面乙個單間月300

水電費稅率,水電費的增值稅稅率是多少

一 正面。電費一般納稅人增值稅現行稅率是13 水費的增值稅稅率是9 一般納稅人也可以按照簡易計稅辦法依照3 的徵收率計算繳納增值稅。小規模納稅人增值稅徵收率是3 二 分析。根據2022年最新的政策,業務為3 徵收率的小規模納稅人在今年4月起至年末免徵增值稅,超過500萬需轉為一般納稅人 業務為5 的...

請問乙個月的水電費大概多少?乙個月水電費多少錢?

水電費乙個月大概1塊左右。以廣東為例,水費一般是 元一噸,電費是1塊到 塊不等。如果是乙個人沒有洗衣機的話,水費大概1塊左右。有空調的話,乙個小時一度電,一天開2小時,按最低的算乙個月就6塊,加上其他的電燈 冰箱以及電腦什麼的,乙個月也要二三十塊,所以總的來說乙個月1塊左右水電費。如果一天開十來個小...

各位在外面租房的朋友,水電費房東是怎麼算

租房的時候租房水電費怎麼算呢?租房期間,類似於水電費這樣的細節問題總會讓租戶煩心,合租的話怎麼分,整租的話自己交還是房東交,我們來看看下面我租戶對於租房水電費是怎麼說的。億房論壇使用者 我有個租房的朋友,他說他的水電費 比市場上的 要差不多多出來整整一倍。乾脆取整數 水價,4元,電價,1元2角。這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