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丘狐傳說幻狐篇阿繡結局為什麼娶阿繡的不是子固還有不是說一命換一命,花月怎麼變老了,卓雲去見花月說

2021-08-04 01:21:21 字數 5819 閱讀 7207

1樓:雋智楊姬

阿繡甦醒活了過來,劉子固自然是歡喜的不行,然而當他得知花月犧牲了自己內心無法平衡,愧疚一切都是因自己而起,在影片的最後的畫面顯示阿繡聽見鳥叫聲就出來檢視,可是翻開筐子只看見了一隻貓咪,臉色很是失望,此時出來一個陌生男子喊她回家吃飯,而此時卻並不是劉子固。原來劉子固求卓雲救花月性命,放棄了人的生命,變成了天上飛的鳥,換得花月一命,花月失去了內丹才沒有魂飛魄散,變成了老太太了,而最後卓雲在看望變老花月的時候背對著花月說了一句“放心吧,它會一直陪著你的”,所有阿繡最後的結局是沒有和劉子固在一起,而是嫁給了別人。

2樓:淺桔色孤島

花月是妖 所以她的一命就和她畢昇的修為一樣 修為耗盡 容顏不復

3樓:呵呵達粑粑

那是劉子固,不過是過了一段時間,花月沒了內丹變老,卓雲是捉妖人也不太會變,但還是有點滄桑,阿秀有內丹才沒變,只有劉子固變老了。而且簡介說最後花月犧牲自己成全真正的阿秀和劉子固。而阿秀後來聽到聲音出來是她以為她看見靈狐了

4樓:小小炯葉

不知道這推薦答案是**來的,首先阿繡聽見的聲音在之前幾集裡出現過,那是狐狸的聲音(第一集開頭飛月打滾化人形時聲音),證明阿繡焦急找的是花月而不是劉子固!後面出現的陌生男子我覺得是故意引人遐想的,劉子固這個角色本身就是一個矛盾體,說他不學無術但是處處透露著不一般的才華,說他對愛忠貞但是卻愛上了花月意圖瞞著兩邊!加之後面的種種作為有悖當初所許。

也許真應了姚老爺的那些話!還有最後卓雲那句誰也不知道它指的是誰,也可能是雀妖也可能是劉子固!花月沒死有可能是因為劉子固所救,也可能是交出內丹後應有的後果。

從妙齡少女直接走到老嫗難道不算一命換一命嗎?總之,可以想的結局太多,個人不認同樓上所說,太過想當然了

5樓:歌萊德

這是很多年後了,那個大叔是劉子固,花月沒了內丹變老,而啊繡有花月內丹所以容貌未變。但是沒關係,花月因為有卓雲的保護會在劉子固老死之後啊繡也想隨他去了之後把內丹取回來的,我希望花月和卓雲最後會在一起

6樓:

沒準是張若鈞檔期出了問題,最後一個鏡頭沒來得及拍,導演臨時找個群演代替了,結果你們想了這麼多

7樓:匿名使用者

說參考原著的人我也是醉了,你讀過原著嗎?和電視劇差了太多好嗎?原著裡花月是一直以阿繡容貌相見的,而且阿繡和劉子固沒怎麼交流的,花月還和劉子固睡了,而且劉子固知道她非人後可害怕了,後來阿繡嫁給劉子固,還都感謝花月呢,反正我不能理解,裡面還說劉子固分不清花月和阿繡,成親後還和花月睡了,花月過三年才離開,你覺得這兩個故事除了主角名字有什麼相像的?

原著裡也沒有卓雲,也沒有高公子,也沒有阿繡死活要嫁劉子固,我是把這兩個看成兩個故事的,我愛電視劇裡花月的花容月貌單純心性,也覺得結局不好,可是我私心裡是希望花月幸福的,所以我心裡的結局有兩種。其一,劉子固變成雀鳥永遠陪著花月,阿繡另嫁他人;其二,花月其實愛的是阿繡,只是誤以為愛上了劉子固,阿繡也愛的是花月,所以都願意毫不猶豫為對方捨身,劉子固只是她們之間一個迷瘴而已,讓她們看不清自己的心意,還誤以為互相的吃醋是因為對方,其實是因為劉子固,所以最後的最後,阿繡雖然沒有明白自己的心意,但是在花月走後,不想再嫁給劉子固,才會聽到狐叫聲那麼的急切,才會在看到是貓時那麼的失望

8樓:流螢

推薦答案,狗屁不通!!!樓上說了,那叫聲分明是狐狸的叫聲!卓雲能夠把劉子固變成鳥從而讓花月活了下來,採納這個答案的人,用你們的腳趾頭想想,如果他能做到這一步,早就把阿繡救了,怎麼可能出現這種通過把人變成鳥來救活另一個本該魂飛魄散的人?!

推薦呵呵達粑粑的答案。有一點值得懷疑,山妖沒死

關於文學方面的電視劇?

9樓:蒿可可山華

黃磊,黃奕演的巴金先生的代表作《家》;王喜演的揚州八怪《鄭板橋》;還有就是《駱駝祥子》、《二馬》、《四世同堂》,《雷雨》,《圍城》,《沉淪》

關於文學作品改編的電視劇或者電影做詳細分析 5

10樓:百度使用者

挺好的專業,好好學吧,抄襲浪費時間浪費生命

茅盾文學獎 作品拍成電視劇的有哪些

11樓:匿名使用者

歷史的天空 萬曆首鋪張居正 湖光山色 暗算 推拿

12樓:風塵飛燕

《許茂和他的女兒們》、《塵埃落定》、《湖光山色》、《張居正》、《白鹿原》

**一部文學作品改編的電視劇或電影談談文學對你的生活有什麼影響?

13樓:匿名使用者

莫言的蛙

可以看出當時計劃生育給人們帶來的弊端

有哪些由經典文學拍的電影或者電視劇

14樓:匿名使用者

鋼鐵是怎樣煉成的:被拍成多個版本的電影電視劇 飄:被拍成電影《亂世佳人》 中國的古典四大名著《水滸傳》《西遊記》《紅樓夢》《三國演義》都被拍成了電視劇,有些片段還被拍成電影,如《赤壁》。

三個火槍手:被拍成同名電影 阿q正傳、祝福:被拍成同名電影

網路文學越來越盛行,哪些由網路**改編的電視劇成為經典?

15樓:石榴要慢慢吃

其實《何以笙簫默》這一部講述現代都市感情的電視劇,從青春一直到職場生活之中,其實整體的聯絡感是比較緊密的,那麼再加上大家對於校園戀愛的這一種幻想,也使得這一部電視劇一瞬間成為了人人都喜歡看的作品。

而在當時這一部電視劇的主演其實也是非常的有名的,在當時唐嫣她本人的名氣比較的大,熱度相對來說也非常的高,經常會參演一些類似的愛情作品。那麼她本身也是比較適合這一類作品的,在《何以笙簫默》這一部電視劇之中的表現更是十分的突出,那麼就受到了大家的關注。

16樓:清酒淺飲寫恣意

《花千骨》、《三生三世十里桃花》、《陳情令》原書是叫《魔道祖師》、《彬彬來吃》、《微微一笑很傾城》等。

17樓:不懂的郭小子

電視劇:《花千骨》

主演:霍建華、趙麗穎

**原著:fresh果果《花千骨》

趙麗穎的巔峰之作,真的挺不錯

電視劇《風中傳奇》

主演:劉詩詩、胡歌、彭于晏

**原著:桐華《大漠謠》

心疼胡歌100次,最後看哭了多少人

電視劇:《盜墓筆記》

主演:楊洋、李易峰

**原著:南派三叔《盜墓筆記》

看過原著的自己知道,我就不吐槽了

電視劇《何以笙簫默》

主演:唐嫣、鍾漢良

**原著:顧漫《何以笙簫默》

如果世界上曾經有那個人出現過,其他人都會變成將就。而我不願意將就。

電視劇《兩生花》

主演:劉愷威、王麗坤

**原著:唐七公子《兩生花》

聽說原來是古裝的,後來被改編成了現代都市的,得去看看電視劇《羋(mǐ)月傳》

主演:孫儷、方中信、蔣欣、馬蘇、劉濤【鄭曉龍導演、《甄嬛傳》原班人馬打造】

**原著:蔣勝男《羋(mǐ)月傳》

孫儷就是霸氣

電視劇《最美的時光》

主演:小哇、張鈞蜜

**原著:桐華《最美的時光》

為了小哇也要來看

電視劇《杉杉來了》

主演:趙麗穎、張翰

**原著:顧漫《杉杉來吃》

被麗穎萌到了,有木有

電視劇《大漢情緣之雲中歌》

主演:angelababy、陸毅、陳曉

**原著:桐華《雲中歌》

電視劇:《三生三世十里桃花》

主演:楊冪、趙又廷、張智堯、迪麗熱巴

**原著:唐七公子《三生三世十里桃花》

最喜歡裡面的鳳九和東華這兩位,你們呢?

電視劇:《微微一笑很傾城》

主演:鄭爽、楊洋

**原著:顧漫《微微一笑很傾城》

還是覺得電視版的好看,喜歡楊洋和鄭爽

電視劇:《明若曉溪》

主演:曾沛慈、林子閎

**原著:明曉溪《明若曉溪》

電視劇:《寂寞空庭春欲晚》

主演:劉愷威、鄭爽

**原著:匪我思存《寂寞空庭春欲晚》

雖然很唯美,但是超虐啊

電影:《左耳》

主演:陳都靈、歐豪、胡夏、楊洋、馬思純

**原著:饒雪漫《左耳》

馬思純最後車禍看哭了呢

電影:《小時代1/2/3/4》

主演:楊冪、郭采潔、謝依霖、郭碧婷

**原著:郭敬明《小時代》

幾乎是每部都追完了

電視劇:《蘭陵王妃》

主演:彭冠英、李小燕

**原著:楊千紫《蘭陵王妃》

電視劇:《夏至未至》

主演:鄭爽、陳學冬、白敬亭

**原著:郭敬明《夏至未至》

不想多說,一女主一集出現不到一分鐘也是醉了,喜歡白敬亭扮演的陸之昂。

電視劇:《旋風少女》

主演:楊洋、胡冰卿、陳翔、吳磊

**原著:明曉溪《旋風百草》

滿滿的膠原蛋白有木有

電影:《夏有喬木,雅望天堂》

主演:吳亦凡、盧杉、韓庚

**原著:籽月《夏有喬木雅望天堂》

好虐哦,最後吳亦凡演的看哭了

電視劇:《琅琊榜》

主演:胡歌、劉濤、王凱

**原著:海晏《琅琊榜》

最良心的一部劇有木有?

電視劇:《青雲志》

主演:李易峰、趙麗穎、楊紫

**原著:蕭鼎《誅仙》

電視劇:《老九門》

主演:陳偉霆、張藝興、趙麗穎

**原著:南派三叔《老九門》

喜歡麗穎的古靈精怪

電視劇:《歡樂頌》

主演:劉濤、蔣欣、王子文、楊紫、喬欣

**原著:阿耐 《歡樂頌》

連播兩季了,雖然都說第二部沒有第一部好看,但是本人覺得還是不錯的電視劇:《楚喬傳》

主演:林更新、趙麗穎、竇驍

**原著:瀟湘冬兒《11處**皇妃》

第一部剛結局,具體就不多說了自己去看吧

網劇:《餘罪》

主演:張一山、常戒、吳優

**原著:常書欣《餘罪》

希望我的回答對你有幫助,感覺回答的可以,望點贊採納,謝謝。

18樓:雙子

網路**改編的電視劇比較經典的有《花千骨》,《何以笙簫默》。

19樓:我是小小小阿琪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微微一笑很傾城都很不錯

20樓:匿名使用者

還是由《鬼吹燈之精絕古城》改變的電視劇很精彩啊。

21樓:匿名使用者

悲傷逆流成河改編成流淌的美好時光 鄭爽和馬天宇主演 是很好的一部青春偶像劇 我喜歡劇中馬天宇飾演的齊銘角色 無論易遙做了什麼 他始終都會站在她身後默默守護她 將這個角色詮釋的很好 很喜歡這部劇 個人觀點 謝謝

22樓:匿名使用者

《花千骨》就是一個網路**改變成功的電視劇。

23樓:你說過

《誅仙》肯定算一部,我感覺是最經典的。

24樓:青墨醬吖愛鬥

劉詩詩吳奇隆主演的,改編自桐華的步步驚心,絕對經典

25樓:雙魚小丫

劉詩詩的《風中傳奇》也是一部非常經典的劇了。

26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杉杉來吃》和《何以笙簫默》都挺好的,根據網路文學改編的。算不上特別經典吧,娛樂閒暇的時候看看還是可以的。

27樓:秋白

誅仙青雲志就是這樣的,還有錦衣夜行。

《青丘狐傳說》講了哪故事,《青丘狐傳說》講了哪六個故事?

青丘狐傳說 取材於 聊齋誌異 中的六個故事。都是有關狐狸的,算是作為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 的延續篇章續寫的。幻狐篇 阿繡 狐女花月 陳瑤飾 冒充了人間女子阿繡 喬欣飾 與劉子固 兄帶張若昀飾 糾葛,她從貪婪人間愛情滋味,到最後才明白人間真愛的道理。結局就是她犧牲自己,成全了真正的阿繡與劉子固。我不喜歡...

青丘狐傳說演員配音表

決意同人的斑馬,微博id馬斑馬,就是給小飛流配音的那個人 青丘狐傳說來 演員表角色演員源 恆娘古力娜扎 翁長bai亭金晨 花月陳du瑤 嬰寧小彩旗 鍾晴唐藝zhi昕 飛月江鎧同dao 石太璞王凱 劉子固張若昀 胡四mike 孟仁安翟天臨 柳長言蔣勁夫 張燃納生陳若軒 王子服付辛博 阿繡 狐仙喬欣皮陪...

青丘狐傳說中單元從哪一集開始,青丘狐傳說中第三個單元從哪一集開始

11集後面開始 電視劇集 青丘狐傳說 中,第三個單元是 嬰寧 由小彩旗 付辛博主演,11 17集 嬰寧 單元。青丘狐傳說6個部分別是第幾集到第幾集?1 幻狐篇 阿繡 狐女花月冒充人間女子阿繡,與劉子固糾葛,她從貪婪人間愛情滋味,到明白人間真愛,最後犧牲自己,成全了真正的阿繡與劉子固。1 6集 2 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