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看到過的所有選單中最有創意的是

2021-03-08 12:36:03 字數 974 閱讀 1604

1樓:小女子閒暇時光

去過一家懷舊主題餐廳,選單是課本的樣子,服務員用作業本手寫記錄客人點的菜。

2樓:love奈何情深

其實我非常喜歡選單當中的那個六月飛雪,這個名字特別有創意,6月特別適合吃魚飛雪主要是上面有了一層豆腐。

3樓:喏喏

螞蟻上樹,螞蟻是白的,樹是軟的,你別告訴我這是被白蟻腐蝕過的藤條!

4樓:重頭再來

印象最深刻的一道菜名應該就是火山下雪,弄明白了之後,才知道原來是白糖拌西紅柿。

5樓:匿名使用者

我之前遇到過最有創意的名字就是水中緋雪其實就是魚片蘑菇。

6樓:寶68426翁爬

北京的一家餐廳裡面,裡面的選單名稱都是全部都是周杰倫的歌曲目錄。

7樓:影子

我看到過最有創意的蘋果,就是將蘋果橫著切,體現出乙個星。

8樓:賣萌

我見過最有創意的選單是**並茂,還全是我不認識的鳥語。

9樓:絆絆

我看到最有創意的選單就是一棵樹分出很多枝,每個枝連著不同的內容。

10樓:劉鮮花

之前去一家店他的選單竟然是乙份試卷,我覺得這樣很有新意,能吸引很多顧客前來吃飯。

11樓:回憶

看過的最有創意的選單,比較多,其中有個一面情深。

12樓:花開50491液止

這樣的選單還是比較多的,有的選單寫著藏龍臥雪。

13樓:回憶

我覺得有一次見的選單是乙個一次性的紙板,點菜時是撕下來就好。

14樓:手機使用者

我看到過最有創意的選單比較經典那就是情深深雨濛濛。

你看到過哪些精彩的0分作文

透過這篇文章,可以看出此生是乙個遊戲高手呢。文章用到許多專業術語,遊戲盲 的我讀起來有些費勁了。不過此文,還是有其它亮點的,比如標題新穎,感情真摯,布局也比較合理不知道為嘛老師會給出 0 分,難道是為了提醒學生不能玩遊戲。難道這樣的作文,就沒有靈魂嗎?其實,如果乙個人,他善於思考,又有有趣的靈魂,他...

你看到過晚霞嗎?把你觀察到的景色寫下來

我喜歡春天的小雨 秋天的碩果 冬天的大雪,更喜歡夏天那絢麗多彩的晚霞。e69da5e887aa62616964757a686964616f31333236356635 晚霞如詩如畫,令人心曠神怡,能使人忘掉一天的疲勞和煩惱,陶醉在其中。傍晚時分,我站在涼台上,望著天空出神。太陽掛在樹叉上,收起了耀眼...

找《讀者》還是《青年文摘》上看到過的文章

一天,一群生活在水裡的蟲子談起它們夥伴的 神秘失蹤 不無憂慮地說 眼睜睜看到它們爬上睡蓮的葉子,而後就消失在視野裡,從此無影無蹤。這種現象反覆多次出現,如同一團揮之不去的迷霧,令小水蟲們憂心忡忡。它們都想知道,夥伴們到底上 去了。於是,小水蟲們相互承諾,如果成員中,有誰先爬到睡蓮葉子上,再 神秘失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