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有沒有男孩子也要保護好自己的經歷?

2023-03-24 01:05:02 字數 1301 閱讀 9196

1樓:長安逍遙遊

不管男孩女孩,都有這個必要,因為你不知道意外和傷害會什麼時候降臨,壞人也沒有在臉上寫字,所以作為家長或者是監護人,都要教育孩子時刻提高警惕,注意不要太相信陌生人,因為你無法預料會發生什麼。

2樓:網友

有的,男孩確實也需要保護好自己,我弟在十幾歲的時候自己摔跤把手摔傷了,可是沒有告訴任何人,繼續的調皮玩,過幾天之後一天夜裡發燒了,把家裡人都嚇壞了,結果連夜去醫院檢查,說如果再晚來手都要廢了,外表看起來好了,可是裡面發炎了。

3樓:沉默是糖醋味兒

我家侄子自己乙個人在外面玩,我當時在院子裡看著他,離他比較遠,有乙個人來來去去了三回,每回都假裝不經意的看著我侄子,等第三回他過去了我立馬把侄子拉進來了,果然看見他來了第四回,騎著車,後來就聽說附近丟了小孩,拐子可是不管男女的,所以無論男孩女孩都要保護好自己。

4樓:鹹魚的魚樂

有啊,我就在小學的時候經常被我的同桌欺負乙個比較機靈的小女孩兒。

5樓:朵蘭影視劇情解說

小時候我經常被鄰居家大哥哥欺負,後來我不堪忍受,奮起反擊,從那以後他再也沒有欺負我。這經歷告訴我,無論你多麼弱小,練好鎧甲,要好好保護自己。

6樓:生活達人小鄭老師

其實我覺得男孩子確實應該要懂得保護好自己,要保護好自己的這個夢想。

7樓:努力一天是兩天

經歷失敗和挫折。

一帆風順的人生只能給讓你成為溫室裡的花草,並不能夠真正讓乙個男生成長起來。唯有苦痛和生活的磨練,才能夠讓男孩子知道人世間的冷暖。在經歷過挫折以後,對於男生來說,從心理上來說,可以磨練他的意志,如果他能夠在失敗中吸取教訓,不斷改掉自己的缺點,那麼他終將成為乙個勇敢堅毅的人。

8樓:保一險起見

這個當然有,挨揍的經歷人人都有,這個不分男女,都得注意自我保護。

9樓:木子花華

不管男孩女孩都應該保護好自己,在我們村里每年夏天都會有年輕男孩溺水的案例,生命很脆弱,一定要時刻注意。

10樓:梧托邦

不管是男孩女孩都會需要被人保護的時候,因為這個世界上並不是每個人都是好人。

11樓:生活達人小盧

我之前見過一些男孩子,也想要保護好自己的經歷,因為他跟我說,只有自己活著,才有可能完成自己的使命。

12樓:職場摸魚包子

從小到大我都是那個被欺負的角色,如果不是我後來慢慢的通過努力變得強大,或許現在也就被欺負。

你感覺男人應該怎樣保護好自己的腎臟

早睡早起,多鍛鍊深蹲。加強體育鍛煉。平時多按摩足下的湧泉穴都會對腎臟有好處的。其實男人更應該保護好自己的腎臟,平時抽菸喝酒都應該減少早睡早起不應該熬夜,有些男人喜歡應酬,晚上經常出去和客戶一起喝酒,然後唱歌像這樣的環境都會影響他們的腎臟 夫妻生活節制規律,不熬夜,多吃含鋅的食物。喝酒傷腎,愛護腎臟,...

女孩子如何更好的保護好自己?女生如何有效保護自己?

1.晚上不要單獨出門。夜晚,對於女孩子來說,永遠是危險的代名詞。畢竟,不管是瘦瘦弱弱的女孩子,大大咧咧的女孩子,在體力上 體型上都是沒有辦法跟男性等同的。而年輕的身體,充滿了青春的氣息,又往往會讓一些心懷不軌的罪惡分子躍躍欲試。所以,晚上沒有必須要出門的理由,女孩們還是盡量不要出門的好。如果非要出門...

男孩子對你有沒有好感,吃飯的時候會有怎樣的表現?

點菜的時候會特別照顧你的胃口,吃飯的時候也會主動為你夾菜,還會把你愛吃的菜放在你面前,讓你避免尷尬。吃飯的時候,男孩子只會顧自己吃飯,不會去照顧女孩子,只會對女生表示得漠不關心,而且也很少會有交談和互動。若男孩對你有好感,吃飯的時候會時不時地夾菜到你的碗裡來。在吃飯的時候幫你盛湯,還會體貼地提醒你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