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胖了25斤多

2021-10-11 17:42:34 字數 861 閱讀 9148

1樓:匿名使用者

慢跑是最好的**的運動~我跑乙個月減了10多斤~一定要堅持~一次最好能跑20 分鐘以上~跑多快就看你的感覺了~

我現在已經能一口氣跑10公里了~就練了乙個月~以前150斤 現在減到138了

2樓:赤赤由頁

天那 跑步節食 運動堅持半小時以上最好不要出主食 少吃油膩的 減少飯量 乙個月見效果 一定要堅持 人瘦了臉自然也就瘦了

3樓:匿名使用者

1.平時不要吃太多的大魚大肉,多吃一點青菜,特別是吃黃瓜對**最有效.

2.注意飲食要有節制,不可暴飲暴食.特別一點是:晚飯不要吃的太飽了.

3.晚飯後做一些輕運動,比如跑步.睡前做一些仰臥起坐,對腹部的脂肪消耗特別有效.這樣也可以消耗一天積累的多餘醣類,這樣一來多餘的醣類就不會轉變成脂肪,自然對**很效了.

( 黃瓜 黃瓜是四時常用佳蔬之一,因其含有丙醇二酸這種物質,能夠抑制體內的醣類物質轉化成脂肪,從而可有效地減少體內脂肪堆積。

韭菜 韭菜因其含纖維素較多,故有增進腸蠕動而產生通利大便的作用,藉以排出腸內過多的營養成分及代謝廢物,有利於**和清潔腸腔。

豆芽 豆芽含水分多,含脂肪及熱量低,其中尤以綠豆芽為最顯著。

白蘿蔔 白蘿蔔因其本身含熱量甚低,且含有一種能促使脂肪進行新陳代謝的酶類物質,可減少脂肪的皮下聚集。

冬瓜 冬瓜含水分高,含熱量很低,它有明顯的利尿功能,故在清理內環境和**上功效亦著。**5訣:

1 盡量避免油炸食品。

2 一天進食的次數以3次為宜,不要偷吃零食。

3 挑新鮮的食物吃。

4 避免吃容易發胖的佐料,如沙拉醬、糖等。

5 不要把易發福的食品,如蛋糕和冰淇淋放在一起吃。 )

暴飲暴食胖了十斤,怎樣在月減十斤?不怕傷身體。謝謝

暴飲暴食會導致生病的,全吃蔬菜乙個禮拜好會瘦十斤,別吃零食。lam 膠囊,月減10 20斤,或者 果,保證100 瘦!純中藥 如果你能堅持的話方法有很多,乙個月30斤都不是事,關鍵是你能不能堅持 鍛鍊肌肉啊。肌肉會燃燒脂肪,即使是你坐下來的時候。o 口 o運動的說 不要吃 藥讓自己拉肚子 吃不要多!...

我身高160體重62公斤是不是太胖了

女士的話,那就是一般,稍微胖胖,還行,比較偏旁,如果想漂亮得減20來斤才算剛剛好。為了身體健康不建議盲目 鍛鍊身體吧,現在天也暖和了 不是太胖 只是微胖而已 如果對自己的體重不滿意的話 可以稍微控制一下飲食 增加運動量 我身高158,62公斤 是不是胖很多 是胖了。身高158cm的人,體重保持在47...

我為啥吃的不多,定期鍛鍊還長胖了十斤

晚餐如果吃得比較多的話,是很容易長胖的,有些高熱量的食物,即使跑步鍛鍊也很難消耗 每天吃一頓加運動,不瘦反而長胖了,怎麼回事啊,沒天理啊。因為你太極端的關係 導致你的身體以為你處在一個食物較少的階段 所以這時候 你身體的新陳代謝就會變慢來讓你可以繼續儲存體力 所以建議你 3餐都吃 但是每餐的量控制好...