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州去香港直通車怎麼坐多少錢次,在廣州怎麼樣坐高鐵去香港?需要多久?

2021-10-12 07:16:51 字數 3053 閱讀 8063

1樓:匿名使用者

廣州去香港有直通火車和直通大巴。

火車是從廣州東出發,每天12班,車程2小時,車資為190一位,小孩半價。時間表如下圖。

直通大巴在廣州很多地方可以找到,下面是其中2家營運商。但網上時間表新較慢,建議出行前致電香港中旅社或中港通諮詢一下大巴的最近時間表。

車程大約3小時,單程車資約100多點,視乎下車地點而變。

2樓:

1、廣州火車東站 直通車到hk紅堪火車站 一般是一小時一班車,票價200左右,兩小時可到達,可用人民幣或港幣購票,過關方便快捷

2 、廣州火車東站 搭火車到深圳,經羅湖口岸入hk,再搭火車,終點尖沙嘴,也途經紅堪,總共應該不用150元,加上過關時間大概3小時,但如果單身女子對羅湖不熟,最好就不要走深圳了

3、找廣州的旅行社買直通汽車票,例如廣之旅、省中旅、國旅假期等,一般在尖沙嘴、旺角落車,好象是在皇崗口岸過關,應該150元就可以來回了吧,沒坐過。

4、廣州是沒火車直達旺角的!你可以到東站坐和諧號到羅湖,過關以後坐東鐵到「旺角東」下就到西洋菜街了!價錢沒直通車貴(直通車200左右,和諧號100多1點)但多人過關就比較費時。

5、坐直通車也行!到紅勘以後坐東鐵(上面說的那個,東鐵經紅勘再到旺角。或坐87號車)

6、去廣州客運站或花園酒店看看有沒有車去香港(一般都要再深圳下車過關在上車去香港市區的!)

在廣州怎麼樣坐高鐵去香港?需要多久?

3樓:匿名使用者

廣深港高鐵尚未開通,預計於2023年第三季度開通,到時廣州南站可以直達香港。

從廣州到香港可以購買從廣州火車東站出發的廣九直通車,可以去到香港九龍,不過要有港澳通行證,到九龍大概兩個小時。

4樓:匿名使用者

從廣州南站到西九龍站,時長約48分鐘左右。(直達)

廣深港鐵路香港段預計2023年開通廣深港鐵路香港段正線貫通,廣州通往香港西九龍總站,途經廣州南站、慶盛站、虎門站、光明城站、深圳北站、福田站和西九龍站共7個車站。

香港西九龍總站—廣州南站票價260港元,約合人民幣214元,用時最快48分鐘。

香港西九龍總站—福田站票價80港元,約合人民幣66元,用時最快14分鐘。

香港西九龍總站—深圳北站票價90港元,約合人民幣74元,用時最快23分鐘。

一地兩檢:內地乘客可在香港西九龍站內,一次性完成出入境手續,不用轉車、不用排隊過關。

拓展資料

到廣州火車東站購買廣九直通車就可以去到香港九龍,不過你要有港澳通行證(已經降價了)。車費約160元,是直接開到香港九龍的。

5樓:醉煙看人間

你好, 你可以乘坐地鐵從天河客運站到廣州東站,再從廣州東站做高鐵到香港紅磡站。

廣九鐵路全長183公里,全程僅1小時55分鐘,是廣州去香港速度最快,過關最快、最便捷的交通。

拓展資料

廣九鐵路北起廣東廣州,南至九龍紅墈,全長183公里。

1.異地購買的廣九直通車票需在票面指定乘車日期開車前6小時、在原購票地辦理改簽,僅限改簽票面當日車次,已辦理改簽的車票不再辦理退票,尾班車不辦理改簽。

2.廣九直通車票提前2小時—2天辦理退票時,按票面票價退款50%;提前3—14天辦理退票時,按票面票價退款70%;提前15天以上辦理退票時,按票面票價退款100%,另核收手續費15港元。

6樓:乙萱譚情文

到廣州火車東站購買廣九直通車就可以去到香港九龍,不過你要有港澳通行證,到九龍一般是乙個小時四十分鐘就可以了!

7樓:匿名使用者

廣州東站每天都有火車去香港紅磡火車站,火車票200多塊,或者可以從廣州坐大巴去深圳羅湖口岸過關,過了關後,在香港那裡有地鐵連去市中心

8樓:匿名使用者

過番禺坐高鐵到深圳北,轉龍華線(福田口岸)方向, 不用5個鐘(不算過關排隊時間的)。

9樓:匿名使用者

我知道乘和諧號列車到深圳要2個多小時,再出口岸關口到香港。深圳灣口岸過關最快。乘商務車過關可以免下車通關到香港機場只用半小時車程。如果到市區就更快了。

10樓:

機場怎樣到廣州東站?

從廣州東站坐高鐵去香港紅磡有直達的嗎?

11樓:匿名使用者

廣州東站沒有高鐵直達香港紅磡。

但廣州東站有公共汽車直達香港紅磡,坐廣九直通車(汽車)去。

廣九直通車,又稱九廣直通車、省港直通車、穗港直通車、港穗直通車等,是來往廣東省城廣州市的廣州東站及香港九龍的紅磡站的直通客運列車服務。

廣九直通車車票:

購買地點:廣州東站的廣九直通車售票處。

車票預售期30天,開車前20分鐘在車站視窗停止售/取票。

5-9歲的乘客可購小童票,持**票乘客每人可陪同一位不滿5歲且不佔座的小童免費乘車。由佛山及肇慶前往紅磡的車票必須在內地購買。

根據國家外匯管理局要求,2023年5月1日起,旅客在廣州東、佛山、肇慶、常平站購買廣九直通車車票,均按人民幣核收相關費用,不再收取港幣。同時,為方便港澳市民購票,廣州東、佛山、肇慶、常平站增加銀行卡購票業務。

廣九直通車的車票票價:

九龍(紅磡)-廣州東:**港幣210(一等票),小童港幣105(一等票),**港幣250(特等票),小童港幣125(特等票)。

12樓:匿名使用者

參考;廣州火車東站乘坐 火車 ;

t99b 、t801 、t807 、t813 、t823 、t817 、t809 、t825 、t815 、t806/t803 、t819 、t827 、t811 、

到香港-九龍紅磡火車站下

全程 約1小時55分鐘 約156元

13樓:

東站沒有高鐵,只有廣九直通火車直達紅磡,車程2小時。高鐵在南站,只到深圳北,目前沒有直達香港高鐵。其實東站的直通車也很方便。

14樓:麻城動車

直達紅磡只有火車沒有高鐵

去香港迪士尼玩一次要多少錢左右

看你玩多久,住不住迪士尼裡面了 我上次去兩天,住在迪士尼酒店。票是統一套票,買了之後就可以一玩到底。我住的房間是2600乙個晚上,環境相當不錯。關鍵是住在迪士尼酒店在那邊的餐廳用餐的話可以和迪士尼人物照相,不用排隊,否則可要浪費好幾個小時呢 帶小孩的話推薦住在那兒 看你從哪兒出發了。從攜程上看看吧,...

廣州南到廣州東坐地鐵要多少錢怎麼坐要多久

廣州南到廣州東地鐵一般在1小時左右 其共計19個站,換乘一次,按正常的廣州地鐵每個站花3分鐘的時候計算,需要一小時,中間換乘一次還要加時間,肯定超過1小時的。從廣州東直接買票到廣州南,然後在廣州東進1號線,上車,坐到公園前,換乘2號線往廣州南。終點下車就可以了 以上內容,僅供參考 1 從廣州火車東站...

去廣州長隆玩一次需要多少錢,現在廣州長隆玩一次多少錢了

去廣州長隆玩一次需要500元左右。你好 看你們怎麼玩了,門票等都是固定的 門票是200 其它的就看你吃什麼,買什麼了 現在廣州長隆玩一次多少錢了 門票170,裡面的遊樂專案都是免費的了 看去哪個主題公園了,一般是200多 現在去長隆門票多少錢 去長隆玩過山車好玩嗎,去一次大概要多少錢加上門票其它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