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然氣壁掛爐煙囪壞了怎麼辦能隨便買嗎

2021-03-04 08:39:00 字數 3672 閱讀 2201

1樓:西諾暖通

一般壁掛爐的煙筒是60/100mm的內外徑。這個要看你自己使用的壁掛爐煙筒大小,還有長短。合適就可以用。注意,冷凝壁掛爐有差異

壁掛爐如果只用彎頭不用外煙囪會有問題嗎?

2樓:西諾暖通

壁掛爐安裝使用嚴禁只安裝彎頭不接外部煙筒。

壁掛爐煙筒的工作原理是將燃燒的廢氣以及沒有完全燃燒的天然氣排出到室外,外部的新鮮空氣即氧氣吸收到壁掛爐內部燃燒。所以不接外部煙筒是有很大的危險性。

壁掛爐煙筒有同軸煙道,內部管道是排除廢氣尾氣等,外部管道是吸收氧氣供壁掛爐燃燒室內燃燒工作。

切記:安裝壁掛爐必須規範按照說明書操作,防止出現意外!!!

3樓:沃克拉長沙

問題大了去了。

首先是耗

氣,沒有外煙管,通進去的氣會多很多。那麼煙氣就很多,隨煙氣散失的熱量就多了。多出一倍的花費都是可能的。

其次是工作不穩定,因為壁掛爐在研發的時候是和煙管配套的,,你把煙管整成那樣,配合就沒法說了,影響最大的是風壓開關的工作狀態。它基本上成了擺設,你這麼一搞,壁掛爐防倒風功能就全沒了。

沃克拉壁掛爐湖南辦事處----義大利原裝進口---5年質保承諾

天然氣壁掛爐煙囪結冰是怎麼回事?

4樓:誒等會不行

天然氣壁掛爐煙囪結冰,問題要從天然氣的成分說起,天然氣的主要成分是氫氣,而氫氣和氧氣混合後,經過燃燒就生成水。水的性質,溫度高是水蒸氣,溫度低凝結成水,溫度低於零度時,天然氣壁掛爐煙囪外自然就會結成冰。

在環境溫度可能會結冰的情況下,請保持壁掛爐通電和通燃氣狀態。即便是壁掛爐在關閉的狀態下,只要燃氣通暢、主迴圈管路通暢、供暖系統水壓正常的條件下,壁掛爐的防凍功能及水幫浦防卡死保護就會起作用。

一旦上述條件有一項不具備,壁掛爐、管道及散熱器就有可能被凍壞,甚至引發安全事故。

在冬季,如果長時間停電或者斷燃氣的情況下,或者長時間不在家居住,以及有可能結冰的環境下,應該先將供暖系統中的水排掉,以防止結冰凍壞。

5樓:匿名使用者

沒事,出煙有冷凝水,你那裡太冷,所以結冰了

壁掛爐煙囪可以朝自己家院子嗎?風水上可以嗎

6樓:瑞能壁掛爐

按照安裝使用規範,安裝煙管不易過長,不易拐彎過多,所以在安裝時只要保證壁掛爐正常使用都是可以的。另外風水上沒有太多的講究,可以根據自己家實際情況做綜合的判斷,因為很多大環境下情況牽扯很多,都是要放到具體實際情況中做判斷。

7樓:天縱奇才楊黎剛

這個自然是可以的啦。很正常的事情!

8樓:衛義典青

朝自己也有礙,朝別人也不好,凡是煙囪都生煞。但對牆無礙風水,忌對門對窗!

壁掛爐煙囪可朝房頂上嗎?

9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現在很多的壁掛爐都是密閉前排式,通過煙管排出廢氣及吸收燃燒室需要的氧氣。所以煙管必須通往室外且通風的地方,室內吊頂處是不能安裝煙管的,你可以把煙管增加長度或者增加彎頭變向通往室外。不可以朝房頂上,煙氣冷凝水會回流到爐子內部。

如果是室外,雨水也會回流。一般煙管末端需要15度的傾斜。希望我的回答會對你有所幫助

10樓:匿名使用者

壁掛爐煙囪不可以朝房頂上,因為煙氣冷凝水會回流到爐子內部。

現在很多的壁掛爐都是密閉前排式,通過煙管排出廢氣及吸收燃燒室需要的氧氣。所以煙管必須通往室外且通風的地方,室內吊頂處是不能安裝煙管的,你可以把煙管增加長度或者增加彎頭變向通往室外,如果是室外,雨水也會回流。

壁掛爐煙囪安裝建議:

建議煙管安裝時向下傾斜5度,可防止下雨時雨水順著煙管倒流到機器內部;外排的煙氣有可能遇冷結露稍微向下有利於結露排除。

建議煙管與加長節的總長最好不要超過3公尺,排煙管太長會回流影響到鍋爐。

安裝壁掛爐要買加長煙筒嗎?

11樓:匿名使用者

要的,在燃氣壁掛爐的安裝中,選擇適當的安裝位置十分重要。因為通常的燃氣壁

掛爐都是屬於強排型的,需要有雙煙管的煙道通往室外,而壁掛爐的標準配置一般是只帶一節1公尺左右的煙道。這樣,由於安裝位置距離室外稍遠就可能需要加長煙道。由於加長的部分不屬於標準配置,所以需要另外購買。

壁掛爐煙管,煙囪,煙道廠家直銷原裝配套

安裝建議:

1、建議煙管安裝時向下傾斜5度

(1)可防止下雨時雨水順著煙管倒流到機器內部

(2)外排的煙氣有可能遇冷結露稍微向下有利於結露排除

2、建議煙管與加長節的總長最好不要超過3公尺

(1)排煙管太長會回流影響到鍋爐

1。原裝配套,燃氣壁掛爐煙管,煙囪,煙道,彎頭,加長節,如德國威能、無錫威能菲斯曼、博世、依瑪、八喜、德美拉得、貝雷塔、法羅力、史密斯斯密、阿里斯頓、慶東、博途、希爾博等德國和義大利80餘品牌煙管、彎頭、整體煙管

2。常規備貨尺寸:20cm、30cm、50cm、80cm、100cm、90度、45度等。

3。提供博世、威能、菲斯曼、貝雷塔、依瑪等各種原裝配套標準整體煙道。

4。規格:60/100, 80/125  (普通、冷凝)

5。顏色:乳白色

6。連線方式:抱箍式或承插式

7。普通壁掛爐煙管,煙囪,煙道:內管材質---高壓鑄鋁,外管材質---冷軋鋼噴塑,加厚材料(內管厚度1。2mm),原裝配套

8。冷凝式壁掛爐煙管,煙囪,煙道 內管是專用塑料

9。同300多家經銷商長期合作

12樓:匿名使用者

在燃氣壁掛爐的安裝中,選擇適當的安裝位置十分重要。

因為通常的燃氣壁掛爐都是屬於強排型的,需要有雙煙管的煙道通往室外,而壁掛爐的標準配置一般是只帶一節1公尺左右的煙道。

燃氣壁掛爐煙囪的安裝高度一般沿距地在1.5~2m左右較為合適。燃氣壁掛爐的安裝位置應該滿足一下條件:

1.一般選擇安裝在有燃氣,有上下水,有電源,向外排氣比較方便無人居住的房間,不宜安裝,壁掛爐不得安裝在臥室、客廳、浴室、地下室、樓梯及安全出口附近。 2.

使用銘牌上指定的電源和氣質。 3.不得安裝在燃氣灶等氣具的上方。

4.請勿安裝在存有易燃易爆、腐蝕性強和易揮發物品的場所。壁掛爐安裝位置的上方不得有明裝電線、電氣裝置、燃氣管道與電器裝置的水平距離應大於400mm,機器兩端及上方應保留300mm空間,以便維修。

5.安裝場所的地面最低點應設地漏。 6.

安裝壁掛爐部位應由不可燃材料建造,否則應採用放熱板隔離,安裝壁掛爐機器的牆應堅實,能承受懸掛本器具所需要的受力要求。 7.機器安裝應保持豎直,不得傾斜,安裝位置應盡量靠近外牆,以減少煙道長度。

8.壁掛爐的安置安度一般取觀察孔高度與人眼視線齊平即可。 9.

電源插頭應插入既有良好接地保護的電源插座或機器外殼做良好的接地保護,電源插座的接地端必需可靠接地,連線時要防止相線和零線的反接或零線與保護接地線的跨接.

壁掛爐只用彎頭不用外煙囪會有問題嗎?

13樓:穩穩的東東

壁掛爐安裝使用嚴禁只安裝彎頭不接外部煙筒。

壁掛爐煙筒的工作原理是將燃燒的廢氣以及沒有完全燃燒的天然氣排出到室外,外部的新鮮空氣即氧氣吸收到壁掛爐內部燃燒。所以不接外部煙筒是有很大的危險性。

壁掛爐煙筒有同軸煙道,內部管道是排除廢氣尾氣等,外部管道是吸收氧氣供壁掛爐燃燒室內燃燒工作。

燃氣壁掛爐用一天得燒多少天然氣,壁掛爐一天大約用多少燃氣

壁掛爐在執行時主要的用電是風機和迴圈水幫浦。一般情況額定耗電量是每小時在100 160w之間,要考慮不同產品 型號會有所不同。若壁掛爐一天工作8 10小時,那麼這一天會耗電0.8 1.6kw。燃氣壁掛爐主要就是燒燃氣。一天的耗氣量是和房間供熱量相關,這就連著戶型 房子朝向 居住樓層 房間居住概率等都...

天然氣壁掛爐總是出現e2故障怎麼解決

e2 是點火失敗故障。故障原因及排除 1 控制電路板燒毀。需更換新基板。2 燃氣閥損壞。需更換燃氣閥。3 點火針漏電。需更換點火針。4 感應器斷路。需更換感應器。5 燃氣噴嘴堵塞。需清理噴嘴孔碳化汙物。我家的是按天然氣送的,中國風凰壁掛爐,昨天用好好的不用了我把天然氣了,過一段三四個小時後我再看就e...

100平的房子安裝天然氣壁掛爐暖氣片要花多少錢

採取壁掛爐和散熱器的採暖方式,還有另外一大好處,就是壁掛爐可以提供全天候的生活熱水,熱水溫度可以達到35 70 不但出水流量大,而且可以隨意調節出水溫度,為廚房用水 洗浴用水帶來極大的便利和舒適感受。安裝一套壁掛爐和散熱器,就可以讓舒適 溫馨的生活驚現在自家中,讓家人享受貴族般的生活體驗,已經不僅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