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學校,一天為別人付出太多累了自己想說他們又不敢說說了又說我因為一點事情就說

2021-10-15 02:40:39 字數 4997 閱讀 4408

1樓:愛犬寵物

在學校,一天為別人付出太多,累了自己,想說他們又不敢說,以後我該付出的就付出,不該付出的也別讓自己太累。

2樓:等未來

這個嘛不好說的,他們這樣是個人的性格和素質導致的你也不要太在意,做好自己就可以了,祝你好運喲

3樓:情感指導張老師

既然你在學校活得那麼累,你要不要為別人付出那麼多做好自己就可以了。

4樓:社會話爆

如果是心甘情願付出,就不需要抱怨;如果不是,那就不必累自己,可以放輕鬆。

5樓:平淡的生活依然精彩

在學校裡。不要委屈了自己,不想付出就不要付出,何必累了自己去討喜別人。

6樓:乜元明

要懂得拒絕,救急不救窮,幫笨不幫懶,他們自己能完成的事不要慣著他們,為別人付出太多,人家會形成依賴性,或者認為這些本來就是你應該做的?

7樓:相歆

這種長時間累積下來,你自己就會很累,你還不如直接說出來,然後讓他們也知道一下你心頭到底啥感受,如果他們理解不了你,大不了以後就別說了,以後也不要去幫他們,然後如果說了,他們可以理解的話,那就正好,然後大家可以互相理解一下

8樓:有情麵包王

如果你不願意的情況下,你不用那麼為別人付出,如果不是你責任分內的事你可以不做,不要把自己搞得那麼累。

9樓:星空銀河黑洞

有的時候不用說,你可以少付出一點,自己也舒服點。與其讓他們改變還不如自己輕鬆一點,給他們點顏色瞧瞧,光說沒有感覺到

10樓:ztl你說呢

別讓自己這麼累,不就好了嗎?沒必要為別人付出多少,自己開心才是最好的

11樓:書曉山

不管是在學校還是在工作崗位,永遠不要為別人付出太多,偶爾一兩次幫助是可以的,你要學會拒絕,不然他們就會把你的好當成習慣,最終你只會吃力不討好

12樓:才不會不要敷衍

那你就分清楚人,覺得可以成為朋友的就繼續相處,其他人遠離他們就好了,人生有幾個知己朋友就夠了

13樓:虛度光陰不蹉跎

不能做老好人太久了。

別人會認為你做那些事情都是應該的,一旦有了這種心態,你無論做什麼別人都不會感激你的。

14樓:無淚

這說明你的性格比較懦弱一點,其實很多事情要讓自己表現得強硬一點,這樣才不會讓別人覺得你非常的好欺負

15樓:仝俊喆

其實你應該有乙個自己的為人處事準則,包括自己的價值觀念,該不該說你應該心裡有桿秤?而不是一味的聽別人的意見

16樓:陳潔玉

這個可能是因為,就是乙個人操的心太多了,別人都對你特別的依賴。

17樓:騎著蝸牛當房車

為什麼一天要為人家付出那麼多,是什麼原因讓你付出那麼多,有的付出是值得的,有的付出根本就不值得。關鍵就是自己的付出值不值得,只有值得就不會感覺累了。

18樓:花落淚痕

沒事的,你都是大孩子了,你有自己的思想,如果你覺得累了,完全不用幫助他們,因為這個活本來就不是你的。

19樓:匿名使用者

有的時候你要學會拒絕,你不想做或者說不願意做,你就說不好意思,我還有事兒這種。

20樓:get了

你需要改變自己的認識,不能別人說什麼就是什麼,要學會拒絕。

21樓:who彈棉花

有什麼事情勇於表達,事無鉅細,不舒服就說出來,互相尊重對方,

我現在的生活充滿無奈不知所措,我有幾個同學,特別努力學習,每天晚睡早起,無時無刻不在學習,可是我

22樓:嘰嘰歪歪彩虹糖

學習重要的是對的方法,不在於花費多少時間

23樓:奧特曼

主要是學習方法和學習效率,千萬別拼時間,因為以後你會發現要學的東西太多,必須訓練提高自己的學習效率,並且找到好的學習方法,早睡早起,千萬要保證充足的睡眠,問題不大。

乙個人熬過了所有的說說

24樓:手機數碼

踏過了高山,趟過了河流,斬斷了荊棘,身後是我走過的路,前面是等待我的蔚藍天空,意請採納,謝謝

25樓:仇瓊詩

乙個人熬過了所有,肯定到最後是會幸福的,因為他經歷了很多,已經看開了。

26樓:員茗

一切都經過了,一切都走過了,一切都熬過了,生命的底色裡,增了韌,添了柔。這時候平和下來的生命,已經沉靜到擾不亂,已經穩健到動不搖,已經淡定到風打不動。熬過了冬天,春天一定會到來,即使是遲到也不會不到。

凡事咬咬牙,再堅持堅持,未來終有一天自己會感謝當初堅持熬過來的自己。

27樓:jo極笑哈哈

乙個人的生活雖然非常艱辛但是自己卻熬過了所有。我覺得這種生活還是很鍛鍊人的。

28樓:俊賢秀英

乙個人熬過了所有的說說。我見我有閒難過我有困惑過。但是我都挺過來了我相信自己一定會。成功。加油吧!

29樓:大姐姐

那自己乙個人單身,不管遇到什麼事情都熬過來了,覺得還過得挺愜意的,雖然有點孤單,但是還覺得還行。

30樓:

一,個人熬過了所有的說說,乙個人熬過了,所有把所有的事情都看透了,人生快樂。

對生活失望累的句子說說心情有哪些?

自己關心別人,為其付出了很多,但別人不領情,我自嘲一下自己多管閒事,在qq說說上,怎麼說,委婉一些

31樓:匿名使用者

用故事說吧!(其實關心別人不一定是多管閒事的。)

32樓:匿名使用者

關心別人的事,擔心老天爺的事,忘了自己的事。

33樓:匿名使用者

世上本無事庸人自擾之!就這句吧

我累了想放下所有說說

34樓:惲海冬

1、忍不住說一句我累了,感覺好心酸,好疲憊,想放下所有的一切,心裡說不出的無奈,感慨。

2、我習慣假裝堅強,習慣了乙個人面對所有,我不知道自己到底想怎麼樣。有時候,我可以很開心的和每個人說話,可以很放肆的;可是卻沒有人知道,那不過是偽裝,很刻意的偽裝;我可以讓自己很快樂很快樂,可卻找不到快樂的源頭,只是傻笑。我累了,真的想放下所有,可是現實的壓力只能讓我揹著這些慢慢走。

3、有時候我就想放下我的所有,不顧一切的去找你,但是我不能,我去也幫不到你太多,我想要的是你在我後面我為你遮風擋雨,突然想起來一句話,熬過去我們就會有未來。

4、我現在想大病一場去住院,想放下所有的事,讓**姐姐關心照顧一下我,我想休息,我累了,我想生病。

5、我很珍惜身邊的人,只是生活的壓力讓我善於遺忘,我以為遺忘可以讓自己快樂起來,黑夜來襲,周圍的空氣很冷,坐在草地對著天空發呆,也不知道自己腦子裡在想什麼,懷念過去,僅此而已,其實渴望有個人能懂我,能走進我的心,其實,我累了,真的想放下所有,可現實的壓力只能讓我揹著這些慢慢走…

6、我可能還在找自己,所以想放下所有先將自己找到,而不是什麼都參加讓自己看起來忙忙碌碌,實則什麼也沒乾,這樣真的不太好,還是要自己心裡有乙個數,去想一想自己要做些什麼。

35樓:蹦迪小王子啊

1、苦了,自己含著,痛了,自己忍著,累了,自己受著,想放下了,就默默轉身,所有的所有,一切的一切。

2、我累了。想放下全世界。躲起來。逃避所有。

3、有時候,想放下一切逃離。有時候,對眼下的所有熱愛無比,所以,可貴是平淡質樸,一如既往。

4、有一瞬間真的想放下當下的所有,開始重新生活。

5、愛了很久的人不愛你,累了,突然想放下了,刪除了所有****和所有與他有關的人,才發現原來放不下的是自己,心裡空落落的,難受的要窒息,走不出去。

6、想離開!想去乙個沒人認識的地方安安靜靜的離去!可又捨不得,不知道為什麼?我感覺到我的壓力很大很重,越來越重。我累了,真的好累。想放下,放下所有,放下一切。

7、我累了,好想就這樣停下來,原來相比身累,最累的是心,心累了,就真的想放下所有,放棄所有,什麼時候我可以由我自己一回,把所有拋在腦後,認真在乎自己一次?

36樓:錦玥小朋友

1,心累了,放下,是未來的美好。

2,你要知道。愛情也是有保鮮期的。當你累了。該放下的時候就放下。沒什麼大不了的。

3,人生沒有真正的絕望。樹,在秋天放下了落葉,心很疼,可是整個冬天,它讓心在平靜中積蓄力量。春天一到,芳華依然。

只要生命還握在手心,人生就沒有絕望。一時的成敗得失對於一生來說,不過來了一場小感冒。心若累了,讓它休息,靈魂的修復是人生永不乾枯的希望。

4,累了就放下吧,別委屈了自己。

5,直到現在,我才開始慢慢的開始放下,我累了,真的累了,所以我也只能選擇放手。

6,早該放下的,理應放下的,還未放下的,都放下吧!不要再讓自己的心,如此累了!

7,有時我,心真的有些累了,或許我,情真的有些淡了,可能我,的確是變壞了,歲月變遷,人無力返,我們終究應該停下來想想了,我們是不是該放下了。

8,追著你走的生活太累了,為你放棄一切的生活更累,我累了,我想離開了,我想放下了。

9,苦了,自己含著,痛了,自己忍著,累了,自己受著,想放下了,就默默轉身,所有的所有,一切的一切,終將逝去的。

10,謝謝你,但是我,累了。眼睛腫了,我不想哭了,因為累了。所以,還是,選擇放下了。

37樓:七先生是遊戲鬼才

你非常的勞累,而且想放下所有的說出的話,你可以把以前寫的說說一天一天的全部去刪除掉,因為你看到的時候你心裡會非常的煩躁,只有刪除了,以後你的心裡才會有更好的,心情去迎接和面對新的生活。

38樓:chj張

可以這樣說的,生活有點累,想放鬆一下,想放棄一下。

一天喝水太多對身體有什么影響,一天喝水太多對身體有什麼影響?

我是這樣 的!在學校的時候!什麼食譜都沒有!更沒時間運動!因為是高三的時候!我從140到110不到3個月呢這可是好多人都瘦下來的方法!不用乙個月如果你堅持好的話20天就可以瘦10斤左右呢了!早上一定要吃好!午飯也可以吃飽但建議別太油!但晚上不吃飯!剛開始如果不習慣的話晚上可以吃個水果什麼的!但不許多...

有一天,學校開大會向同學們,有一天,學校開大會向同學們宣布了一條規定,內容是「除了校徽,胸前別別別的

向同學們說什麼了啊 是不是開同學會啊 一般這個時候 學生不需要發言的 有一天,學校開大會向同學們宣布了一條規定,內容是 除了校徽,胸前別別別的 1 別有其它東西。不確定 中國的語言文字 真是活到老 學到老 學一輩子也學不完 本人少數名族 呵呵 有一天,學校開大會向同學們宣布了一條規定內容是 除了校徽...

以我的一天為題寫的作文,以我的一天為題寫一篇500字的作文

深夜,萬籟俱寂,呆呆的望著天空,滿天星辰。縹緲的空中,星星若隱若現,皎潔的明月時兒被絲絲雲兒遮住。此時夜闌人靜,而我卻睡意全無?上次考試又沒有考好,煩惱傷心的淚水禁不住留下來,流到嘴邊,嘴裡潤到了苦澀的味道,我看到了天上的流星劃過了天際,我一直猜想星星是否也落淚,流星好象是星星的眼淚,他在和我一起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