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有沒有被騙到傳銷組織的經歷

2021-10-15 02:52:48 字數 2275 閱讀 3673

1樓:主持人

這個還沒有經歷過,因為傳銷組織。有的時候是可以辨別出來的,所以只要有的地方的心,你可能就不會太容易上當。

2樓:在徐庶廟漂流的霖雨

我在裡面呆了乙個禮拜,我知道是傳銷。我就試試水深不深,看看他們是怎麼**的。天天在**白吃白喝,每天說的天花亂墜。我也沒有動心。這群人的智商太低了。

3樓:粒粒談娛樂

沒有這種經歷。聽說過有個學長被騙到傳銷組織,然後因為他太能吃了,在裡面啥也不幹,天天吃很多。人家就把他丟了,就這樣他逃了出來。

4樓:乘風破浪

長沙市開福區月湖市場傳銷組織嚴重,是1040自願連鎖,是個害人的傳銷組織,各網友注意防範

5樓:宿俐

沒有參加過,但是我知道我們寧夏賀蘭的傳銷組織一直存在。

6樓:來自紫瑤山講究的虎鯨

到目前為止還沒有這樣的經歷。但我在網上看到過很多這樣的資訊。加入傳銷組織後,一般都是會限制受害人的人身自由,然後騙取他們家裡人的錢財。

而且被騙進去就會被**。所以,出門在外,我們應該注意安全!

7樓:飄渺人生路漫漫

湖南長沙天津天獅那個傳銷組織,2023年被騙進去了,呆了半個月,凌晨三點跑出來了

8樓:來自寶峰寺星眸微嗔的白頭鷂

我被好多年交情的朋友騙去過,當時他說在莆田做生意,我剛好那段時間離職準備去福建旅遊然後去了他那兒,剛去第一晚所有東西沒收了,然後前七天天天上課**,我交了2800就放鬆了,天天吃蘿蔔白菜喊口號,還是菜市場撿的,月底會有經理級別的人過來發工資,萬幸,他們組織還挺有分寸的,男女不允許同寢,他們男的住一間房,女的住一間房,不允許出去,最後是別人騙過來的人出了問題,那個家的小頭頭被抓才出來的。其實中途可以申請出去放風,而且他們也有質疑傳銷的,但是因為投了太多錢(有的投了十幾萬)不甘心所以才不走的[微笑]基本上都是至親或者戰友關係,一家三口的都有,但是不會讓他們待在乙個家。其實有一部電影《上線下線》挺接近的 還有的傳銷號稱國家扶持的工程叫1040陽光工程的 一進去就是交69800 說到時候最起碼有1040萬拿 那種就不用過苦日子,住高檔公寓海吃海喝,不過羊毛出在羊身上

9樓:墨茗

江西南昌的,天津天獅傳銷組織,以戀愛把你騙去,沒收你的,手機,身份證,現金,銀行卡和密碼,不聽話就挨打,灌水,威脅,恐嚇,教你給家裡打**要錢

10樓:順給瑞薩看

剛剛經歷,朋友知道我做建材,一直聯絡我說銀川有工地做,讓我過去看看,昨天到的就急不可耐的帶我去賀蘭新建工地看,說什麼****,要我好好看,今天攤牌投資33500收益300-500萬,這種新型傳銷一眼就識破,現在在火車站回家

11樓:行走之約

在我大學還沒有畢業的時候,剛剛找到公司實習的時候,因為工作不是太理想,有一天有乙個朋友打**過來問我,說找到工作沒有,他那邊有乙份很好的工作可以介紹給我讓我過去,結果我過去之後,她把我錢包和證件全部拿走了,那個時候我就知道自己進了傳銷窩點。還好我自己比較激進,趁著他們不注意。因此衝出了房間,走到安全的地方,想辦法打**給朋友,讓朋友過來接我走了。

12樓:

沒有被騙過,但是聽過,說被騙進去就會被**,出不來,然後就會被逼騙自己身邊的人朋友親戚甚至家人,要是不及時逃出來可能還會被迫做更多的壞事。

13樓:笑傲江湖

沒有!只要沒有不勞而獲的邪心,他騙不了你!

14樓:

有一次去旅遊,導遊說中途休息一會,我們下車後,發現是一家玉器商店,後來讓我們都坐在裡面聽這個店的老闆講課,說他怎麼發家的,怎麼在江湖上混的,今天只要有人給他999元,就送乙個價值1萬元的鐲子,後來真有人給了999元,結果那個老闆給了她一堆的玉器,說都是值錢的,因為他給我這個錢,說明是一種信任,所以也不能讓他吃虧,這個朋友交定了。我聽了好長時間後,感覺不對,就先出去了,然後再打這些朋友們的**,卻是乙個也打不通的,沒有訊號,感覺就不對,這就是傳銷了,後來有些人被騙了幾千元,最多的騙了幾萬元。至今想想都後怕。

15樓:無名小輩

同學做無限極的,說是直銷感覺就是傳銷模式。交入門費,老人頭,經常開會學習分享,參觀工廠,其實就是**。

16樓:百科暱稱

有,被朋友說搞什麼專案騙去的,不過我很快出來了

17樓:李言東

我也進去過,呆了7天,有人給我**,他們還嫩了點。遺憾的是沒有把給我**的那個人反**,所以我就離開了。

你有沒有做過伴郎的經歷

當然做過了,bai我們這面的習du俗是沒有需要zhi去撞門搶親這些的dao,都是接親的到內了然後吃酒,吃完了以容後新郎去磕頭,然後換女方家準備的新衣服褲子,最後抱新娘上車,接親和送親的就可以出發了。到了男方這面的話,就是下午去辦完酒席,然後就回去了,回去以後就是退車馬!退車馬的話就是乙個豬頭,然後下...

我的女朋友被騙入傳銷組織了,現在在南陽了,估計人也有人了,錢她也騙我給她21000了,我去找她她看

有證據就報警,沒證據警察很無力啊 我當初被朋友騙到傳銷組織,後來我用他們內部 撒謊說往家打 我直接報警了,也遭到恐嚇,8天才出來,備受煎熬,你女朋友是被 了,我很納悶他們這麼輕易就被 好幾十個人都沒把我給 好幾百個人用大拇指向下鄙視我,大腦確實累,他們講的那麼幼稚哪麼白痴,怎麼就會被 你跟你女朋友家...

講一講你生意被騙的經歷

就是那年投了十萬塊錢,被別人卷跑了,然後打了水漂。我覺得生意的時候被騙,就是覺得很傷心,然後覺得自己很可憐,為什麼自己就會被騙。還沒覺得被騙 帶的錢不夠,剛好街對面有銀行,懷著對學習機的嚮往,自己運氣的爆棚和一絲絲讓母親花錢的愧疚,我和母親傻傻地去取了錢回來,交了800,拿了押金 好多這種經歷呀,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