形容安靜的句子,形容景色安靜的成語

2021-10-12 11:32:54 字數 5228 閱讀 4562

1樓:狠揍小助手

坐落在樹叢中的宮殿,露出一個個琉璃瓦頂,恰似一座金色的島嶼。

2樓:你家

教室裡連一根針掉下的聲音都能聽到

3樓:可以

2、教室裡安靜的好像空氣凝結了一樣,毫無聲響。

3、教室裡安靜的好像一根針掉在地上都能聽到。

4、教室裡安靜的就像是走進了一個無音的世界!

5、教室裡安靜得鴉雀無聲。

6、教室裡安靜的像深夜的森林一樣。

7、夜靜得像一潭水,似乎所有的生靈都已經睡了,一切顯得那麼安謐。

8、竹林夕陽下,一道道穿林的斜陽光柱,映照在他頎長清瘦的身體上,他俊眼微閉,鬚眉微張,挺鼻輕嗅,脣角輕揚,又若在思量什麼。此刻他安靜的彷彿與自然榮為了一體,就如一幅淡青淺赭的寫意畫。

9、車廂裡一點聲音也沒有,彷彿是空的一般。

10、蟬噪林逾靜,鳥鳴山更幽。

形容景色安靜的成語

4樓:老耆

曲徑通幽 曲:

彎曲;徑:小路;幽:指深遠僻靜之處。彎曲的小路,通到幽深僻靜的地方。

尋幽探勝 探:尋求。勝:勝地,風景優美的地方。遊覽山水時尋找、搜尋幽雅的勝地。亦作“尋幽探奇”、“尋奇探幽”、“探幽選勝”。

風平浪靜 指沒有風浪。比喻平靜無事。

安安靜靜 指沒有聲音,沒有吵鬧和喧譁萬籟俱寂 籟:從孔穴中發出的聲音;萬籟:自然界中萬物發出的各種聲響;寂:靜。形容周圍環境非常安靜,一點兒聲響都沒有。

鴉默雀靜 連烏鴉麻雀的聲音都沒有。形容沒有一點聲息。

萬籟無聲 形容周圍環境非常安靜,一點兒聲響都沒有。

形容安靜的語句有哪些?

5樓:超級棒棒兔

靜謐的深夜,仰頭看著天空的彎月,心情豁然開郎。

天空,一片寂靜,只有大雁

版歸來的痕跡。權

正午陽光下的長廊,拖著長長的柱子的影子,空無一人,四周一片寂靜。

夜靜得像一潭水,似乎所有的生靈都已經睡了,一切顯得那麼安謐……

靜的連一根針掉下來的聲音都聽得見。

中午,閱覽室非常安靜,猶如沒有人在一樣。

同學們異常的安靜,我聽到老師手錶微弱嘀嗒聲。

黑色籠罩了一切房屋,月色朦朧,樹影婆娑,風兒輕輕,吹拂著群星那晶亮的臉龐。

就這樣,靜靜的坐在電腦前,任思緒飛瀉,讓溫情滿溢,心猶如一泓碧綠的泉水在天影映波的飄渺中,輕輕盪漾。

車廂裡一點聲音也沒有,彷彿是空的一般。

會場十分安靜 ,我只聽見自我的心跳,周圍的人好像的定住了,甚至沒有聽見他們的呼吸!

夜晚的海邊十分寧靜,沒有嘈雜的說話聲,沒有喧鬧的汽車聲,只有柔和的風聲和美妙的濤聲。

颱風過後,大地靜得連蝴蝶撲扇翅膀的聲音都聽得見。

漆黑的夜晚,除了鬧鐘的滴答聲和樹枝的搖擺聲,周圍一片寂靜。

夏天的夜晚十分安靜,只有青蛙的叫聲,一切顯得那麼安謐。

形容安靜的句子唯美

6樓:生活達人曉紅

一、夜靜得像一潭水,似乎所有的生靈都已經睡了,一切顯得那麼安謐。

二、做個安靜的孩子,在夜裡安靜的想你,安靜的流淚。

三、夜晚的海邊十分寧靜,沒有嘈雜的說話聲,沒有喧鬧的汽車聲,只有柔和的風聲和美妙的濤聲。

四、車窗外,模糊的景物飛逝。夜舞靠在星耀的肩上,望著窗外,腦海裡卻是凌亂的前世今生的記憶。

五、窗外幼小的梅樹一株,正璨璨於滿眼晴光之下,枝柯覆雪,風致絕佳。

六、夜靜得像一潭水,似乎所有的生靈都已經睡了,一切顯得那麼安謐

七、教室裡安靜的就像是走進了一個無音的世界!

八、接著,他向窗外吐了一口唾沫,用這種常用的方式表明他的憤慨之情。

九、靜靜月夜,我一人獨坐,而我並不覺得孤單,因為有你在心中。上天安排我們相親相愛相知相戀,還定下這個時刻,讓我如此地想念!

十、他沒答完試卷,我並不感到奇怪。他有一半的時間都花在往窗外看。

十一、野曠天低樹,江清月近人。

十二、教室裡安靜的像深夜的森林一樣。

十三、我將淡淡的玫瑰色夢境交給心會的知音,你是否和我一樣感覺到澹靜清純的琴韻,我用滿懷柔情的心將那一縷縷夢之光夢之色,渲染著咫尺天涯的美麗當奼紫嫣紅漫山遍野開放的時候,你是否和我一樣聽見了那朵花開的聲音。

十四、我長途散步後,喝上一杯,休息一番並且看窗外的景色是很愉快的。

十五、安安靜靜,倚坐在必勝客,望著玻璃窗外,閒散的人,讓下午茶,清空一下亂緒。生活繼續,日子照舊。

十六、沒有汽車的轟鳴,多一份祥和;沒有尾氣的汙染,多一份健康;沒有喇叭的噪音,多一份安靜。世界無車日,綠色出行,需要你的加入。

十七、那飛簷上的兩條龍,金鱗金甲,活靈活現,似欲騰空飛去。

十八、森林裡靜得連效能煽動翅膀的 嗡嗡 聲都聽得清清楚楚。

十九、格斯挺直了腰,瞪著別格,隨即又瞪著道克,道克正望著前面窗外。

描寫安靜的句子有哪些?

7樓:誰人若相

夜靜得像一潭水,似乎所有的生靈都已經睡了,一切顯得那麼安謐……

2.教室裡安靜的好像空氣凝結了一樣,毫無聲響。

3.天空,一片寂靜,只有大雁歸來的痕跡。

4.同學們異常的安靜,我聽到老師手錶微弱嘀嗒聲。

5.教室裡安靜的好像一根針掉在地上都能聽到。

6.夜晚的海邊十分寧靜,沒有嘈雜的說話聲,沒有喧鬧的汽車聲,只有柔和的風聲和美妙的濤聲。颱風過後,大地靜得連蝴蝶撲扇翅膀的聲音都聽得見。

7.正午陽光下的長廊,拖著長長的柱子的影子,空無一人,四周一片寂靜。

8.漆黑的夜晚,除了鬧鐘的滴答聲和樹枝的搖擺聲,周圍一片寂靜。

9.森林裡靜得連效能煽動翅膀的“嗡嗡”聲都聽得清清楚楚。

10.這時不知從哪兒飛來只蒼蠅,嗡嗡吵得我心煩意亂,伸手啪的一掌。趕緊收回手,好像所有人都盯住我,認為我打破了這安靜,我一怔,感覺心跳都慢下來了。實在太靜了!

11.夏天的夜晚十分安靜,只有青蛙的叫聲,一切顯得那麼安謐。

12.這時候,窗外十分地安靜。樹枝不搖了,鳥兒不叫了,蝴蝶停在了花朵上,好象都在聽同學們讀課文。

最有趣的是,跑來了幾隻猴子。這些山林裡的朋友,是那樣好奇地聆聽小朋友們朗讀課文。

13.會場非常安靜,我只聽見自己的心跳,周圍的人好像的定住了,甚至沒有聽見他們的呼吸。

14.教室裡安靜極了,同學們都在做作業,好象聽到蠶吃桑葉的沙沙聲。

15.一個安靜的夜晚,我獨自一人,有些空虛,有些淒涼。坐在星空下,抬頭仰望美麗天空,感覺真實卻由虛幻,閃閃爍爍,似乎看來還有些跳動。

8樓:青島鵬峰地坪

1、夜晚的海邊十分寧靜,沒有嘈雜的說話聲,沒有喧鬧的汽車聲,只有柔和的風聲和美妙的濤聲。

2、就這樣,靜靜的坐在電腦前,任思緒飛瀉,讓溫情滿溢,心猶如一泓碧綠的泉水在天影映波的飄渺中,輕輕盪漾。

3、往事如一湖清水,波瀾不驚。那些浪漫的味道似乎早已經消失在青春的棧道上,而那種久違的愛情,卻始終姍姍來遲。

4、夜色在初冬降臨,嫋嫋的炊煙在夜幕下的農村裡婷婷上升。一幅安寧靜默的山村夜歸圖,那是我日夜渴望的溫馨家園。

5、失去的東西,其實從來未曾真正地屬於你,也不必惋惜。

6、森林裡靜得連效能煽動翅膀的"嗡嗡"聲都聽得清清楚楚。

7、綠綠的三葉草。青春。綠色。

夏天。雖然這幾天,天氣熱到冒煙。雖然這幾天晚上無法入眠。

但當我看見滿街的綠,當我看著陽光的時候。我眯起眼睛,露出一絲的微笑。

8、靜謐的深夜,仰頭看著天空的彎月,心情豁然開郎。

9、森林裡靜得連效能煽動翅膀的“嗡嗡”聲都聽得清清楚楚。

10、夜靜得像一潭水,似乎所有的生靈都已經睡了,一切顯得那麼安謐……

11、當仲夏的潮水再次淹沒掉光年。像個老朋友般依然出現,這些個追逐摘自勵志網陽光的日子裡。向陽花。

依然聳立在那,向著太陽。我們為白光而付出。我們沉浸在喜悅中。

我們在悲傷中逆流成河。那我們又為的是什麼呢。

12、我看著你,容不得去忘記,又容不得去記起。夏天是什麼顏色。最後的夏天。

再一次的出賣了自己。再一次再一次沉睡在安眠裡。記憶如潮水般覆滅了整個年輪。

那一絲的痛楚在一次的讓心撕碎。可我依然安詳。

13、漆黑的夜晚,除了鬧鐘的滴答聲和樹枝的搖擺聲,周圍一片寂靜。

14、我將淡淡的玫瑰色夢境交給心會的知音,你是否和我一樣感覺到澹靜清純的琴韻,我用滿懷柔情的心將那一縷縷夢之光、夢之色,渲染著咫尺天涯的美麗、當奼紫嫣紅漫山遍野開放的時候,你是否和我一樣聽見了那朵花開的聲音。

15、我想念著。卻無奈著。只為追逐那曾經的夢想,只為尋得我們曾經想象的美好。

我想,當我們睜眼的時候就已經滅亡。所以當生活再次開頭的時候,我們應當微笑,陽光依然美麗。陽光也依然刺眼。

16、也許一個人在真正無可奈何的時候,除了微笑,也只好微笑了。

17、給某人的彩色記憶。不記得那些曾經的日子。彩色而甜蜜。

有的時候很喜歡灰色。因為只能代表我。可我還是那麼明晃晃的喜歡色彩。

活力。簡單。我依然還是我。

不一樣的煙火。

18、我輕嘆,綠葉成蔭的日子飄在眼前,爾後便是枯葉落滿地,秋風吹葉片片飛。

19、如果有人用鈔票扔你,跪下來,一張張拾起,不要緊,與你溫飽有關的時候,一點點自尊不算什麼。

20、心是否靜如止水,春夏秋冬,日時分秒,跳動的心安撫著整片靈魂,身軀感受著寒熱冷暖,自己面對著喜怒哀樂。

21、颱風過後,大地靜得連蝴蝶撲扇翅膀的聲音都聽得見。

22、會場非常安靜,我只聽見自己的心跳,周圍的人好像的定住了,甚至沒有聽見他們的呼吸。這時不知從哪兒飛來只蒼蠅,嗡嗡吵得我心煩意亂,伸手啪的一掌。趕緊收回手,好像所有人都盯住我,認為我打破了這安靜,我一怔,感覺心跳都慢下來了。

實在太靜了!

23、黑色籠罩了一切房屋,月色朦朧,樹影婆娑,風兒輕輕,吹拂著群星那晶亮的臉龐。

24、要生活得漂亮,需要付出極大忍耐,一不抱怨,二不解釋,絕對是個人才。

25、都說男人深沉,女人幽怨,此刻的我卻被那絲絲芳菲、微風送拂的花香和那纏綿的雨絲沁潤的溫柔靜氣。

26、大地已經沉睡了,除了微風輕輕地吹著,除了偶然一兩聲狗的吠叫,冷落的街道是寂靜無聲的。

27、這些日子裡,只為了心裡的那一絲寧靜。有多少年。有多少天。陽光依然還是那麼耀眼,只是還是需要安靜的安靜的,看著這些從指間劃過的光痕。我們還能做點什麼呢。

28、夏天的夜晚十分安靜,只有青蛙的叫聲,一切顯得那麼安謐。

9樓:匿名使用者

花當然是自開自落的,可是能不能擾動我心,卻是由我來決定的。哪怕天崩地裂、滄海桑田,只要心中安然,一切便瞭然於心。

作家楊大俠說,安靜是生長在心靈的智慧

形容景色安靜的成語,形容景色安靜優美的成語有哪些?

曲徑通幽 曲 彎曲 徑 小路 幽 指深遠僻靜之處。彎曲的小路,通到幽深僻靜的地方。尋幽探勝 探 尋求。勝 勝地,風景優美的地方。遊覽山水時尋找 搜尋幽雅的勝地。亦作 尋幽探奇 尋奇探幽 探幽選勝 風平浪靜 指沒有風浪。比喻平靜無事。安安靜靜 指沒有聲音,沒有吵鬧和喧嘩萬籟俱寂 籟 從孔穴中發出的聲音...

形容安靜的成語句子,形容安靜的詞語

形容安靜的詞語 形容安靜的詞語如下 1 風平浪靜 指沒有風浪。比喻平靜無事。2 悄然無聲 悄然 寂靜無聲的樣子。靜悄悄的,聽不到一點聲音。3 沉聲靜氣 指聲調低沉,態度平和。4 恭默守靜 默 沉默 守 遵守,保持。恭恭敬敬地沉默,不講話,保持肅靜。5 靜觀默察 不動聲色,仔細觀察。6 闃無人聲 指靜...

形容安靜和美好的詞語,形容夜晚安靜美好的成語

沈聲靜氣 衝靜 介靜 淳靜 安靜 淡靜 入靜 偷閒躲靜 勻靜 凝靜 真靜 悽靜 坐靜 壓靜 蘋果籃子靜物畫 靜寂 素靜 買靜求安貞靜 簡靜 退靜 靜靜 靜婉 賞靜 逐靜 靜理 靜域 靜掃 靜專 靜虛 靜處 靜堂 靜晦 靜象 靜逸 靜淑 形容夜晚安靜美好的成語 夜深人靜 大地沉睡 燈火通明 深更半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