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夢幻西遊新區玩什麼職業好,夢幻西遊2 新人玩新區 選什麼職業好

2021-10-12 16:06:23 字數 572 閱讀 4592

1樓:冷月龍嘯

想省現在目前pt是最好的,當然

zhi就看dao你個喜歡玩人妖號了。女號

版東西權便宜而且帶的人也多,pt又是固定秒,活動pk幫站都需要的。防禦血又多也不用怕死掉。停的話沒必要就一直衝,現在停的號都是土豪們在玩。

2樓:匿名使用者

pt 省錢 不需要修煉啥帶浮石 很客觀 pk 沒有不花錢的 低級別lg 可以考慮tg

3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你好,如果你不想太花錢又想玩輸出的話,玩個力df還是不錯的選擇,df夜裡傷

專害比dt高很多,女號裝備又便宜,只要屬你不介意玩人妖號的話,可以花比同級別人更少的錢玩個相同實力的號,停69玩玩,選個69人多的區,生日快樂和2008都是不錯的選擇,當然裡面猛人土豪無數,你要做好心理準備,謝謝!

4樓:匿名使用者

i no longer love her,that's certain,but maybe i love her.

love is so short,forgetting is so long.

夢幻西遊2新人玩新區選什麼職業好

想省現在目前pt是最好的,當然 zhi就看dao你個喜歡玩人妖號了。女號 版東西權便宜而且帶的人也多,pt又是固定秒,活動pk幫站都需要的。防禦血又多也不用怕死掉。停的話沒必要就一直衝,現在停的號都是土豪們在玩。pt 省錢 不需要修煉啥帶浮石 很客觀 pk 沒有不花錢的 低級別lg 可以考慮tg 樓...

夢幻西遊停59好還是69好,夢幻西遊新區停59好,還是停69好?

當然是69了 69停停 可以直接到80 69帶個高驅和泰山的大狗和高驅包必殺的天兵 69直接公升75也可以 因為75可以帶芙蓉了 停59 是為了69準備的。不建議買太好的裝備,59時把技能全補到69 3修7了就公升69吧,弄高神血鳳凰,5魔龍,善惡天兵,高驅瑞 69我現在可以帶7只bb 因為,技能抗...

夢幻西遊新區收什麼賺錢,夢幻西遊在新區囤積東西以後賺錢合算麼?

2藥 強化石 高魔決 套裝 高驅狗 五開團隊麼?還是三開團隊。還是就一開?你是人民幣玩家 還是非人民幣玩家,都不一樣的,額.想想夢幻西遊都是我6.7年前玩的了.新區麼.大家錢都少 藥店什麼的都跑的少 你懂得 還有你大概是什麼等級的?你想針對哪個等級區間的人口開放的?最後能跑商就去吧 基本上一本萬利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