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哈爾濱機場坐大巴到火車站要多久

2021-10-12 07:43:53 字數 853 閱讀 8643

1樓:此id已成大爺

哈爾濱市太平國際機場到哈市火車站需要多長時間,從太平國際機場乘機場大巴到哈市火車站,兩地距離38公里,乘機場大巴哈站錢,所需時間2小時。

1月9日,哈爾濱太平國際機場總體規劃獲民航局批覆。規劃進一步明確了機場近遠期發展目標、建設步驟和建設內容,是哈爾濱機場基礎設施建設的基本依據,為機場安全執行和可持續發展提供了保障,將進一步加快推動哈爾濱國際航空樞紐建設步伐。

據介紹,新修編的總體規劃按照,近期2023年旅客吞吐量6500萬人次、貨郵吞吐量80萬噸、飛機起降48.3萬架次進行規劃,新增東二跑道、西一跑道、t3航站樓和綜合交通換乘中心,引入輕軌交通設施等。

遠期2023年,旅客吞吐量1億人次、貨郵吞吐量200萬噸、飛機起降71.8萬架次,新增西二跑道和t4航站樓,對t3航站樓擴建指廊,新建南航站區綜合交通換乘中心,引入高鐵及第二路輕軌交通設施等。

機場總體規劃實現了與地方經濟社會發展、空域、臨空經濟區、綜合交通、市政公用設施等規劃的多規合

一、融合銜接。

2樓:完顏經綸蓋柔

正常不堵車能,機場到哈站一般40分鐘就能到,機場大巴20分鐘一班,機場出來的是裝滿就走。取行李快點趕頭一班車走。哈站就有富裕時間

3樓:韋榮軒喜昱

正常從進場大巴發車只需用30-45分鐘左右就可以到達哈站!但鑑於,您這個時間段處於下班高峰期,部分路段,例如新陽路路段在這個時間是很堵的,大巴可能要行駛1小時20分左右能到哈爾濱火車站,所以,您這個時間挺緊的,幫您簡單算一下。

18.35飛機落地,出門坐上大巴要到7點左右了。在用1小時到哈站,那你的時間基本是來不及的。

建議更換交通工具,出租能稍微快點,或者將火車票改簽延後下時間。

哈爾濱火車站有機場大巴嗎,在哈爾濱火車站到太平國際機場,坐機場大巴,要多長時間

哈爾濱火車站每天只有早晨一班!你在哈站坐103 108 115 21到天鵝飯店下車過道就是民航大廈 機場大巴的始發站!機場巴士24小時語音自動應答專線 0451 82896432 一 機場巴士行車路線 1 市內至機場 市內至機場線路始發站設於民航大廈 中山路99號民航售票處 直達機場。市內的旅客乘坐...

溫泉中心花壇到火車站路線圖,坐大巴從溫泉到武漢火車站的路線

公交線路 1路,全程約10.0公里 1 從中心花壇步行約110公尺,到達溫泉賓館站2 乘坐1路,經過14站,到達安達公司站3 步行約840公尺,到達咸寧站 1路 全程約9.78公里 1小時2分鐘 坐大巴從溫泉到武漢火車站的路線 駕車路線 全程約108.4公里 起點 咸寧溫泉國際酒店 1.咸寧市內駕車...

從邯鄲坐大巴到石家莊正定機場要多久?到機場後需要辦理哪些手續

能來及,大巴應該是只到石家莊不會直接到機場的,高速到石家莊的話乙個半小時到兩個小時,下車以後如果時間來得及你可以做31路或者201路先到正定汽車站然後轉車新城鋪汽車直接到機場,還有機場大巴,不過機場大巴應該不好做,最好是打的,的費大概在100 130元之間,計程車會把你直接送到機場大廳候機樓的門口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