血清甘油三酯TG試劑盒配方中的ATP,全稱是什麼?是不是用的ATP二鈉

2021-10-13 12:31:51 字數 575 閱讀 3966

1樓:羽翼_橫絕四海

好吧,我來告訴你吧:

1.tg試劑盒裡面用的是atp的鈉鹽,至於二鈉鹽、一鈉鹽,對試劑效能基本無影響。

2.你的tg試劑盒,顯色太淺,原因可能是色原的種類問題,因為不同的色原有不同的摩爾消光係數;可能是波長問題,不同的色原有不同的最大吸收波長;可能是色原與氨基安替比林濃度比例的不合適;可能是相關酶濃度不夠,等等等等。

具體問題需要具體分析吧。

診斷試劑盒研發很有意思的,好好努力喲!

2樓:混世小骷髏

o(∩_∩)o哈!

我沒做體外診斷試劑盒的啦!

原本本科畢業那會兒是打算往醫療試劑方向發展的…不過現在又回學校繼續讀書了呵……

暫時還未工作呵…

atp?!不是腺嘌呤核苷三磷酸嗎?!!結構簡式:a—p~p~p。atp是絕對不含na的!!

三磷酸腺苷二鈉,跟atp肯定是不一樣的!

不過看你是用來幹嘛的,就臨時補充能量來講,三磷酸腺苷二鈉可以作為atp的補充。

在外診斷試劑盒行業,我沒做過,不怎麼清楚。你可以再諮詢諮詢下其它同行。

sorry~

血清甘油三酯的原理

血清甘油三酯的正常值為多少呢?從理論上來說,其正常值為0 22 1 65mmo l。但事實上,甘油三酯波動範圍較大,隨年齡 性別 飲食結構和生活習慣等不同而有差異。人體內的甘油三酯主要在肝臟和脂肪組織中合成,也可經小腸黏膜從食物中吸收合成。血清中甘油三酯主要存在於極低密度脂蛋白 vldl 和乳糜微粒...

甘油三酯257高不高,血清甘油三脂測定257買保險能買嗎

有些偏高 正常的 甘油三酯,150mg dl 0.48 1.69mmol l 為為正常值,你所說的2.57偏高。一般甘油三脂偏高會出現一些症狀,比如動脈粥樣硬化等,患者需要及時 預防動脈硬化。血清甘油三脂測定2.57買保險能買嗎 甘油三酯高,正常應該在1.7mmol l以下,如你的血脂其他專案都正常...

甘油三酯62,可以買保險嗎,血清甘油三脂測定257買保險能買嗎

您好,中國人保很榮幸為您解答。有問題請諮詢188 7123 1175,v信同號。答 保險公司不看具體身體健康指數,購買健康險時只會問你是否曾經住過院,曾經患過各種疾病並導致住院,現在是否患有疾病,若有則是哪些疾病?您這種情況若想購買保險需要在保險公司員工的陪同下進行體檢,然後將體檢報告交由公司審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