壁掛爐冼澡時一會燒一會停過會又燒起來是怎麼回事

2023-01-04 15:10:04 字數 4641 閱讀 9230

1樓:匿名使用者

正常情況,壁掛爐水燒到您設定的溫度後,會停止燃燒,當水溫下降到一定溫度後又會燃燒起來。像萬家樂的壁掛爐是不會停止燃燒,而是階梯燃燒,有效保證了洗浴的最低水溫。

2樓:豬飛

如果你的壁掛爐在停止工作後不久又工作了,就不是問題,因為壁掛爐有幾種控制壁掛爐的工作方式:室溫控制,設定乙個室內溫度,當室溫達到要求時,壁掛爐就停止工作。燃燒時間,預先設定好壁掛爐的啟動間歇時間,比如:

工作30分鐘後停止15分鐘。水溫控制,預先設定好水溫,當水溫達標,壁掛爐就停止工作。

提問。壁掛爐停的那一會,水就涼了。

洗澡的時候忽冷忽熱。

對的。上面已經解釋得很清楚了。

提問。之前沒有這種情況,新換了乙個花灑才出現的,這個問題有辦法解決嗎。

1、自來水壓不穩燃氣壁掛爐內建水流量開關,用於監測進入壁掛爐換熱器中的自來水的流量,只有當流量達到一定值(壁掛爐的最低啟動流量)時才點火燃燒。如果自來水壓不穩,壁掛爐工作的時候就會時而啟動時而停機,熱水也就會一陣兒熱一陣兒涼。解決方法:

調整自來水壓。2、採暖溫度感測器故障壁掛爐具有內建採暖溫度感測器,實時監測衛生熱水的加熱狀況,如果出現故障,會影響主機板對溫度的穩定控制。解決方法:

維修採暖溫度感測器。3、使用者操作問題燃氣壁掛爐使用熱水功能不能頻繁開啟/關閉,每次壁掛爐關閉後,再次啟動時都要流出很多冷水才能出熱水。所以站在淋浴器下直接洗浴,就會覺得一會兒涼水,一會兒熱水。

跟花灑應該是沒關係的。

叫個專業的師傅檢測一下。

壁掛爐燒一會就停是什麼原因

3樓:冷de陌

其實這就是壁掛爐節能的體現。

當系統內的水達到設定溫度版或是權室內溫度達到設定溫度後壁掛爐會停止燃燒。當系統內的水溫度下降到一定溫度達到壁掛爐啟動所需要的溫差時壁掛爐又會重新啟動。

4樓:匿名使用者

壁掛爐燒一。

來會就停的原源因是:

壁掛爐是智慧型採暖的,燒到設定的出水溫度就停下來,溫度下來自己就又點火燃燒了,比較節約氣源。它燃燒的時候是125w ,平常的時候就5w的功率。

壁掛爐其實就是燃氣壁掛爐的簡稱。「壁掛爐」一詞術語外來語,全稱是:「燃氣壁掛式採暖爐」。

我們國家的標準叫法為:「燃氣壁掛式快速採暖熱水器」,但它卻不是傳統意義上的燃氣熱水器,與熱水器有著本質的區別。具有防凍保護、防乾燒保護、意外熄火保護、溫度過高保護、水幫浦防卡死保護等多種安全保護措施。

可以外接室內溫控器,以實現個性化溫度調節和節能的目的。據統計,使用室內溫度控制器可以節能20~28%的燃氣費用。從2023年7月1日開始實施新的燃氣採暖熱水爐國標gb25034-2010。

5樓:匿名使用者

是區域性過熱自動停止了吧。也可能是產品的質量問題。找銷售的售後服務人員看看吧。祝您早日解除煩惱開心快樂,身體健康生活幸福,學習進步工作順利,心想事成萬事如意!

壁掛爐洗澡為什麼一會燒一會不燒

6樓:馬小斤

壁掛爐洗澡水溫達到設定溫度再超過幾度後就會熄火保護。所以你洗澡的時候就會出現這種情況。可以去市場看看沃克拉,洗澡水溫比較穩定。洗澡的時候不會一會熱水一會冷水。

燃氣壁掛鍋爐燒熱水時燒一會兒就停一下是什麼原因?在燒暖氣的時候是正常的。

7樓:陌路情感諮詢

是正常的。

正常情況下是水溫達到設定溫度就停止加熱導致的。因為大部分壁掛爐都是智慧型採暖,會設定一定的溫度,加熱的溫度不會超過這個限制,一旦低於這個溫度就會開始加熱,自然就會出現燒一會就就停的情況。

壁掛爐需要連線自來水管使用,在使用時內部壓力要達到相應的標準,否則壓力過低會出現不熱或無法啟動等問題,壓力過低會影響到密封部件的使用壽命,而壁掛爐的壓力值要保持在才算正常的。

8樓:匿名使用者

熱水洗澡時最好設定好自己用水的舒適溫度,在花灑處把熱水開到最大,不要燒高溫水再混入涼水,有時自來水壓力高於熱水壓力,導致熱水中斷,此時壁掛爐會熄火,再有水從壁掛爐流過時再次點火。

壁掛爐衛生熱水調到40度,洗澡時水一會熱一會涼,這是怎麼回事?

9樓:晴天之居

壁掛bai

爐熱水工作原理:壁du掛爐燃燒時,通過zhi燃燒室內的火焰快速加熱,使得。

dao熱水迅速在熱交換回器內流過答,帶走了燃燒室內熱量,保持設定溫度在正負1度之間穩定執行,但是當熱水流速過小(水壓低或者熱水口出水量少),那麼壁掛爐燃燒就不能保持熱水的穩定性,就會出現洗澡水一會熱一會涼。

解決辦法:1、增加熱水管道壓力,如增壓幫浦。

2、洗澡時注意要全開熱水功能,不要開啟冷水的方向。

3、調小燃燒的最小輸出功率,讓壁掛爐在水溫快達到設定溫度時候燃燒功率降低。

4、調小天然氣**壓力,燃氣閥開一半。

5、調好水溫後不要來回切換冷熱水龍頭開關。

6、洗浴等用熱水時,盡量不要同時使用其他水龍頭用水。

我家的壁掛爐洗澡水溫不穩定是什麼情況?

10樓:

壁掛爐維修檢查要點三:

氣壁掛爐消耗天然氣來維持正常執行,缺少天然氣產生報警,也是常見的問題之一。鑑定壁掛爐是否缺少天然氣的方法很簡單,只需要開啟家中炒菜的燃氣灶就可以進行鑑別,如果連燃氣灶都打不著火,就需要您及時去燃氣公司充值天然氣了。在充值以後,按下壁掛爐的復位鍵,問題便可輕鬆解決。

1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不是熱水器有問題的話,你可以看看水壓正不正常,開水是不是一時大一時小。

12樓:狼弦曉曉

水壓的不穩定可能造成水溫不穩,進入壁掛爐的水量忽多忽少,壁掛爐會頻繁調整功率,溫度有一定波動。如果自來水壓力過低,在使用熱水時會導致壁掛爐停機或無法點火。如果水壓時大時小,壁掛爐就會時停時啟,水溫波動利害。

除此之外,還有可能是壁掛爐的燃氣比例閥、風機、風壓開關、溫度探頭等零部件故障造成的,建議聯絡售後上門來檢測一下。首選前鋒壁掛爐,我一直使用,很少出問題,售後也做得不錯,壁掛爐的後期保養乙個**就有工程師上門,非常方便。

急急急!!我家壁掛爐之前洗澡還好好的,最近不知道怎麼了,洗澡的時候一會涼一會熱,持續這樣的!很無奈 20

13樓:無極天宮少主

生活熱水恆溫時間過長或不能恆溫。

故障現象:a 水忽冷忽熱,不能恆定。

b 水溫過高。

c 水溫要三分鐘以上才能恆溫。

故障原因:a 由於水流量不能穩定或燃氣壓力不穩定,導致水溫波動。

b 由於水流量太小導致水溫過高。

c 由於水質原因導致水流量感測器轉動不均勻或水流量太小以及進水溫度探頭接觸不良造成的。

解決辦法:a 增加水流穩壓器和燃氣穩壓器。

b 在自來水進水口增裝乙個管道幫浦,設法加大水流量。

c 清洗水流量感測器或使進水溫度探頭與銅管壁接觸良好。

14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是小松鼠的吧。你如果用了混合水龍頭,記住千萬別冷熱水混合,因為冷熱水混合就會造成熱水流量變小,如果流量變到壁掛爐開機和關機的臨界流量,那壁掛爐就會開一會關一會,那就一會冷一會熱了。還有些老房子,自來水管是串聯的,廚房一開水,洗手間的水壓也降下來,一會關了,壓力又會恢復正常,這樣也會造成一會冷一會熱的。

15樓:bb十三寶

你使用的是哪個牌子的,首先你熱水要多放一會還有設定的溫度不要太高洗澡40度就好了 就不要去動它了,然後洗的時候不要覺得燙或者涼就猛的去開關,這樣壁掛爐電腦版程式採集不到有效資訊,買壁掛爐還是建議買國內十大品牌一些小牌子,質量真的沒有保障。

16樓:匿名使用者

是不是煤氣沒開大,還有一般洗澡設的水溫都40度多點就夠了。

為什麼壁掛爐在洗澡的時候水總是忽冷忽熱

17樓:瑞能壁掛爐

壁掛爐忽冷忽熱來的源根本原因是由:1、自來水水壓bai忽大忽小du;2、天然zhi

氣氣壓不穩定。dao這兩種原因產生。那麼要解決忽大忽小的問題,也需要全面的進行排查。找到真正的原因,來進行確定,從而進行全面的解決即可。

1、如果是自來水水壓不穩,那麼建議安裝增壓幫浦或者是調節自來水進水閥門等進行調節。

2、如果是天然氣壓力不穩,那麼就需要直接找天然氣公司進行解決。

綜上就是要全面判斷問題的真正原因,進行全面的排除查詢,並全面的解決。

18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你長時間的不用壁掛爐,也或者是你的水的壓力低於正常水壓,你也可以打**問售後人員。

19樓:韭菜葉兒

功率低,或者是套管機。

用壁掛爐燒水。洗澡的時候一會冷水一會熱水,其他水龍頭都正常,不會

20樓:深水港灣

一般是因為冷水的水壓波動造成的,水壓波動原因有兩種,一種是管網壓力波動,一種是臨近有其他放水口開啟閥門放水了導致水壓分配性降低。

21樓:

生活熱水出水口閥門盡量關小(調節到不影響洗澡的出水量),涼水上水閥門也關小一點注意別關閉了,洗澡前提前設定好溫度,不要用冷熱混水洗澡,洗澡過程中不要有其他地方使用生活熱水。

綜上保證解決你的問題。

為什麼我家電磁爐老是一會自動停止執行,一會有自動工作,不是設定的問題

這是典型的熱電阻壞了。工作一會內部的熱量增加,電阻變大,停止。冷卻後電阻變小,就會自動工作。你可以把裡面拆開,把控制面板插頭拔下來,然後再把磁環卸下來,那就剩下電路板了,你用電吹風去吹一下電路板的所有原件,多吹一會兒,五分鐘左右,然後插好開機,看看行不行,如果還不行,你用酒精去清洗,清洗完再吹乾,要...

海爾空調一會制熱一會停正常嗎,空調制熱為什麼開一會停一會

正常,這是空調在化霜。空調執行過程中空調外機上有霜,空調會自動化完,之後正常執行。在制熱時,本來室外的溫度就已經很低,再需要吸熱,就更冷 於是就會出現結霜的現象,如不及時地清除,會堵塞此時稱為蒸發器,會影響熱量的交換的效率,這一清除的過程,就是化霜。化霜的過程中,室內機是不送風的,以免送出冷氣。擴充...

博世壁掛爐執行一會出現c6怎麼回事,誰知道說一聲

1 燃氣壓力不足,解決方法 增加個增壓器即可。2 溫度感測器開路或者短路。解決方法 維修溫度感測器。3 水壓不足,或者不穩定。解決方法 可增加增壓器或者避免高峰期。博世壁掛爐顯示c6故障分析,可能的原因有煙道受阻排風不順暢,風壓開關故障,文丘管脫落,風機卡死或發生故障,電路板發生故障,在以上說明中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