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烈火如歌》種經典片段,烈火如歌裡面有關暗夜羅和暗夜冥等有關的部分發出來

2021-10-12 14:54:10 字數 1298 閱讀 4028

1樓:匿名使用者

「小——心——!」

師兄在喊什麼?小雞?小溪?那一刻,如歌「噗嗤」一笑,以後還是要糾正師兄的發音啊,師兄的耳朵雖然聽不見,可是他應該可以像正常人一樣說話……

她沒有來得及繼續想下去——

胸口——

被一種冰冷——

貫——裂——了——!!

奇異的冰冷,那種冰冷不可思議,她的心臟被驟然的冰冷裂開!死亡的冰冷!心臟是冰冷的銳痛!!

空中的急墜中……

如歌的眼睛暴然睜開!

那把匕首,是她方才用來割斷薰衣繩索的!如今,卻在薰衣掌心,閃著粼粼寒光,滴下一串鮮紅的血珠……

薰衣的眼睛幽冷幽冷……

血珠像一串串春天裡殷紅的小花……

自淡煙繚繞的樟樹林梢……

滴落在或深綠或焦黃的樹葉上……

仔細聽去,還有「撲撲」的細響,就像眨眼前如歌唇邊的輕笑……

輕曼的黑紗悠揚飄舞在墜落的半空……

恍如失魂的精靈……

有細不可聞的**聲……

是琴聲啊……

曾經有個白衣如雪笑顏如花的人……

那琴聲有著寂寞和憂傷……

而她直到他消失之後,才懂得那種憂傷的深沉……

玉自寒在樟樹林外絕望地呼喊!

寒風呼嘯!

他撕裂般的呼喊被狂嘯的寒風吞噬了!

血肉模糊的雙掌用一生所有的氣力撐起殘障的身體,他要接住自空中失魂急墜的如歌,他不要讓她跌落在冰冷的土地上!

這一刻——

他痛恨自己是個殘廢!

為什麼他沒有一雙健全的腿!為什麼他沒有一雙可以聽見聲音的耳朵!為什麼他只能眼睜睜看著鮮血從她的胸口淌落!

他用盡一生的氣力要去接住她!

可是——

筋脈盡斷的雙腿就像千斤的巨石,他重重摔倒在地上!

他——為什麼是乙個殘廢!!

胸口巨痛欲裂!

「哇——」一聲,一大口鮮血從他的嘴裡噴湧!

濃煙公升騰的樟樹林外。

輪椅跌倒在旁邊。

青衣的玉自寒痛吼著——

「歌——兒——!」

「歌————兒————!!」

「歌——————兒——————!!!」

寂靜如斯的樟樹林啊……

2樓:匿名使用者

師兄在喊什麼?小雞?小溪?那一刻,如歌「噗嗤」一笑,以後還是要糾正師兄的發音啊,師兄的耳朵雖然聽不見,可是他應該可以像正常人一樣說話……

烈火如歌裡面有關暗夜羅和暗夜冥等有關的部分發出來

3樓:匿名使用者

烈火如歌中,我最喜歡暗夜羅和他姐姐這段隱晦的戀情了

烈火如歌演員介紹

烈火如歌 演員表 主演 1 銀雪 周渝民飾演 世外高人,高深莫測,功力卓越,容顏絕美,擁有多重身份,無論是九五至尊還是武林盟主都對他以禮相待,因他曾經墜入魔道,是百年前的如歌改變了銀雪的一生,使其重回縹緲仙道,故奉烈如歌為主,一生追隨,護她周全。2 烈如歌 迪麗熱巴飾演 烈火山莊繼承人,也是武林盟主...

《烈火如歌》裡如歌最後和誰在一起 雪醒來沒有

如歌最後跟玉自寒和雪的融合體在一起了,可以說是雪的靈魂,玉自寒的軀體,最後雪沒醒過來,她已經融進玉自寒的身體裡了。擴充套件資料 烈火如歌簡介 烈火如歌 是嘉行傳媒 smg尚世影業 完美世界影視 曼荼羅影視傳媒聯合出品的武俠言情劇,由樑勝權 李偉基執導,周渝民 迪麗熱巴 張彬彬 劉芮麟等主演。該劇改編...

思念是一種很玄的東西,如影隨行。是什麼歌裡面的

王菲 我願意 好像張敬軒也唱過 我願意 王菲 思念是一種很玄的東西 如影 隨形 無聲又無息出沒在心底 轉眼 吞沒我在寂默裡 我無力抗拒特別是夜裡喔 想你到無法呼吸 恨不能立即朝你狂奔去 大聲的告訴你 願意為你我願意為你 我願意為你忘記我姓名 就算多一秒停留在你懷裡 失去世界也不可惜 我願意為你我願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