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nf女大槍什麼時候第2次覺醒,DNF女大槍什麼時候出二次覺醒

2021-04-27 21:54:08 字數 2846 閱讀 5622

1樓:真——無顏之月

韓服目前程序排來

到了9月,開放聖自職者二覺。

按照bai慣例來du

猜測,今年應zhi

2樓:藥不能停啊

快了。按現在的節奏,蘿莉後面是大叔,大叔後面就是女槍了。應該在春節。

dnf女大槍什麼時候出二次覺醒

3樓:布同滿又夏

韓服已經出了85版二次覺醒啦

...至於我們嘛

大概4月到9月

等待吧........

dnf女大槍的二次覺醒是什麼?懂得請說下!

4樓:匿名使用者

二次覺醒就是覺醒級

抄在3級 6級 9級時會有特殊bai的效果,就女大槍而言du 當覺醒zhi級為**時增加主炮的硬直能力dao和擊退能力 6級時 主炮**會造成傷害 9級時 一開始的小雷射不會消失 會一直打到結束 望採納

dnf國服,女大槍第二次覺醒到底什麼樣的? 5

5樓:小爾雷射

現在根本就沒有這種東西。現在韓服只有鬼劍4個二覺

6樓:冷暖自知年

韓服二覺 只出了4鬼劍 沒女槍的

7樓:華麗灬一槍

誰知道呢 得慢慢來唄

8樓:mr_流線

二覺連韓服都沒出呢...

9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先出男槍和四叔的,按順序出,女槍還早呢

dnf女槍所有二次覺醒名字?

10樓:春天梨的熊

1,女漫遊槍手二次覺醒名字:緋紅玫瑰。

緋紅玫瑰,是網遊《地下城與勇士》(dnf)中女神槍手轉職為女漫遊槍手的二次覺醒名稱。其一次覺醒名為沾血薔薇。

2,女槍炮師二次覺醒名字:風暴騎兵。

風暴騎兵是網路遊戲《地下城與勇士》(dnf)中女槍手轉職為女槍炮師的二次覺醒名稱。其一覺名稱為重炮掌控者。

3,女機械師二次覺醒名字:芙蕾雅。

芙蕾雅,是網遊《地下城與勇士》(dnf)中女神槍手轉職為女彈藥專家的二次覺醒名稱,其一覺名稱為戰爭女神。需要達到75級才可以轉職。、

4,女彈藥專家二次覺醒名字:機械之靈。

機械之靈是網遊《地下城與勇士》(dnf)中女神槍手轉職為女機械師的二次覺醒名稱。其一次覺醒名為機械之心。

擴充套件資料

一,女漫遊槍手二次覺醒技能:

1,鋸齒槍刃

改造槍刃, 在槍刃上附上鋸齒, 給予敵人更加致命的傷口。掌握該技能後, 增加出血狀態的持續時間, 且攻擊出血狀態的敵人時, 增加攻擊力。

2,殺戮時刻

向前方投擲鎖鏈槍刃, 若敵人被鎖鏈槍刃擊中, 則槍刃會鎖住敵人, 並使敵人背面朝向緋紅玫瑰。被鎖鏈槍刃鎖住的敵人, 會進入出血狀態, 且增加敵人受到的暴擊傷害。

二,女槍炮師二次覺醒技能:

1,證明的鑰匙(制空掌握)

芙蕾雅獨一無二的戰鬥技術。空中攻擊敵人時, 可更加容易發現敵人的破綻, 使以下攻擊和技能造成更高的傷害。

2,神速補給(無限補給)

瞬間激發補給能力, 提高芙蕾雅的爆發輸出能力。可在空中啟用此技能, 啟用後榴彈和子彈的填裝數不會下降至1以下, 並取消空中投擲榴彈次數上限和射擊次數上限, 且減少榴彈的空中投擲冷卻時間。

三,女機械師二次覺醒技能:

1,aj戰術強化

增幅重火器效率而製作的強化部件。掌握該技能後, 按使用[m-3噴火器]、 [聚焦噴火器]和[寒冰噴射器]的時間而階段性的增加攻擊力、 大小、 持續時間和給予敵人的僵直度。

2,火力全開

召喚並裝備強襲裝甲後, 摧毀前方的一切敵人。召喚強襲裝甲時, 會產生衝擊波, 使周圍敵人向前推開, 隨後會傾瀉雷射和機槍摧毀敵人。

四,女彈藥專家二次覺醒技能:

1,g-主宰者

改裝成功[g-1科羅納], [g-2旋雷者], [g-3捕食者], [g-4圓舞者]後, 出現『buff on!』標誌時會增加機械人的攻擊力和g系列所有技能的攻擊力。 增益效果影響除buff技能外的所有機械系技能。

2,解除限制

持續時間內大幅增強[g-1科羅納]、 [改裝 : g-2旋雷者]、 [改裝 : g-3捕食者]和[改裝 :

g-4圓舞者]的功能。但持續時間結束後, 一定時間內使用g系列技能會有功能下降的減益效果。

11樓:鏡凰夜

大槍:一次覺醒名稱重炮掌控者,二次覺醒名稱風暴騎兵漫遊:一次覺醒名稱沾血薔薇,二次覺醒名稱緋紅玫瑰機械:

一次覺醒名稱機械之心,二次覺醒名稱機械之靈彈藥:一次覺醒名稱戰爭女神,二次覺醒名稱芙蕾雅

12樓:我吊機賊

漫遊:緋紅玫瑰

彈藥:芙蕾雅

機械:機械之靈

槍炮:風暴騎兵

13樓:金牛撒上的

機械 機械之靈

漫遊 緋紅玫瑰

槍炮風暴騎兵

彈藥 芙蕾雅

dnf女大槍有沒有出二次覺醒啊

14樓:匿名使用者

好像就鬼泣和白手出來了2次

15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只有鬼劍出了求滿意

dnf女大槍二次覺醒叫什麼?

16樓:℡言用灬

南韓佬還沒弄出來呢大哥 追問: 那女大槍80級後咋辦?

女大槍二覺是什麼情況

DNF女大槍什麼時候出二次覺醒,DNF女槍所有二次覺醒名字?

韓服已經出了85版二次覺醒啦 至於我們嘛 大概4月到9月 等待吧.dnf女槍所有二次覺醒名字?1,女漫遊槍手二次覺醒名字 緋紅玫瑰。緋紅玫瑰,是網遊 地下城與勇士 dnf 中女神槍手轉職為女漫遊槍手的二次覺醒名稱。其一次覺醒名為沾血薔薇。2,女槍炮師二次覺醒名字 風暴騎兵。風暴騎兵是網路遊戲 地下城...

DNF什麼時候神槍手有二次覺醒啊

照國服的速度,如果不出意外是暑假底,因為四月是鬼劍,六月格鬥,國服抓住機會一起出的,那麼大概兩個月乙個角色四職業二覺完成,由此可知神槍大概是暑假底。當然不排除一種可能 魔法師 女 也會 完成二覺 不出意外 也許tx會藉機搞乙個十一的活動。找這麼算,今年最初的五職業會開二覺。但無論如何,槍手的今年一定...

dnf元素師覺醒到底什麼時候

誰說元素不行,單體傷害高,40級技能落雷攻擊面積超大,雖然pk有點差,但和柔道配合打boss厲害著呢,注意練火柱或其它能攻擊倒地敵人的技能,boss一躺下你就放技能 至於覺醒,只能告訴你3個字 不 知 道 偶跟你拼了,誰說元素不行,我52元素,8段,72 的pk勝率,個人覺得無論pk還是刷圖元素都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