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獸世界7 1盜賊神器先選哪個好盜賊哪個專精傷害更高

2021-10-12 16:54:06 字數 1343 閱讀 4465

1樓:甲飛煙元同

目前刺殺打本傷害比較高,運氣好的人狂徒也不錯。

魔獸世界7.0神器隱藏外觀怎麼獲得

2樓:摩羯

不同職業的隱藏外觀獲取方式不同

法師:1.火法

天界聚焦之刃:蘇拉瑪區域的所有夜之子和法多雷蜘蛛怪,不論是稀有還是普通怪物都有機率掉落(不確定是否稀有怪掉率會更高)

2.冰法\奧法由於官方沒有放出任何獲取的方法,測試服也目前還沒有人測試出如何獲得。

武僧1.酒仙

美猴王的傳奇:通過研究職業大廳二層特質進入酒坊拿酒喝,有機率開出該外觀解鎖道具。

2.織霧

寧靜精華:官方論壇收集到的訊息為團隊本翡翠夢魘boss夢魘之龍掉落解鎖道具

3.風行

雪怒的意志:有玩家通過任務枯法者訓練獎勵獲得(同血dk隱藏外觀獲得方式)

德魯伊1.守護

林地守護者:翡翠夢魘boss烏索克機率掉落

2.恢復

守望者之冠:職業大廳二級特質常青樹給予的肥沃的土囊有機率獲得

3.平衡\野性由於官方沒有放出任何獲取的方法,測試服也目前還沒有人測試出如何獲得。

獵人1.獸王

泰坦之觸:新達拉然工程商人**

2.射擊

風行者的遺產:法羅迪斯宮廷聲望崇敬後找軍需官購買

3.生存由於官方沒有放出任何獲取的方法,測試服也目前還沒有人測試出如何獲得。

聖騎士1.神聖

守護者武裝:擊殺阿蘇納-法羅納爾區域的怪物有機率獲得解鎖道具

2.防禦

蘇瑪拉枯法者大軍訓練任務通關後的大寶箱有機率開出

3.懲戒

由於官方沒有放出任何獲取的方法,測試服也目前還沒有人測試出如何獲得。

牧師1.神聖

光裔法杖:解鎖道具由光裔之冠與**魔杖合成,**魔杖需瓦拉加爾聲望崇拜後在軍需官處購買,光裔之冠目前已知英靈殿的boss赫婭有機率掉落。

2.戒律

由於官方沒有放出任何獲取的方法,測試服也目前還沒有人測試出如何獲得。

3.暗影

恩佐斯之爪:擊殺翡翠夢魘boss依格諾斯·腐蝕之心後獲得

潛行者1.刺殺

碎骨者:新達拉然下水道的稀有怪物有機率掉落

2.狂徒\敏銳

由於官方沒有放出任何獲取的方法,測試服也目前還沒有人測試出如何獲得

薩滿祭司

1.元素

贊達拉勇士:新達拉然下水道稀有怪大老鼠斯普林特有機率掉落

2.恢復

盤蛇權杖:有玩家從艾薩拉之眼的兩個娜迦boss處獲得,不確定是否會從該本其他boss掉落

其餘職業和天賦由於官方沒有放出任何獲取的方法,測試服也目前還沒有人測試出如何獲得。

魔獸世界血精靈選武僧還是盜賊好

做為玩過盜賊和武僧的我而言,無疑是盜賊更有可玩性,君不見武僧其實就是另乙個德魯伊麼?如果你是不折不扣的成就控 如果你想體驗近身肉搏的暢快感 如果你想休閒玩玩副本,混混戰場 如果你想打造乙個超炫的五橙賬號 如果你想收集各式各樣帥氣稀.部落方面綜合起來考慮最好的選擇是 血精靈 工程 草藥學 敏銳。我先後...

魔獸世界,盜賊最怕哪個職業,魔獸世界,盜賊怕什麼職業?獵人怕什麼職業?最好全都說下,謝謝

妖巫王開的話最怕死騎了,你根本打不進去,不掉血。死騎打你兩三下。死騎也是fs的客星,fs開冰箱在閃爍根本沒用,死騎一死亡之握直接把他拉回來。我朋友玩台服的。戰場可以一次不死,一打4!好牛b 裝備差不多的情況下怕 戰士,一套技能偷襲下來對方才掉一半血,戰士連續幾個壓制,掛上重傷,直接被斬殺,消失都不好...

魔獸世界術士的三種天賦選哪個好,魔獸世界中術士三種天賦哪乙個是DPS天賦,三個天賦分別都有什麼特點?

副本輸出最好用毀滅,dps強大.pvp最好惡魔,生存能力強.個人不怎麼喜歡痛苦天賦 qaz6281846 肯定沒打過jjc 惡魔是好玩,毀滅才強,痛苦來輔助,前提都要裝備法傷高才行,現在流行的依然還是毀滅.dps 當然是毀滅天賦 pk 控制能力 就是痛苦 保命就是惡魔 其實大部分的術士都不會把一種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