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從濟南東火車站如何去遙墻機場 大巴那裡坐最近

2022-04-12 00:40:04 字數 666 閱讀 1417

1樓:濟南獨孤一劍

你好。1、你可以出東站後往前走,過馬路,在路南乘坐113路、118路公交車到「洪家樓」站下車,換乘309路公交車直達機場。

2、東站出來後打車到「玉泉森信大酒店」,10元。記住,不要在站內打車,黒。酒店門口有機場巴士,逢正點發車,20元。

2樓:匿名使用者

從東站出來坐33路,k53路工交車到長途汽車總站下,下車後向北走,走到汽車廠東路(路口有牌子)路口向西走,就可以看到」遠揚諾爾」大酒店,這裡有去機場的大巴.

3樓:匿名使用者

你從東站出來,過馬路打車到玉泉森信也就不到10塊錢的車費,玉泉森信去機場的大巴40分鐘-1個小時一班,如果你買的是山航的飛機每天早上還可以免費坐車去機場

4樓:臥室裡的花

從火車站廣場向東走 出站到天橋路再往北走 不遠就到(你不願步行坐三輪車也可以 只需三元)到了長途汽車總站後 不進站就在站東旁的飛機售票處門口等去遙墻機場的大巴(車票是10元 四十分鐘左右一趟)

我都是這樣坐的

5樓:匿名使用者

去玉泉森信那做吧,泉城廣場東

6樓:匿名使用者

從火車站下車後坐118路,30路到洪家樓下車,那兒有到遙墻機場的班車!

從德州火車站到濟南遙墻機場,從德州市德城區汽車站到濟南遙墻機場有直達的汽車嗎有幾點的啊

下了德州站往南走500m就是汽車站,長途汽車站有直達濟南機場的班車!一樓說的對,再者就是做到濟南,長途汽車總站有到機場的汽車 在火車站廣場 東南角的 廣場汽車站 聯運 有火車站 機場專線,早6 00至晚19 00,每小時正點發車,票價20元,大約 50分鐘 到機場。從德州市德城區汽車站到濟南遙墻機場...

從廣州如何到東莞東火車站,東莞東火車站到廣州火車站怎麼乘車廣州火車站與廣州東站是同乙個站的?

我不知道你在廣州哪個地方。在這裡我提供一條從廣州火車站到東莞火車站的路線給你。從廣州火車站總站走約150公尺到廣州火車站 列車總站 坐廣深快速列車 不支援月票 坐3站 廣深快速列車 夜班線為主 不支援月票 坐3站 到東莞火車站下.就坐和諧號就好啦.和諧號到的就是東莞東火車站 汽車只有市客運站有到東莞...

從南靖火車站到土樓,如何從南靖火車站去南靖土樓

今年清明去了福建看了土樓,不過去的不是南靖,去的是龍巖,從龍巖火車站坐車到龍巖老汽車站然後直接坐去土樓的旅遊大巴到永定土樓群,90元門票,車票記不得了,龍巖市區老汽車站旁邊有一家鮮牛湯味道很不錯,羅橋牛肉的牛雜湯味道也極好的。第二天本來要去南靖,但是感覺南靖的雲水謠和永定的土樓比較像,就沒有再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