血清甘油三酯偏高血清谷丙轉氨酶偏高怎麼治療

2021-03-03 23:11:04 字數 443 閱讀 8398

1樓:健康社群工作隊

肝臟有損傷了,應換降脂、降壓的中成藥處理為好。

2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很高,最重要是控制飲食和運動,如果還是控制不了可以用些他汀類藥…

3樓:匿名使用者

血脂高,肝酶高,不知道你有沒有病毒性肝炎的病史。如果做了檢查沒有,考慮脂肪肝的可能性比較大。建議控制飲食/適量運動,服用護肝藥物。肝功能異常,暫時不要吃降脂藥。

4樓:抗抗

之前是因為血壓高才吃施慧達的嗎?單看化驗單不知道轉氨酶公升高和血脂異常是什麼原因造成的,如果排除其他原因,就是高血壓合併血脂異常所致的轉氨酶公升高可以吃降脂藥控制,比如阿托伐他汀,飲食上不要吃豬油,不要吃動物內臟。

5樓:李立偉

保肝降脂降糖及飲食**,注意休息。

谷丙轉氨酶和甘油三脂偏高怎麼辦,谷丙轉氨酶和甘油三脂高

1 首先我們應該到正規醫院檢查b超以及肝功,然後結合病史 症狀 體徵等全面分析。有時我們還需要查下各病毒性肝炎的抗原抗體,比如 B肝二對半和C肝抗體。但是我們也不能完全通過轉氨酶的高低來判斷病情的嚴重程度,因為對於重型肝炎,可能由於存活的肝細胞比較少,釋放到血液中的轉氨酶很少,alt反而隨病情的惡化...

谷丙轉氨酶和甘油三酯和總膽固醇偏高怎麼回事

谷丙轉氨酶高145 葡萄糖高6.91,總膽固醇高6.43,甘油三酯9.13高密度脂蛋白膽固醇o.89要不要吃藥?請問谷丙轉氨酶正常,谷氨醯氨基轉移酶高,甘油三酯高,總膽固醇高,是怎麼回事?拜託了各位 謝謝 病情分析 意見建 bai議 血脂是指血du漿中的脂 zhi蛋白,其中膽固醇與動脈 dao粥樣硬...

肌酐尿酸甘油三酯谷丙轉氨酶偏高的原因及治療方法

您好,根據您化驗單提示,腎衰腎功能不全表現 血肌酐公升高 尿酸公升高 請問發現多久了?患者之前是否有慢性腎臟疾病?有什麼不適嗎?血壓嗎?說說詳細病情,給予及時對症 指導。甘油三酯 尿酸 谷丙轉氨酶 穀草轉氨酶超標怎麼辦?最近是不是在吃什麼藥,如果不是,馬上重點檢查肝腎功能。病情分析 意見建議 好,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