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州火車站到白雲機場要多久,從廣州火車站到廣州白雲機場怎麼走,大概需要多長時間?

2021-03-04 08:49:48 字數 4312 閱讀 5420

1樓:百利德

從廣州白雲國際機場(新機場)走約510公尺到機場快線b乘車區坐空港快線1號線(不支援月票)(坐4站)到機場快線民航售票處站下.走約80公尺到廣州火車站總站(總里程約:31900 公尺;需時間約:

50分鐘.

2.乘坐計程車:共行駛31.8公里,費用90.00元. 注意:資訊僅供參考,不可作為支付依據.本費用中不含過路費和過橋費.

3.3.從廣州白雲國際機場(新機場)走約510公尺到機場快線b乘車區坐空港快線1號線(不支援月票)(坐3站)到機場快線**酒店站下,往前走到中醫學院站1轉乘807路(坐2站)到廣州火車站總站下.

(總里程約:31900 公尺;需時間約:60分鐘*注:

僅供參考,不考慮等車、步行、塞車等因素。)

[上下車地圖] [傳送簡訊] [反饋資訊]

4.從廣州白雲國際機場(新機場)走約510公尺到機場快線b乘車區坐空港快線1號線(不支援月票)(坐1站)到機場快線機場生活區站走到機場北門站轉乘254路(坐5站)、807路a(坐7站)到廣州火車站總站下.(總里程約:

32000 公尺;需時間約:60分鐘*注:僅供參考,不考慮等車、步行、塞車等因素。)

從廣州火車站到廣州白雲機場怎麼走,大概需要多長時間?

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乘座地鉄,大約需要50分鐘,車費為7元,途經11站。

如果是駕車的,可按下面路線走。

駕車路線:全程約30.1公里

起點:廣州火車站-進站口

1.從起點向西北方向出發,行駛80公尺,右轉進入環市西路

2.沿環市西路行駛960公尺,朝廣園西路/三元里大道方向,右轉進入廣園西路

3.沿廣園西路行駛840公尺,過左側的美博城寫字樓a座約180公尺後,朝機場高速/s41/s81/s15方向,直行上匝道

4.沿匝道行駛300公尺,直行進入機場高速公路

5.沿機場高速公路行駛16.8公里,過流溪河特大橋,朝白雲機場/s41/g45/g4方向,稍向右轉進入大廣高速公路

6.沿大廣高速公路行駛490公尺,直行進入大廣高速公路

7.沿大廣高速公路行駛3.0公里,朝白雲機場/g106/花都/廣州北站方向,稍向右轉進入機場高速公路

8.沿機場高速公路行駛3.7公里,直行進入機場高速公路

9.沿機場高速公路行駛20公尺,直行進入機場大道

10.沿機場大道行駛3.1公里,朝p3(停車樓)/p4(b區停車場)/北出發廳/9~16號門方向,左前方轉彎進入空港酒店路

11.沿空港酒店路行駛130公尺,右轉

12.行駛140公尺,左轉

13.行駛90公尺,右轉

14.行駛20公尺,右轉

15.行駛50公尺,到達終點(在道路左側)

終點:廣州白雲國際機場北...

3樓:匿名使用者

時間趕得上。

1地鐵2號線 → 地鐵3號線北延段

約1小時 / 28.9公里

廣州火車站

8站乘坐 地鐵2號線, 在 嘉禾望崗站 下車3站乘坐 地鐵3號線北延段, 在 機場南站 下車70公尺步行至 白雲機場

2機場快線1號線

一小時左右/ 30.4公里

廣州火車站

390公尺步行至 民航售票處(廣州火車站)站3站乘坐 機場快線1號線, 在 白雲機場站 下車3計程車需要 85元左右。

4樓:丶淺言

乘坐 地鐵2號線, 在 嘉禾望崗站 下車(8站)乘坐 地鐵3號線北延段, 在 機場南站 下車(3站)步行至 廣州新白雲機場 430公尺

我不知道現在的白雲機場是否在執行,但是現在很多都是去的新白雲國際機場,所以把這個線路給你了

從廣州火車站到白雲機場需要多長時間

5樓:匿名使用者

廣州火車站到白雲機場快捷路線:

全程28.9公里  用時約1小時40分鐘

乘坐地鐵2號線 → 地鐵3號線北延段

1:乘坐地鐵2號線,經過8站, 到達嘉禾望崗站:

2:乘坐地鐵3號線北延段,經過3站, 到達機場南站3:步行約100公尺,到達廣州白雲機場

地圖詳情:

6樓:匿名使用者

4:55到達的話,出站後剛好可坐上空港快線1號線的第2班車(5:20),票價16元。

行程這麼早的話,應該40分鐘即6:00左右能到達白雲機場,你還有很多時間。

空港快線1號線在民航售票處乘坐,火車站出站後往左走約200公尺左右,見下面示圖的a(出站口在地鐵b出口附近)。

7樓:山寨閒人

你在4時55分這個時候到廣州火車站,去白雲機場最合適的是坐機場大巴。

你出了站向左手方向拐,一直通過車站廣場,廣州民航售票處就靠近廣場邊上,售票處樓下就是機場大巴1#線的始發站,這個時候已經開了。

1#線機場大巴每10-15分鐘左右就有一班車,機場大巴在出發大廳門前停車下客,執行時間約45分鐘。趕8時50分的航班絕對沒有問題!

8樓:

公交線路:機場快線1號線,全程約29.3公里,約1小時40分鐘1、從廣州火車站步行約360公尺,到達民航售票處(廣州火車站)站2、乘坐機場快線1號線,經過3站, 到達新白雲機場站3、步行約30公尺,到達廣州白雲機場

打的費用: 82元 (按駕車的最短路程計算) 約30.1公里/30分鐘

9樓:夔沛厙佳美

在火車站旁的民航售票處坐空港快線16rmb可以直接到機場了很快好像半小時左右

打的我沒試過

個人感覺坐快線也ok

10樓:杭山刁密思

不塞車的話45分鐘可到新機場,可在火車站附近的民航售票處乘空港快線一號線抵達新機場。加上買票和候車時間,大約1小時可到達。辦理登機手續時間約需20-30分鐘。

你的時間應該很充裕。

11樓:權環藺婧

廣州北站在花都

打的最快不到20分鐘,用不了30分鐘的

你要盡快到航空公司櫃檯辦理登機牌,然後盡快過安檢我有一次去西安旅遊的時候也是塞車差點誤了飛機,然後在40分鐘左右辦完所有手續上機

記住,要快!

12樓:朋顏吾綺玉

從省站穿過火車站,走到對角線方向的南航大廈,樓下就有機場大巴,15塊一張票到機場,具體時間忘了,但半小時以內絕對可到,你如果打車那就更快了,但費用高很多,大概需要100塊左右。

13樓:次群說銳智

有空港快線的,每20分鐘一班,30分鐘到機場……

14樓:溥衛呼延清

不塞車的話45分鐘就能到了

廣州火車站到白雲機場地鐵要多久

15樓:匿名使用者

公交線路:地鐵2號線 → 地鐵3號線北延段,全程約29.3公里

需要1小時

1、從廣州站步行約290公尺,到達廣州火車站2、乘坐地鐵2號線,經過8站, 到達嘉禾望崗站3、乘坐地鐵3號線北延段,經過3站, 到達機場南站4、步行約250公尺,到達廣州白雲國際機場

廣州火車站坐地鐵到新白雲機場要多久

16樓:匿名使用者

地鐵2號線 → 地鐵3號線北延線 58分鐘 29公里,換乘1次,步行650公尺

1、步行226公尺至廣州火車站(b口進)乘地鐵2號線(經8站|24分鐘)

2、在嘉禾望崗落車站內步行200公尺乘地鐵3號線北延線(經3站|26分鐘)

3、到機場南下車(c口出),步行193公尺到達新白雲機場

17樓:王鍾賢

公交線路:機場快線1號線,全程約29.6公里1、從廣州站步行約360公尺,到達民航售票處(廣州火車站)站2、乘坐機場快線1號線,經過3站, 到達白雲機場站3、步行約400公尺,到達廣州新白雲國際機場大概在乙個半小時左右。

18樓:匿名使用者

在廣州火車站乘坐地鐵2號線到嘉禾望崗站,換乘地鐵3號線到新白雲機場,全程需要58分鐘的時間能夠到達。

19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選擇坐班車```1.從廣州火車站走約180公尺到機場快線民航售票處站坐空港快線1號線(坐3站)到機場快線到達區下.走約30公尺到廣州白雲國際機場(新機場)

2.從廣州火車站走約40公尺到廣州火車站總站坐807路(坐3站)、807路a(坐4站)到機場路崗貝路口站2(原機場北門站)下,往後走到機場快線舊機場北門站轉乘空港快線2號線a(廣東國際大酒店至機場)(坐1站)、空港快線1號線(坐1站)到機場快線到達區下.走約30公尺到廣州白雲國際機場(新機場)

或者乘坐計程車:共行駛31.0公里,費用88.00元. 注意:資訊僅供參考,不可作為支付依據.本費用中不含過路費和過橋費,塞車等因素可能使費用顯著增加

廣州火車站到白雲機場,廣州白雲機場到火車站

廣州火車站到白雲機場大約為公里。從廣州火車站到白雲機場可以選擇乘坐地鐵,廣州火車站坐地鐵到白雲機場,全程大概需要50多分鐘即可到達白雲機場。廣州白雲機場地處廣州市花都區花東鎮,距廣州市中心海珠廣場的直線距離約28公里。機場占地面積為15平方公里,第一 期工程飛行區兩條平行跑道按4e級標準,航站區按滿...

從廣州省火車站到廣州白雲機場要多久 可以坐地鐵過去嗎

可以坐地鐵過去,快,不堵車 從廣州火車站走約10公尺到地鐵廣州火車站a出入口乘坐地鐵二號線 坐8站 到地鐵嘉禾望崗站轉乘地鐵三號線 體育西 機場南 坐3站 到地鐵機場南站出入口下。走約60公尺到廣州白雲國際機場 新機場 從廣州火車站走約180公尺到機場快線民航售票處站乘坐空港快線1號線 坐3站 到機...

廣州地鐵怎麼搭,主要是從火車站到白雲機場

從廣州火車站走約10公尺到地鐵廣州火車站a出入口乘坐地鐵二號線 坐8站 到地鐵嘉禾望崗站轉乘地鐵三號線 體育西 機場南 坐3站 到地鐵機場南站出入口下。走約60公尺到廣州白雲國際機場 新機場 其實這不算問題 絕對比你想象的要簡單 而且地鐵 量很大 別人怎麼做你就跟著怎麼做舊可以了 嘉禾望崗的轉線最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