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人說我的鞋子髒了,希望你不懂,是什麼意思

2021-03-04 03:08:32 字數 7156 閱讀 1305

1樓:懂超級

第一,暗示你的底子乾淨,可能是最近你的資料不是很符合對方的心意。

第二,覺得你太莽撞了,想讓你穩重一點,看看自己的老底是不是有貨。

第三,覺得你太高傲了,暗示你低頭謙虛一些。

女生對我說你不要不好意思說啊,試試吧!你懂我的意思嗎?

2樓:尋開心

看了你上面的描述,乙個女

生對你說,你不要不好意思說啊,你試試吧!你懂我的意思嗎?我覺得,這個女生對你這樣說話,說明她已經感覺到你要說什麼了,但是你又不好意思說出來,而且,她也許還希望聽到你要說的那話,所以,她叫你說出來,試試吧!

而且還說,你懂我的意思嗎?這就是在暗示你嘛。

3樓:匿名使用者

這位朋友你好:我是這麼理解你這段話的意思的,是不是女生對你有意思想讓你說我愛你就是讓你象他表白的意思啊!如果你也喜歡她你就應該象她表白。

這應該是在暗示你。最後祝你生活愉快天天開心。

4樓:小蔡

我也很佩服,自己的勇氣!但是也覺得你這是另一種的人身攻擊,真想做人民幣 都喜歡 即使醜美女也喜歡的沒節操沒底線!現在的生活條件好,物質極其豐富,一些美容產品,得當的衣服,首飾搭配,會增加每個人不同的外在美,個性美,同時很多人又有知識上的各方面的向上的追求,引發出內在的氣質,二者合而為一,每個人都會有自己的閃光點。

5樓:豔愛超

哈哈,你是不是有什麼話要和人家說啊,說不出口?

6樓:再看就q你

所以到底是什麼意思?

7樓:匿名使用者

喔好的嗎我想跟你聊天記錄阿媽媽去看看啊,你好久過來看看有沒有人在旁邊有人嗎在嗎老師了啊,你好久過來看看有沒有時間聊的話我

我希望你懂我,但又希望你不懂我。希望你永遠都看不懂這句話是什麼意思? 5

8樓:匿名使用者

這應該是你的女朋友對你不讓她看手機的一種情緒宣洩。本來女孩子就會很敏感,如果你不小心讓她生氣了,她會有一些情緒的變化反應,這很正常。但是,你要盡量照顧她的情緒。

9樓:奮鬥啟程

你們之間需要多溝通呀,男女朋友之間總是患得患失的,特別是年紀小的時候,會在乎對方的舉動,但是也要彼此給空間

10樓:義柏廠

我希望你懂我,但又希望你不懂我。希望你永遠都看不懂這句話是什麼意思,這應該是乙個說感情上的事,好像兩個人之間要相互懂的意思,如果一方不懂的話,就兩方都不會懂,應該就是這個意思吧。

11樓:匿名使用者

他說這句話可能代表了內心非常矛盾,既想愛又怕得到愛受傷,所以說這就是說非常矛盾的心態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女朋友其實她這樣說,這句話的意思就是希望你在關鍵的時候能夠懂她,能夠愛她,保護她,給她以安全感。

13樓:匿名使用者

他其實希望你懂他那是因為你要懂得她的性格你不懂他就是有些事情你應該懂,也要裝作不懂,就希望你永遠都看不懂,就是你要朦朦朧朧,不要把事情都看得太清楚,這樣他會沒有安全感的。

14樓:白雪飄逸啦

就是蒙矇矓矓,永遠在浪漫中漫步,對我永遠都有好奇心,永遠充滿激情,那麼去愛乙個人。

15樓:跑馬的漢子

我估計她自己都不懂什麼意思,懂又不懂,她自己在擔心什麼?懂她就可以好好的照顧她?又怕懂得太多,了解太多,反而心生厭惡離開她?

16樓:廣東漂泊生活日記

其實這句話很容易理解的,就是對方有時候希望你了解他,真正的懂他,有時候碰到一些不開心的事情,他不想讓你知道,就希望你不懂他這樣的話?,就不會讓你承受痛苦或者不愉快,這種就很好理解了,對不對

17樓:

這就說明他既希望你變得懂事一點,又希望你不需要那麼懂事,他可以寵著你。

18樓:肉肉真好吃了

就是很矛盾的乙個意思,她希望你能懂,她沒有安全感,想知道你會不會有別的人但是又怕你懂他的意思。

19樓:哇嘞哇嘞哇

他的意思說他希望在你該理解她的守護,理解她也該在你不需要他理解時候就不要去觸碰它,因為也許在不需要理解的時候他是最煩心的你,這樣的話只會適得其反。

20樓:lyya的星期八

那就只能去哄一哄了,女朋友想看你手機,你不給看,那她肯定是會懷疑你有問題的

21樓:紅帶鼠帥帥

如果兩個人真心相愛,就要坦誠相對,不要向對方隱瞞什麼,兩人之間應該沒有秘密。

22樓:伊菲兒君臨天下

她希望你能懂她,因為你是她最知心的人,但是有的時候你卻不懂他她有的時候想讓你知道,卻有的時候不想讓你知道這就是猶豫彷徨,兩難抉擇。

23樓:十年之後陌生人

她希望你能懂她,又不希望你能懂她,她想把自己最真實的全部展現出來,又怕你看到吧。

24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你應該讀懂女孩的心思。他想看你的手機可能是對你有些不放心。

25樓:匿名使用者

希望你懂她,指的是在生活上知冷知熱,關心她愛護她

但又不希望懂她,指的是每乙個人都有自己的私隱,該不知道的的就不知道吧!

26樓:匿名使用者

「我希望你懂我,但又希望你不懂我。希望你永遠都看不懂」,其實就是你們之間互相不夠了解,既希望你懂她,又希望你不懂她

27樓:匿名使用者

每一位女生都希望找乙個懂自己都男生,

他說「你太乾淨了,我很髒,你不懂事,我得懂。」什麼意思?

28樓:原創**夢工廠

意思是說你太單純了,

很多的事情你都搞不明白。

29樓:明紫

你直接問他你什麼意思?為什麼這麼說,哪不乾淨了

30樓:雷正松

意思是,

你很單純,

他很世故。

你很純潔,

他很現實。

31樓:wan平凡的生活

你太完美,他配不上你,他對自己不夠自信。

32樓:維繫梅蘭竹菊

男女之間的情感,如果真的合適,相對珍惜,負責,其實沒有那麼多話語的,在一起就是了

女生對男生說你不懂我是什麼意思

33樓:白遼士

女孩說的意思是 她的內心 她的感受 她的想法 你不了理 不理解 不懂她

這會給人一種很孤獨的感覺 就算你在身邊 她需要的是心靈上的契合

34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她心裡想的你沒有做到啦,這種情況,她心裡應該是蠻委屈也蠻氣的。好好加油吧

35樓:幸福的味道

她是說她的行為或是語言,你不能理解,你對她不了解,她很失望,心裡有些失落和傷心,你還是問清楚到底發生了什麼事吧,好好開導開導她,多幫幫她!

36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對我男朋友這樣說過~

意思就是你不了解她啊~~

男生應該細心一點,多注意下女生喜好,關心下女生經常在想什麼,多體貼一些,多說點好聽的,主動一些,別說一樣做一樣,最好經常給女生點小驚喜!多哄哄她~ 女生就會很乖~很聽話~ 我就是那樣的!

37樓:匿名使用者

她心裡1.可能很煩躁,靜下心陪她說說話

2.可能希望你成為她的知己,但你說的話做的事令她失望了3.可能喜歡你

個人經驗,僅供參考

如果男友說你不懂我,代表什麼意思?

38樓:匿名使用者

話不投機,你bai說的和他想的預期du不一樣,zhi你認為的沒關係或者你dao認為的這樣做是對的,但是往版往事情有權不一樣的結果或者過程以及難處,慢慢的男生積累的事情越來越多,身心也越來越累,跟你說了也無濟於事,就算想跟你說你了你也可能持自己的觀點,還不如不說,最後一句「你不懂」想讓自己安靜會!

39樓:奔跑中的憤青

那就是說明你不關心你男友,

你不了解他,對他的事情不在意,

所以才會這樣說的,

40樓:浩

代表你們不夠了解對方

為你喪失理智是我在這段感情中最大的誠意,可惜你 不說實話 不經** 不懂珍惜 不值一提 什麼意思?

4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 首先我覺得不管是是男生說的這句話還是女生說的這幾句話,能說出這樣的話證明那個人已經被傷透了心,意思應該是她在這段感情中付出了那麼多而被對方的不付出而心涼了。希望我的回答可以幫到你。

42樓:筆記

意思就是這個人為自己喜歡的人付出了一切,可是自己卻是瞎了眼,看錯了人,對方是個渣子。

43樓:匿名使用者

愛到極限才會喪失理智,為你我付出了全部愛和靈魂,我心可表,天地可鑑。只可惜,你配不上我的真心,你的種種對我都是辜負,傷心過往,不提也罷。

44樓:匿名使用者

我理解的是愛上你就是為你喪失了理智,既然都愛上你這個人了,難道專還不是最大的誠屬意嗎。結果呢,你這個人也不說實話,也就是不誠信,經不起其他**上海了愛你的人,更不珍惜愛你的人為你付出的一切,到最後,覺得根本不值得再為你付出了,所以不值一提了。

45樓:哇哦殺少爺

這句話應該是被某個深愛的人傷過才說出來的話吧 那麼失望

女生說你不懂我是什麼意思?

46樓:清閒自在

這個女生說你不懂她的意思,就是說你們兩個可能不會再繼續交往了,因為你不了解她,不明白她。

47樓:奶茶北京

我覺得大多數男人都不懂得女孩子,心裡想什麼,對男人來說是個難題,女生看來很在意這一點。

48樓:千城諾言

女生說你不懂我的意思就是說你不懂我的小心思,我的意思你沒有明白。就是說你不了解他。

49樓:易春寒

你是說不懂,他的意思就是說你對他還不了解,你不明白他是什麼樣的性格。不了解他的為人。

50樓:四爺在等待

如果這個女生說這句話的意思就是說你不懂這個女生,也或者是你沒有看懂這個女生說的是什麼意思,應該就是這個意思呀

51樓:訾鳳憶槿

意思就是說你完全不知道他心裡到底想要什麼?不想要什麼?喜歡什麼,不喜歡什麼

52樓:快樂公子

每個人都是孤獨的個體,只有遇到了真正的愛情,才能讓兩個孤獨的人不再孤獨,幸福相伴

53樓:礦泉水的**名

你說你不懂我意思,就是說你不了解他,也不理解他

54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這個女生覺得你根本不理解她,不懂得他心裡想的什麼,不懂得他的處境。對他不了解。感覺不是一路人吧。

55樓:匿名使用者

女生說你不懂,她那是以再說你不了解他,希望你很好地了解它好好的聊聊就可以的嗯做到。希望採納。

56樓:匿名使用者

他說不懂我的意思,就是你不了解他啊,可能他的一些那個事情得不到你的那個理解吧!

57樓:匿名使用者

對於每乙個人來說,我們都是無法了解對方的,因為乙個人的內心深處恐怕只有自己知道,所以說在這個時候對方只是隨便找了乙個理由而已。

58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只是沒說他心裡的那些話而已,只不過你沒想到他心裡想到的事情。

59樓:幸福時光麼

女生說她不懂,說明這個意思,都是有不懂的意思應該。

60樓:火曉蕾

女生說你不懂我可能你有些方面不是很了解他,希望你多關心關心他多了解他。

別人說:「我聽不懂你在說什麼。」我該怎麼辦?

61樓:匿名使用者

聽不懂他在說什麼,那麼你就可以要求對方再說一遍,或者給對方錄音反覆的聽就可以了!

62樓:小自然大自然

別人說:「我聽不懂你在說什麼。」

有兩種可能

,一種是真的沒有聽懂你在說什麼,你可以說:「可能我沒有表達清楚,是這樣的……」

還有一種可能,是他懂了,不想面對這個問題,故意裝糊塗,你可以說:「你這麼聰明,肯定是聽明白了呀,是不是你有什麼擔心的問題啊,說說你擔心什麼吧」

63樓:愛你是種醉

立馬閉嘴就是了。他想知道會再問,不想知道你再說也沒用。

64樓:柔荑

其實,這樣的話可能是一種對你說的話的否定或者是關係跟你疏離的人的漠視,你完全沒必要去再說他她什麼,只要很自信和優雅得體地回乙個紳士(男)或者淑女(女)的微笑,也就足夠了,當場的人誰都能看到你的心胸和優雅。

65樓:夢裡左邊

說這句話一般只有兩種情況,一是人家確實知識不充分,沒有辦法理解你說的東西,所以希望你能做進一步解釋,此時他/她的語氣應該比較柔和,那麼你就以更清晰的條理,更通俗的詞句,更標準的普通話以及更可耐的耐心再說一遍吧。二是別人對你因為某些原因產生負面情緒甚至敵意,不希望再繼續交談,此時他/她的語氣會顯得很硬或不耐煩或不屑,那麼你有兩種選擇,1)甩一句『等你聽得懂了再來跟我談』在他/她臉上,瞬間提公升自身氣場改變格局;2)笑笑不說話

66樓:

說明你是乙個單純的人,這是好事,不用過於苦惱。你在遇到不明白的問題的時候可以請教一下身邊的看起來比較善良,有親和力的人,慢慢就會好的,加油!

67樓:匿名使用者

這句話本身可以有多種解釋,是你說話太快了?太慢了?太細碎了?

太模糊了?太專業了?太小白了?

太粗魯了?太委婉了?是不願意回答你的問題了?

還是對你個人有意見了?……具體什麼情況你都沒介紹清楚,怎麼可能有具體的對策呢?看來你說話和表達確實有很嚴重的問題。

女生說我希望你是我談的最後的人是什麼意思

就是她說之前扮銀處了不少物件,最後都沒結婚,有點失望,然後跟你處物件,希望跟你能結婚,沒有虛缺扒下乙個,代表,她比較重視你,如果沒有變化,差昌你倆就可以結婚了。意思就是說,有情人終成眷屬,準備領證吧!乙個女孩讓我做她男朋友,我說我希望乙個人喜歡真真實實的我,她說,你現展現啊!展現什麼?每個人對好與壞...

男人對女人說 希望你認識我是好的緣份 是什麼意思

就是希望你們認識了解並愉快的相處,最後幸福的一起走下去,這就是最好的緣分啦 這個男人已經看上你了。親。嗯,他在你檯面有緣分特別喜歡你。全那意思認識你。好養分孫子就是以後你們能成為。好夫妻。有些男的確實覺得那樣理所當然,他們的感情世界裡面就覺得說良心什麼的無所謂,自己喜歡才最重要。緣份是什麼 男人一般...

如果男人對女人說 「我沒有愛你的資格,希望你能找到真正愛你的人。」這是什麼意思呢

一般來說如果個男人不愛那個女人,那他的話不會這麼委婉,而且這句話委婉中帶點曖昧這,說明那個女的在男的心中還是有地位的,但可能有什麼原因而不能在一起 是那個男人覺得自己給不了你想要得幸福.希望你找個比他更好的.幸福的生活下去.1.也許想試探一下這個女孩是否真心和愛你 但是你要小心他在你身邊真的會溜走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