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沒有哪些經歷讓你體會到了禍福相依

2022-10-19 20:00:15 字數 823 閱讀 6152

1樓:惜含青

中考的時候還沒開考,坐在教室走廊的窗台上聊天(四樓),一同學講了個笑話,我也跟著笑,身體就往後仰,我哥們一把抓住我的腿把我拽下來,然後上來就給了我一腳,現在想想是真後怕。

2樓:影子

九月在公園裡面划船,我在停泊的按上不停的跳。岸上有許多滑滑的青苔,不知怎麼的我就溜了下去。突然就滑倒了水潭**,我記得當時幾個中年男人在岸上不停的笑,全身沾滿水的衣服特別重,我都不知道自己是怎樣游上來的。

3樓:辰星

記憶中差點死掉的一次是在自己患上了哮喘以後,結果有一次哮喘發作,緩解藥沒帶身上,心裡非常絕望,以為自己馬上就要憋死,後面去洗個澡慢慢緩解過去了。

4樓:營染年

記得應該是2023年的時候,我開過大車跑長途,高速上出車禍的大多數是疲勞駕駛了,記得那次開車去東北,凌晨2點了,當時行駛在高速上面,當時我很睏很睏,但是由於要趕時間只能連夜開車,我告訴自己不能睡覺,而且還抽了自己一耳光,但是不知道過了多久我能意識到自己可能是睡著了,估計就是在那一瞬間突然有道白光從天而降,我看到了那術白光,照的我眼睛不舒服,就在這個時候我突然清醒了,清醒後看到前面的車在打雙閃,當時馬上車就要撞上去了,我慌忙剎車然後打把轉向,躲了過去,當時真的嚇懵了,這麼多年過去了,車早就不跑了但那段經歷我依然記得。

5樓:小月愛你

小學第一次游泳,站在水裡跳啊跳,沒站穩滑倒了,不停的蹬水,居然把自己蹬去了深水區,還好被人救起來,否則就死了。初中放學回家,刮大風,我站起來猛蹬了兩下自行車,接著身後碎玻璃的聲音響起,回頭一看是樓道外側一扇窗戶掉了下來。要是沒加速,當時就被砸腦袋上了。

哪個細節讓你真正體會到了貧富差距

叔叔來我家談他孩子的教育 孩子上二年級但是已經帶他走過了我們省的大多數地方 都是全家出去遊玩的那種 這個假期準備出省去更遠的地方玩 然後上初中的假期出國學英語一直到高二結束 然後知道了他的家境 他父母給了他兩套房 他丈母娘的房子被佔了所以補償了三套房 因為他丈母娘只有他妻子這乙個女兒所以給了他們兩套...

哪首歌讓你體會到了什麼叫「驚艷」的唱功?

如果問我有哪首歌讓我體會到了什麼叫驚艷的唱功的話,那麼首先我想到的就是鄧紫棋的光年之外,因為這首歌是非常高的,而且鄧紫棋本來就非常適合唱這種歌,所以他唱這首歌就會非常的好聽,讓我感受到了什麼事經驗的唱功。忐忑 這首歌真的超乎我的想象,真是只有你想不出來的,沒有別人唱不出來的,到現在我都不會唱,關鍵是...

讀文中畫線的句子,你體會到了什麼

那麼 那麼 把老師和孩子們朗讀時的樣子描寫得淋漓盡致。描寫了老師和孩子們讀我是中國人,我愛中國這句話時的樣子,突出了他們的嚴肅認真。體會到了老師對待崗位的平謹認真和對孩子們的親切和藹。我體會到了老師與孩子們非常的認真,對待事情一絲不苟,而且他們都很嚴肅。讀讀文中畫線的句子,你體會到了什麼?即使不比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