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血清甘油三酯37,口服什麼降脂藥物好

2021-03-03 23:11:04 字數 2819 閱讀 2614

1樓:匿名使用者

不需要藥物**。調整飲食,管隹嘴,邁開腿,多運動,少吃高脂食品。主要是40歲後新陳代謝慢所致。

我的甘油三酯是3.7,算不算高?

2樓:也是偶人

你知道甘油三酯正常值是多少嗎?

甘油三酯是長鏈脂肪酸和甘油形成的脂肪分子,是血脂中的乙個主要成分,也是日常體檢中常檢測的乙個指標。那麼,甘油三酯正常值是多少呢?

血漿中各種脂類的水平有重要的臨床意義。甘油三酯正常值範圍為:男性:

0.45~1.81mmol/l,女性:

0.40~1.53mmol/l。

甘油三酯的臨界水平規定為:1.70~2.

26mmol/l。

通常情況下,需要藥物**的甘油三酯值為超過2.26 mmol/l。另一方面也說明,甘油三酯高的**低限目標也是甘油三酯值小於2.

26 mmol/l,當然能夠降低到甘油三酯正常值更好,也是最大的追求目標。

3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血指高是3、7算不算高?吃好久的藥就能降?

4樓:匿名使用者

不高.注意控制飲食,加強鍛鍊.

甘油三酯3.7需要吃藥**嗎?

5樓:匿名使用者

從這個化驗結果來看,到不是很嚴重的,只是稍微有點高脂血症,這時還不算嚴重,可以先不用吃藥。但要調整飲食結構:1.

少吃高脂食物如肥肉,油,奶油,花生等2少吃高膽固醇食物如動物內臟,腦髓,蛋黃,松花蛋等3.少吃高熱量食物,如麵粉,大公尺,巧可力,白糖,油脂等.4.

多吃降脂食物如玉公尺,燕麥,洋蔥,大蒜,茄子,芹萊,木耳,海帶,香菇,魚等.5.可經常用山楂,菊花,絞股蘭泡水喝.

6.要加強鍛練,關鍵是管住嘴,特別是高熱量食物.還要多鍛練!!!

你的血脂[甘油三酯]會降下來的.

甘油三酯血大於500mg/dl(5.65mmol/l),就需要服用藥物進行**了

只有甘油三脂一項指標高吃什麼降脂藥好

6樓:打鼓

病情分析:甘油抄三酯大部分都

襲**於食物攝取,加上我

bai們現在生活水平的du

提高,在日常飲食上zhi

會經常性的進dao食大量的高脂肪類食物和過多的碳水化合物,這都會使甘油三酯公升高;還有的人,因為工作壓力大,會選擇酗酒來減壓,而飲酒則會加速甘油三酯的合成。因此,控制飲食是首要的**和預防手段,甘油三酯高患者應在飲食上堅持合理的低脂飲食,適當的運動和戒菸限酒,養成良好的生活習慣,

意見建議:保證甘油三酯水平在原有的高度上不會出現再度公升高。其次,就是要在此基礎上選擇有效的降脂藥物服用輔助**,從而才能使甘油三酯水平恢復正常。

7樓:公悠馨貫源

單純甘油三酯高的話copy,適宜應用貝特類降脂藥bai物,如苯扎du貝特,非諾貝zhi特及吉非貝齊等。該藥常見的dao不良反應為胃腸反應、噁心、腹瀉,嚴重者可導致肝損害。有時候單純甘油三酯高可能與甲狀腺功能減低有關,**甲減可以改善甘油三酯增高。

建議完善相關檢查,明確高脂血症的具體分類,遵醫囑用藥,畢竟是藥三分毒。

血清甘油三酯高了吃什麼

8樓:匿名使用者

有點過高了。抄目前就是控制和bai注意飲食,適當進行運動鍛鍊,降du低血脂。

zhi降血脂吃什麼好?喝dao什麼好?

吃的:洋蔥、木耳、冬瓜、西紅柿、玉公尺鬚、醋泡花生、醋泡黃豆、山楂、蘋果等。

喝的:六味黃酮茶、寧紅保健茶等。

用的:運動鞋、運動器械、每天堅持快步走路3000公尺以上。

格言:調整飲食,清淡少鹽,忌膩多菜,注重食療,加上保健,適當**,加強鍛鍊。放開你的腿,管住你的嘴。

用藥:管住自己的腿和嘴是良藥。看病不如防病,一切以預防為主。尤其有高血壓家庭遺傳史有人群,在平時生活中更要注意食療運用。

9樓:s糖衣

不要吃豬油 肥肉!吃藥沒有太大必要

10樓:朱佟

少吃肉,多吃點新鮮蔬菜水果!

11樓:玄春之巨集

你這個是高脂血症,以甘油三脂為主。指導意見注意多運動,多吃蔬菜,水果;少吃油膩食物,如肥肉,蛋黃,動物內臟等。

甘油三酯丅g3.17要不要吃降脂藥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種情況注意低脂低鹽飲食,適當鍛鍊,建議跑步鍛鍊,服用吉非羅齊藥物**

我是B肝小三陽,我的甘油三酯高,請問吃什麼藥可以降血脂

13樓:吳醫生加油

你好!你的情況考慮為是由於慢性B型肝炎、高甘油三酯血症引起的,可以服用降脂藥物如辛伐他汀片、血脂康膠囊來**,B型肝炎需要服用抗病毒藥物如拉公尺夫定片來**的,平時要注意不要吃油膩性食物,低鹽飲食,要戒菸酒和辛辣刺激性食物。

甘油三脂為何吃了降脂藥還高了

14樓:愛花婆

降脂藥有分幾種?有的降脂藥主要是降甘油三酯,有的降脂藥主要是降膽固醇。所以要對症下藥。

其次。甘油三酯受飲食影響很大。如果檢查的前一兩天。

吃油膩的食物較多。甘油三酯肯定是會高的。

血脂高吃的什麼可以降血脂,甘油三酯3.45

15樓:美啊美少女的

血脂高的患者要低脂飲食以清淡易消化為主,多吃蔬菜,少吃紅肉,可以吃些魚肉。每天食物中可以加木耳洋蔥拌著吃,適度運動,**利於血脂降低,嚴重者可以遵醫囑服用降脂藥

血清甘油三酯的原理

血清甘油三酯的正常值為多少呢?從理論上來說,其正常值為0 22 1 65mmo l。但事實上,甘油三酯波動範圍較大,隨年齡 性別 飲食結構和生活習慣等不同而有差異。人體內的甘油三酯主要在肝臟和脂肪組織中合成,也可經小腸黏膜從食物中吸收合成。血清中甘油三酯主要存在於極低密度脂蛋白 vldl 和乳糜微粒...

甘油三酯273嚴重嗎,我的甘油三酯高273有危險嗎?

理想的甘油三酯水平應低於1.70mmol l,超過1.70mmol l則需要改變生活方式,控制飲食,增加運動,高於2.26mmol則表示甘油三酯偏高,需要吃藥,以防病變。甘油三酯處於臨界高水平和高水平的患者,常常伴有導致冠心病危險性增加的脂質紊亂,如家族性複合型高血脂和糖尿病性脂質紊亂血症。你好,甘...

血清甘油三酯TG試劑盒配方中的ATP,全稱是什麼?是不是用的ATP二鈉

好吧,我來告訴你吧 1.tg試劑盒裡面用的是atp的鈉鹽,至於二鈉鹽 一鈉鹽,對試劑效能基本無影響。2.你的tg試劑盒,顯色太淺,原因可能是色原的種類問題,因為不同的色原有不同的摩爾消光係數 可能是波長問題,不同的色原有不同的最大吸收波長 可能是色原與氨基安替比林濃度比例的不合適 可能是相關酶濃度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