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口機場怎麼到三亞,在海口的美蘭機場怎麼做高鐵去三亞啊?聽說美蘭機場附近有高鐵站是嗎?

2021-10-12 07:25:11 字數 4887 閱讀 5302

1樓:

海口機場(美蘭國際機場)到達三亞可以乘坐環島高鐵(環島高鐵美蘭站與美蘭機場國內候機樓相連,旅客可通過國內出發廳2號門或交通樞紐中心(gtc)高鐵通道前往)。

依據在12306官方**查詢的具體城際或高鐵資訊,從美蘭國際機場站到達三亞的列車班次一天有近50個班次。從早上的6點多鐘一直到晚間10點左右均有列車執行。

擴充套件資料:

一、三亞風景區:

1、天涯海角風景區,位於天涯區的馬嶺山腳下,距三亞市區約26千公尺。

2、亞龍灣國家旅遊度假區,位於三亞市東南28千公尺處,是海南最南端的乙個半月形海灣,全長約7.5千公尺。

3、南山文化旅遊區,位於三亞市的西南20千公尺處,是中國最南端的山。

4、鹿回頭山頂公園,位於三亞市南部3千公尺的海邊小山上,伸向南海、狀似坡鹿。

5、落筆洞旅遊風景區,屬三亞市八景之一,在三亞市荔枝溝境內,距三亞市區約15千公尺。

二、三亞特色美食:

1、紅燒梅花參,紅燒梅花參的主料為水發梅花參,主要配料有油菜和百靈菇等。

2、苗家三色飯,三色飯是苗族最具特色的食品,是用山蘭糯公尺、桑葉、紅藍藤葉、黃薑、椰漿、小山棕葉若干包製而成。

3、公尺花糖,取糯公尺、粳公尺用粗沙滲入鐵鍋中炒熱開出公尺花;用較濃的紅糖水拌均,放在四邊圍小板的大塊長形木板上壓實,再加上紅濃糖汁鋪面,待涼乾後即可切塊食用;還可用於開水衝,待冷卻後食用。

2樓:匿名使用者

下了飛機有機場大巴,或者做高鐵也行,你下了飛機跟著**出來就能看見高鐵站,坐高鐵去三亞,比大巴便宜,但是大巴方便,不用等,就看你個人下飛機的時間和喜好了。

三亞市旅遊資源得天獨厚,是海南省風景名勝最多而又最密集的地方,在約兩百公里的海岸線上,密布亞龍灣、大東海、鹿回頭公園、天涯海角、海山奇觀、南山文化旅遊區等聞名中外的旅遊景點。她不僅具備現代國際旅遊五大要素——陽光、海水、沙灘、綠色植被、潔淨空氣,而且還擁有河流、港口、溫泉、岩洞、田園、熱帶動植物、民族風情等各具特色的旅遊資源,在國內外堪稱一絕。   三亞古稱崖州,也稱鹿城,歷史悠久,源遠流長,文化多姿多彩。

天涯海角、大小洞天、崖州古城、落筆洞三亞古人類遺址等都蘊涵著豐厚的歷史文化。三亞地處海南省的最南端,是我國唯一的熱帶濱海旅遊城市,境內不但匯集了山、河、海、城、港等自然結合的獨特景觀,還匯集了陽光、海水、沙灘、氣候、森林、動物、溫泉、岩洞、田園、風情等十大風景資源。2023年北京奧組委宣布三亞成為08北京奧運會國內火炬傳遞的第一站。

主要有:亞龍灣國家旅遊度假區 , 三亞海灣 ,天然海角,南山文化旅遊區:鹿回頭山頂公園 ,落筆洞 ,三亞國家珊瑚礁自然保護區 ,三亞大小洞天風景區 , 蜈支洲島度假中心   伊斯蘭教徒古墓群 ,古崖州城等等。

好吃的有:椰子食品(椰子糖果、椰絲、椰子糕、椰子醬等);咖啡豆、速溶咖啡、椰奶咖啡等;袋裝、散裝生腰果仁和袋裝即食果仁;顆粒胡椒和加工好的胡椒粉等。這些產品在紅旗街可購買。

其實主要及時海產品和熱帶水果。

3樓:盛唐公主

不出機場大門,走直接通往高鐵站的通道,有前往三亞的動車組,票價80左右,比大巴划算,如果酒店在亞龍灣,就坐到亞龍灣站,下車有公車直接前往各大度假酒店。每人3元;如果是在三亞站下車的話,只能是打車了,三亞的計程車比較難打,短途一般司機不願意送,所以要做好準備,帶著地圖出發。好玩的地方就是亞龍灣,大東海,天涯海角,南山,大小洞天還有一些離島,比如蜈支洲,西島等等;小島的海和沙灘比在亞龍灣,三亞灣這些地方要乾淨,一般酒店門口都會有車送去景點的,提前跟前臺打招呼。

來了海南一定要吃海鮮的,但是三亞作為旅遊點,稍不小心就會被宰客,新聞報道過很多次,但是屢禁不止,所以還是去口碑好的店吃海鮮比較放心,比如肥婆海鮮店,這個店算是小有名氣,每次去三亞都會去她們家吃,**公道。在市中心,如果是住在亞龍灣的旅客去的話有些不方便,但是在亞龍灣吃飯又是實在不划算也不好吃,這個要自己衡量了,另外三亞還有一道名菜就是酸湯魚,這個可以去路邊的小店吃,羊欄的。

4樓:加

機場出來就是動車站了,機場和動車站是對接的,可以乘坐動車直達三亞站~~~~

5樓:老衲只打誑語

海口機場有乙個高鐵站,可以買高鐵票直接坐車去三亞。

三亞最好玩的:蜈支洲潛水,海邊燒烤,晚上名艦酒吧感受下三亞的浪漫和激情。

6樓:

海口機場有乙個高鐵站,可以買高鐵票直接坐車去三亞。

去三亞一定要去海邊,去南山,吃海鮮啊

從美蘭機場如何搭乘海口動車到三亞?

7樓:匿名使用者

海口機場旁邊有個動車站(美蘭站),直接坐動車到三亞動車站,到達三亞之後直接打車去海鈺珍珠研究所,大概需要20分鐘左右,費用40-50元就可以了,

8樓:呢喃小超

首先,美蘭機場是可以直接買到去三亞的動車車票的,因為美蘭機場內有海口到三亞的動車站,因此無需到海口市區。一般情況下不需要提前買票,因為車次很多所以不用擔心沒票,剩下的問題樓上已經回答了,不再重複。

9樓:匿名使用者

海口的美蘭機場就有動車站【美蘭站】有即買即到的但是也是需要時間去等的,也要看下你是幾點下飛機的。去海鈺珍珠大概要十多分鐘大概三十多這樣就到了。我去過所以比較熟

10樓:我們在這裡分享

機場就可以直接坐車呀 不過記得提前買票

在海口的美蘭機場怎麼做高鐵去三亞啊?聽說美蘭機場附近有高鐵站是嗎?

11樓:玲1零

下了bai飛機,步行或乘坐300多公尺長du的電梯,可以zhi很方便地坐上dao

東環快速列車,版駛往三亞。海口開往權三亞的和諧號經停美蘭站美蘭站就在美蘭機場。

美蘭站為國內首個直通機場的高鐵站,與交通樞紐中心一體,與停車樓同層,與機場酒店相連,與海口免稅店僅一線之隔,創新的組合業態為旅客提供多層次、個性化的服務。

美蘭站與海口美蘭國際機場國內候機樓相連,旅客可通過國內出發廳2號門或交通樞紐中心(gtc)高鐵通道前往。

擴充套件資料

海**通運輸

1、航空

截至2023年,美蘭機場現有航站樓總規模近15萬平方公尺,包括國內航站樓和國際航站樓,站坪總面積79萬平方公尺,站坪機位78個。

2、鐵路

粵海鐵路:粵海鐵路自廣東省湛江市海安鎮,經瓊州海峽跨海輪渡到海南省海口市,沿叉河西環鐵路途經澄邁縣、儋州市至叉河車站,全長345千公尺,與既有線叉河至三亞鐵路接軌。

環島鐵路:海南環島鐵路由海南東環鐵路和海南西環鐵路組成,連線海口至三亞,東環308千公尺,西環345千公尺,主要執行動車組,是全球首條環島高鐵。

12樓:夏已微涼夜無殤

有,自bai

從東環高鐵開通後,海口開du往三亞的和zhi諧號經停美蘭站dao。美蘭站就在美蘭機場內

那裡,美蘭站是國內首個直容通機場的高鐵站,只要下了飛機,步行或乘坐300多公尺長的電梯,就可以很方便地坐上東環快速列車,駛往三亞。

13樓:旋轉在雪中

美蘭站可以直通機場的高鐵站。

只要下了飛機,步行或乘坐300多公尺長的電梯,可以很回方便地坐上東環快速列車,駛答往三亞。一等座100,二等座84元。

美蘭國際機場於2023年5月25日正式通航,共開通航線95條,其中國內航線84條、地區航線2條、國際航線9條,與56個城市通航。2023年旅客吞吐量達到702.74萬人次,在中國民用機場中排名為前十位。

2023年旅客吞吐量緊跟三亞鳳凰國際機場,至此海南兩大機場旅客吞吐量雙雙突破1000萬人次,其中海口美蘭國際機場達到1016.7萬人次。

美蘭國際機場經營主要範圍為:為國內外航空運輸企業、過港和轉港旅客提供過港及地面運輸服務;出租候機樓內的航空營業場所、商業和辦公場所並提供綜合服務;機場航空及其輔助性投資業務;貨物倉儲包裝及裝卸業務;交電、電子產品及通訊裝置、針紡織品、工藝美術品、副食品及土特產品、其它食品、雜誌銷售等。

14樓:仁壽

有的,自從東copy環高鐵開通後,海口開往三亞的和諧號經停美蘭站

美蘭站就在美蘭機場那裡,美蘭站是國內首個直通機場的高鐵站,朋友你只要下了飛機,步行或乘坐300多公尺長的電梯,可以很方便地坐上東環快速列車,駛往三亞。

不再需要打車到海口火車站了。一等座100,二等座84元。

15樓:星力之遊

附近就有個美蘭高鐵站,直接可以買票去三亞

16樓:我要訂房網

海口美蘭機場大廳地下室有乙個高鐵站,您可以下飛機後坐電梯到負1樓就可以買到三亞的高鐵票了!票價在80元左右!

17樓:匿名使用者

美蘭機場離海口火車站近還是海口東近?

18樓:匿名使用者

一等座160,二等座100元。

從海口美蘭機場怎樣坐動車去三亞,機場離動車站有多遠?

19樓:最愛塵涑

美蘭機場地下就是美蘭火車站,這裡每天有20趟左右的動車開往三亞。下飛機後按指示牌走約300公尺的地下通道就到火車站了,一般可以買到當班或下一班動車的車票。

三亞(sanya )位於海南島的最南端,是中國最南部的熱帶濱海旅遊城市,中國海濱城市,是中國空氣質素最好的城市、全國最長壽地區(平均壽命80歲)。

三亞市別稱鹿城,又被稱為「東方夏威夷」,位居中國四大一線旅遊城市「三威杭廈」之首,擁有全島最美麗的海濱風光。  三亞市東鄰陵水縣,西接樂東縣,北毗保亭縣,南臨南海。陸地總面積1919.

58km²,海域總面積6000km²,其中規劃市區面積約37平方公里。東西長91.6公里,南北寬51公里,常住人口為74.

19萬人,聚居了漢、黎、苗、回等20多個民族。三亞是海南省南部的中心城市和交通通訊樞紐,也是中國東南沿海對外開放**海岸線上最南端的對外**重要口岸之一。

2023年6月14日,中科院對外釋出《中國宜居城市研究報告》顯示,三亞宜居指數在全國40個城市中位居第三。

山西到三亞海口美蘭機場多少公里,三亞鳳凰機場離三亞市區有多遠?多少公里?

駕車路線 全程約2720.6公里 起點 山西省 1.內駕車方案 1 從起點向正南方向出發,行駛30公尺,右轉進入府東街 2 沿府東街行駛150公尺,直行進入府西街 3 沿府西街行駛1.5公里,過左側的怡豐商務大廈約100公尺後,朝迎澤大街 濱河東路方向,稍向右轉進入漪汾立交橋 4 沿漪汾立交橋行駛7...

三亞到海口多少公里,從三亞到海口有多少公里

駕車路線 全程約271.1公里 起點 三亞市 1.三亞市內駕車方案 1 從起點向正西方向出發,沿三亞河東路行駛2.0公里,朝鳳凰路 亞龍灣景區 海口方向,右轉進入迎賓路 2 沿迎賓路行駛4.1公里,朝三亞學院 荔枝溝路 瓊州學院 鳳凰機場方向,左轉進入落筆洞路 3 沿落筆洞路行駛820公尺,朝瓊州學...

三亞到海口有多遠,從三亞到海口有多少公里

駕車路線 全程約271.1公里 起點 三亞市 1.三亞市內駕車方案 1 從起點向正西方向出發,沿三亞河東路行駛2.0公里,朝鳳凰路 亞龍灣景區 海口方向,右轉進入迎賓路 2 沿迎賓路行駛4.1公里,朝三亞學院 荔枝溝路 瓊州學院 鳳凰機場方向,左轉進入落筆洞路 3 沿落筆洞路行駛820公尺,朝瓊州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